幫幫忙吧,我該怎麼辦啊,愛情高手幫幫忙吧 我該怎麼辦啊 有重賞

2022-07-18 04:10:21 字數 1056 閱讀 906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過一篇**,也是和收銀女孩的故事.作者是將寫有自己**姓名之類的紙片和著錢一起給那個女孩的,不過那個故事的結局還是錯過了,女孩沒注意看.不過那是**,現在是不會有這種事情發生的,money啊,大家都會仔細檢查清楚,而且人家看你給張紙條,識趣的會會心收下,反之會大驚小怪,讓全店的人都知道,看你碰到是哪種了.

這個是含蓄的.

還有就是直接跟她講,說喜歡她,想和她交個朋友,然後問她的**號碼之類的.需要勇氣哦.

然後就是一直在店裡等到她下班,是晚上的話就送她回家,次數多了,看能不能用誠意感動她.

如果有條件的話,就每天送花給她吧,女孩子一般都不會嫌棄鮮花的.除非她對花粉過敏.

再來就是情書了,雖然好像在現代社會感覺有點土,不過這一招還是有用的,收到情書的感覺還是幸福的.但是前提是你的文筆要好,不要去找本情書大全之類的抄哦,被發現的話就完了,還顯得你沒文才還假裝很詩意.

總之,就看你的勇氣和運氣了.愛情裡也要天時地利人和的.祝你在新的一年愛情豐收哦!

2樓:vip憶瀟

很簡單吶

在你的錢裡放一張紙,裡面寫一些你想對她說的話,不就萬事ok啦,既避免了你的不好意思,也避免瞭如果她不答應的尷尬啊 o(∩_∩)o~

3樓:囚靜

簡單拉,人家也喜歡你,就等她下班嘛,然後 絕對就在一起了,哈哈。然後怎樣,你個聰明人不用教拉,哈哈哈```好的女孩子快行動呀。

愛情高手幫幫忙吧 我該怎麼辦啊!!?? 有重賞

4樓:匿名使用者

「她有時偷偷的看我,真不知道她是什麼意思?」、那你怎麼知道啊?因為你也在偷偷看她···

明明2個相互喜歡,卻為了鬥氣而分手,你還退學說真的,我很鄙視你啊。男生不該這樣的,書讀得越多越好,知識越多越好在你心裡,你很明白,你前女友肯定喜歡你

她所謂的男朋友,你不需要管。因為不相愛的人,總會分開的1天而且你和她戀愛了半年,那一個暑假的,給甩是沒關係的不要退學,和她在校園戀愛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得,從新開始吧,小夥子

配置高手幫幫忙 該怎麼辦

cpu amd 速龍ii x3 445 盒 1 490 主機板 七彩虹 戰斧c.a870 v15 1 399 記憶體 威剛 2gb ddr3 1333 萬紫千紅 1 126 硬碟 wd wd5000aakx 500gb藍盤 1234 290 顯示卡 迪蘭恆進 hd5850 恆金 1g 1234 10...

幫幫忙啊咿呀咿呀,該怎麼辦啊

先做個讓他佩服的好女生 學習好 善良 開朗 有特長和愛好 比如 體育 不小家子氣,有氣質,自尊自愛。男生想不喜歡你也難。男生最煩不自重的女生了。你千萬別太主動 太巴結他,保持距離反而會使人好奇!即然你們都學習好就從學習開始北。呵呵。可以先問個題啊什麼的。套近乎多瞭解他。暗中觀察他然後偷偷記下來。比如...

我該怎麼辦,幫幫忙。請幫幫我該怎麼辦?

一個人說愛你的時候,他是真的愛你 或許你們真的沒有去仔細的瞭解對方,但是都是愛著對方。她不知道怎麼去面對你,所以就想回避你 你現在完全可以給她一點時間,花點時間給她寫信,雖然方法很老,但是,寫信可以讓你本來不敢說出來的話說出來。很管用的。愛情是沒有界限的,網戀何嘗又不是一種緣分呢!知道自己的毛病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