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籽裡面有好多根好像針的東西,還能吃嗎

2022-07-18 03:55:21 字數 802 閱讀 5485

1樓:蝸牛p科技

最好不要吃,有些蟲子帶有病菌,吃了拉肚子.對身體沒什麼好處。

石榴子是指石榴裡面硬硬的子粒果核、

石榴籽可以吃的,幫助消化、防治口臭。

石榴籽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多酚類物質等強抗氧化劑,有延緩衰老、預防心腦血管疾病等功效。另外,石榴籽油還富含抗氧化因子,具有很強的清除人體自由基和延緩衰老的能力。

但吃石榴籽要注意以下幾點:

1、 石榴籽不太容易消化,腸胃不好的人可以連籽嚼嚼,然後吐出來。

2、 由於石榴的品種不同,籽有軟有硬,吃時也要看情況,吃不習慣的人吃幾顆即可。

3、 牙口和腸胃功能都不太好的老年朋友可以將石榴的果實榨汁打碎後喝,這樣就能一起喝進石榴籽的營養了。

2樓:木葉飛飛

石榴籽裡面密密麻麻的白色的像針一樣的,說明這個石榴成熟了,這個時候呢石榴甜度和口感最佳

3樓:千葉

我覺得還是最好不要吃了,這可能是因為石榴有些變質,裡面有些黴菌,所以為了安全起見,你還是扔掉比較好。畢竟是病從口入。

4樓:

我喜歡吃石榴,但從來沒遇到你說的這種現象,是石榴本身的原因,就不要吃了,吃壞了肚子可不上算,去找賣家看看,退貨吧。

5樓:李家老式麻花

這樣的食療建議不要吃了,可能是變質了

6樓:

可以吸點水把籽吐出就可以哦

7樓:巢珠星

不知道什麼東西別吃了再吃出是來不值得。

藍莓裡面有籽嗎,藍莓果肉裡有好多類似籽的東西,是蟲嗎

藍莓漿果有種子,種子極小。英文名稱 blueberry,意為藍色漿果,屬杜鵑花科,越橘屬植物。起源於北美,多年生灌木小漿果果樹。因果實呈藍色,故稱為藍莓。1 一種是低灌木,矮腳野生,顆粒小,含豐富花青素 第二種是人工培育藍莓,能成長至 240cm 高,果實較大,果肉飽滿,改善了野生藍莓的食用口感,增...

紅石榴石裡面有黑色的東西是不是假的

天然石榴石中,大部分都有黑色的瑕疵黑點,頂級的石榴石是沒有的或者極其輕微的。屬於正常的,黑的是雜質,天然的都會有雜質的 這是真的石榴石嗎?裡面有好多黑色的東西,是真的又值多少錢?看 好像有點偏玫紅色 自然光 裡面黑的東西就是雜質和冰裂的交織,這都是石榴石的特點,不假的。價位的話看品質大小和顏色的,這...

這個手鐲裡面有好多像白雲一樣的東西,這種是什麼呀?這種玉手鐲真嗎

翠的吧,品相也太差了點。物真,但料子差,大幾百至一千二。那是石棉,天然的都有 玉鐲裡面有像雲朵的東西是真的假的 玉鐲裡邊的白色物質是玉棉,有了玉棉才是真玉!哪個懂玉的行家幫我看看這個玉鐲是a貨嗎?裡面好多白色的小點點 像白雲一樣 這是怎麼回事啊!是a貨,白色的就是棉,沒水頭,不高,有點綠千元左右 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