尷尬的電燈泡問題,當電燈泡有多尷尬

2022-07-18 03:55:20 字數 2195 閱讀 7734

1樓:劇晴天

尷尬的電燈泡問題,你做的很對。

作為一個新人,小心謹慎一點,最好。

這個朋友出於好心帶你去吃飯,可他女朋友也在,你離開是不想做電燈泡,不想影響別人的二人世界,不想自己尷尬,所以這樣做沒錯。

你是個新人,不瞭解別人的情況,離開是很好的,自己買點東西帶走吃,不影響別人,自己也清靜。

好了,回答完畢,希望你喜歡。

2樓:搞笑的丫頭

其實也沒什麼吧,只要對方好說沒有什麼意見。其實總得來說,一起吃也沒什麼。都要看自己是怎麼想的。

如果自己感覺不舒服和大家說出自己的想法就是可以的。這種經歷基本上每個人都會遇到,要看自己怎麼去化解。其實也沒什麼吧,只要對方好說沒有什麼意見。

其實總得來說,一起吃也沒什麼。都要看自己是怎麼想的。如果自己感覺不舒服和大家說出自己的想法就是可以的。

這種經歷基本上每個人都會遇到,要看自己怎麼去化解。其實也沒什麼吧,只要對方好說沒有什麼意見。其實總得來說,一起吃也沒什麼。

都要看自己是怎麼想的。如果自己感覺不舒服和大家說出自己的想法就是可以的。這種經歷基本上每個人都會遇到,要看自己怎麼去化解。

其實也沒什麼吧,只要對方好說沒有什麼意見。其實總得來說,一起吃也沒什麼。都要看自己是怎麼想的。

如果自己感覺不舒服和大家說出自己的想法就是可以的。這種經歷基本上每個人都會遇到,要看自己怎麼去化解。

3樓:星巧克

對的,他看到了會諒解你的,下次的話,你可以問清楚些再一起去,避免像這一次的尷尬問題,不然可以在網上訂餐吃也行

4樓:大華是諶穎華用

你做的很對,沒有什麼可尷尬的,你的反應也挺快的,應對能力也挺強的,你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化解了尷尬,也道了歉,事情已經過去了,就不要再想了。

5樓:歐毒風情

其實這也沒什麼,我估計這個男的也是因為跟女朋友相見面兒感覺尷尬,所以才找著你作為化解尷尬的一種方式。你完全可以吃一會兒飯之後再走,也不需要道歉什麼的。

6樓:在努力的路上

我感覺是對的,如果你留下來的話會讓他們覺得比較尷尬,走開是對的 也可以有效的避免你尷尬

7樓:在德勝巖海釣的雪梅

我覺得你不知道,應該可以理解的,但是可能他女朋友會有一些誤會,但是我覺得你離開的很坦然,所以他女朋友應該不會介意的,如果你道歉了,她也接受了,那就沒事了,尷尬是挺尷尬的,但是我覺得應該沒什麼大事,以後注意點就可以了

8樓:網易書魂

離開可以,道歉不必。不要節外生枝。

9樓:

我覺得不應該去做別人的電燈泡,應該給情人創造更多的接觸的溫馨時刻,如果不經意當了電燈泡,也要會處理好這尷尬的場面,為一對戀人送上滿滿的祝福!

10樓:71717郭

是對的、你也應該和他們一起吃/,他亅

11樓:陽光

你已經做得很好了。你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做了回電燈泡,而且當你發覺後立馬就找藉口離開了,而且還簡訊道了歉,處理得很好了。

12樓:笑口常開小魚兒

俗話說得好:不知者不為罪嘛。為了以後避免這種尷尬的電燈泡問題,你事先一定要了解清楚,再做出正確的決定

13樓:成為自己的

你這樣做挺好的,如果是我,可能做的還沒有你這麼圓滿。

14樓:靳霽

別人相親相愛,親親我我,識相的,逃避開。

15樓:亥傲安

其實也沒什麼了,我經常當燈泡

16樓:步月桂

做得非常好,不知者不為罪嘛!

17樓:旭

人家兩個人你親的上嗎卻時挺尷尬的

18樓:末日的風

什麼意思啊?

電燈泡的幽默說法,電燈泡的幽默說法是什麼?

這樣的乙個表達,他就表表達的話,就是說明你是乙個電燈泡,或者是你在做電風扇的過程中是非常好的呀。電燈泡有多種意思,現主要介紹照明產品電燈泡。電燈泡是一種透過通電,利用電阻把幼細絲線 現代通常為鎢絲 加熱至白熾,用來發光的燈。基本資訊電燈泡 或稱電球 鎢絲燈 其準確技術名稱為白熾燈。天燈泡的幽默手法一...

尋找「電燈泡」一詞的由來,「電燈泡」的由來

不是拉 你肯定聽說過 以前人們搞物件的時候不都願意在黑暗的地方 晚上 活動 就是不願意讓別人看見 就願意隱蔽一點做事情 如果有人和戀人同行不就和晚上在燈光明亮的地方談戀愛一樣嗎 戀人之間都有小祕密 不願意讓人看見 有些話就不好說 甜言蜜語總不能當外人說吧 那多不好意思啊 再說了就算說了也降低原有的效...

燈泡的由來, 電燈泡 說法的起源是什麼

燈泡,辭典將其定義為 照明用器具,由愛迪生髮明 電燈泡的出現,是隨著人類文明的不斷髮展而產生的。人類最初使用火進行照明和取暖,直到西方的發明家愛迪生髮明燈泡,人類的照明史才得以轉折。所以在過去的很長一段時間內,燈泡一直被認為是帶來光明和溫暖的使者。但隨著中國近代文化的不斷髮展,燈泡在近期被無辜地稱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