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電腦家裡電燈泡亂閃然後電腦重啟

2021-03-03 23:08:14 字數 645 閱讀 7519

1樓:丶丶紅

應該是電路存在短路點。你可以用電水壺(700w)插在電腦用的那個牆面插座上燒水,若家裡電燈泡亂閃,則你的這個電源插座內部就有問題;若無,則把電腦所用的排插換插入另一個牆面的插座,開機後還存在燈泡亂閃現象,則可斷定是你的電腦各種電源線內部短路了。你可以檢查一下主機的電源線與顯示器的電源線,應該有異樣的地方。

2樓:匿名使用者

把電腦和顯示器分別接上去看看,到底是電腦還是顯示器出了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換一臺電腦看看是什麼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開機時用電量較大的!你最好去電源管理那裡看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線路問題,你到維修電腦那裡檢查一下電源線,換個插板,試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是電壓不穩了,連電燈都閃 肯定是了。 最好裝個 穩壓器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叫個電工查下你電腦的那個插座跟線路,還有你電腦機箱的電源線是否破損。

8樓:沉默的海

問題解決了嗎樓主,我也有你一樣的問題。現在不知道怎麼辦了。

尋找「電燈泡」一詞的由來,「電燈泡」的由來

不是拉 你肯定聽說過 以前人們搞物件的時候不都願意在黑暗的地方 晚上 活動 就是不願意讓別人看見 就願意隱蔽一點做事情 如果有人和戀人同行不就和晚上在燈光明亮的地方談戀愛一樣嗎 戀人之間都有小祕密 不願意讓人看見 有些話就不好說 甜言蜜語總不能當外人說吧 那多不好意思啊 再說了就算說了也降低原有的效...

為什麼電腦一開,家裡的電燈就閃個不停,電腦跳回重啟求高手幫忙啊

你的電腦 自動重起是吧 而且電壓不穩是吧,1 電腦主機板有問題了,cpu的供電有問題了,儘快更換避免燒了cpu2電腦電源損壞,更換。我的就是把cpu燒了,今天剛換了,就是因為主機板供電出問題了,這個問題值得你注意,不要在開機了,趕緊去修啊 你家電壓不穩 有可能超壓或電壓沒有達到中國電壓220v的標準...

40w電燈泡一天24小時一月30天耗電量是多少

40w乘以24小時是960瓦,這960是24小時的耗電量,30天就再乘以960瓦就是28800瓦,28800瓦就是28.8千瓦,1千瓦時就是1小時一度電那麼28.8千瓦就是28.8度電白熾燈,有25w 45w 60w 100w,節能燈一般9w 11w節能燈顧名思義節能,也就是省電 25w的白熾燈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