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顯示卡換什麼合適,我的電腦顯示卡換什麼合適?

2022-07-18 03:55:19 字數 631 閱讀 6068

1樓:洪昕

你的電腦配置,推薦9800gt冰封騎士,雙銅管散熱器那種,二手**180元左右,翻新的220元左右。

具體引數:512m獨顯,256位寬,ddr3視訊記憶體,112個流處理器,gpu頻率650mhz。色彩填充率9g,圖形30g,頻寬80g,支援10.0dx特效。

幾個g的遊戲特效開到高是一點問題沒有的。全開應該感覺不到卡,但你的cpu有點弱。61的主機板,也沒有太大的升級空間了。

希望推薦的朋友報引數不要報型號,現在顯示卡市場早就亂套了,看型號什麼也看不出來,越看越糊塗。型號,版本,核心都是可以刷的。就算是正版的全新的,也有公版的,非公版的,縮水版的。

所以一定要報引數。相同型號不同品牌的引數也不一樣。用引數一對比,才能看出優劣,才會選出價效比最高的。

2樓:

整體都要換了。

顯示卡可以換好點的,但你電源要有外帶介面的,所以你自己看吧

建議買個hd6700的,一線品牌的,700左右

3樓:愛_自由自在

換個500塊作用的顯示卡,最低512m視訊記憶體的,如果再加個2g的記憶體玩遊戲就不成問題了。

4樓:

你的目標是什麼,還是隨便升級?

我的電腦換主機板 顯示卡 記憶體

看來你很細心 現在電腦便宜的沒法說 給你個很簡單的辦法 現在1500 可以2手市場弄個9成新的 雙核2g記憶體 9600gt 160g上的硬碟 帶顯示器 就是全套了 1500 還可以買個新濤全新的也可以上到雙核 也是全套 價效比最高的話 就是買主機板 記憶體 顯示卡 電源 cpu 別的都可以不換 別...

電腦卡換什麼 顯示卡 電腦可以換顯示卡嗎

顯示卡有問題的話沒那麼你的遊戲卡或者顯示器卡是正常的,但是遊戲卡的話不僅和你自己的網路有關,還和遊戲伺服器有關,比如說那個伺服器的人太多,也會卡,電腦卡不僅和硬體有關,硬體相容也是有很大問題的,如果你的電腦已經很老了,那麼推薦換臺電腦,如果電腦配置不錯,還是會卡,那麼就是硬體的相容不好,你可以看看記憶體...

電腦的顯示卡可以隨便換嗎??換顯示卡對電腦有什麼影響是不是原裝顯示卡才是最好的

換顯示卡根本不會影來響電自腦裡原來儲存的東西和資料的。因為顯示卡一般來說,根本不用重灌系統的。一般的顯示卡都是相容各種系統的,只要你裝相對應的驅動就可以了。比如說精影gtx650就裝nvidia驅動,amd的顯示卡就裝ati驅動就可以了。這根本不影響電腦原來的儲存的資料的。當為了更好的發揮顯示卡的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