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怎麼升級??換什麼,我的電腦怎麼升級??換什麼??

2021-03-03 22:20:43 字數 1688 閱讀 4352

1樓:我就是涼

顯示卡換個高階點的gt630m以上的,記憶體條換個4g的差不多了花不了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還可以啊,加個2記憶體條吧,其它不用動

我的電腦想升級配置,需要換哪些東西,哪些可以繼續用?

3樓:徒步旅行

具體換什麼東西是根據自己的需要,一般來說,電腦顯示器不需要換 ,***不用換 ,電源盒不用換 ,機箱 不用換 ,主要換主機板 cpu 記憶體 。

一般來說,具體可以升級以下幾項配置:

1、可以換一下記憶體,電腦要是記憶體2g就太少了,不夠用,你這個機子的記憶體容量可以增加到4g 或 6g ,再去弄一根 ddr3-1600 2g 或4g 的記憶體,新品價在149元 / 249元左右,金士頓 威剛 都可以考慮,相容性好 質量可靠。此外,win7 64位系統可以完全識別和使用4g或更大容量的記憶體,而xp和win7 32位系統最多隻能識別和使用3.25g記憶體,這個要注意一下。

2、換一下顯示卡,顯示卡是整合顯示卡,效能也比較差,顯示卡升級 最便宜的升級方法就是去淘一個二手的gt240、gt440、hd5670 理論上都是可以考慮的,這些顯示卡功耗很低 一般也就是45~65w左右,二手**在130~180元,效能相當於全新的gt630或hd6570顯示卡,用它來玩cf dnf lol這樣的遊戲還是沒問題的。

3、至於cpu是否升級,這就看您的實際使用需求,如果覺得 奔騰e6600 的速度還能接受,那麼可以不更換,要是覺得開機和載入軟體的速度也是比較慢的,那麼可以把cpu換成 酷睿2 q8300四核,目前散片價只要300元,很實惠。

4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顯示器。機箱可以繼續用。!!~!·fx 8350是不帶核顯的。

a10帶。換主機板cpu記憶體。就行了。你的電源不知道多大的。估計也要換。a10可以玩wow。

獨顯可以上n卡。

5樓:dx飛梭

直接換了吧,還有買fx8350還不如買成四代i5,效能比fx8350好不少,核顯效能也有所提升,而且主機板還便宜,買個h81主機板也就400塊

6樓:呆呆薩

樓主,我建議你和還是換英特爾的cpu吧,玩遊戲比較好,入門i3 高階點的i5都挺好的,勸你不要買amd的cpu 。親身經歷過! 顯示卡建議換gtx750 如果預算足的話就gtx750ti 1000元左右,當然你還可以換更高的~硬碟,記憶體。

都是可以繼續用的!

7樓:第餓死鬼

進遊戲慢好搞,加一塊固態硬碟裝系統和遊戲就好了,120g的三百左右,fps一般主要是顯示卡,換這個費用就高了。

8樓:花落怎能無痕

這個硬體效能在一個層次上

升的話改動太大,除了硬碟都得換,不如新配一個

不相配的話,就重灌遍系統,會流暢許多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n卡, 你原來的就是n卡,板載的顯示卡用的是記憶體做視訊記憶體的,用影視娛樂還行,遊戲就不行了,gpu跟不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好,本人專業賣電腦 您這臺電腦 顯示器 硬碟留下 其他的賣掉 換200元 然後加800元換一臺a10 覺得我好的話 採納哦 麼麼噠

11樓:安居鴻運

建議換個 獨立顯示卡 gts450 hd6750 5750。

我的電腦怎麼升級比較好,我的電腦怎麼升級比較好?

第一,你的主機板支援雙核cpu支援3代記憶體.第二 如果用原來的主機板,換可以換成e7400,200左右。顯示卡用個gt630,顯示卡可以根據你的銀子調整。記憶體再加條4g1333的200元左右 1 你的主機板是775的,支援最高也是4核,支援記憶體ddr3的2 3核的沒有,只有4核的可以。比如奔騰...

如何升級我的電腦,我的電腦如何升級?

十大建議 1 給主機板加電,進入bios進行初始設定,建議 load default 值 2 首先安裝 作系統。如果是win2000 winxp系統,剛在 作系統安裝完後安裝最新的補丁。3 將主機板所附帶的驅動程式cd放入光碟機中,系統自動彈出驅動程式安裝視窗,請按順序安裝主機板的驅動程式。如 in...

我的電腦要怎麼升級比較好,我的電腦升級需要怎麼升?

處理器 amd sempron 閃龍 145 主機板 emachines 巨集基 el1350 nvidia nforce 430 mcp61 記憶體 2 gb 記憶科技 ddr3 1333mhz 三星 ddr3 1333mhz 主硬碟 西數 wdc wd3200aajs 22l7a0 320 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