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升級我的電腦,我的電腦如何升級?

2022-08-14 05:55:18 字數 4825 閱讀 2329

1樓:羅漢王

十大建議:

(1)給主機板加電,進入bios進行初始設定,(建議 load default 值)。

(2)首先安裝*作系統。如果是win2000&winxp系統,剛在*作系統安裝完後安裝最新的補丁。

(3)將主機板所附帶的驅動程式cd放入光碟機中,系統自動彈出驅動程式安裝視窗,請按順序安裝主機板的驅動程式。(如:intel的inf驅動和iaa應用程式加速器或者via的4 in 1 drivers)

(4)安裝最新的 directx。(一般情況下都是越新越好,目前最新版本為8.1)

(5)安裝最新的顯示卡驅動程式。(如:nvidia的detonator xp drivers或者ati的catalyst radeon reference drivers)

(6)安裝音效卡的驅動程式。

(7)如果主機板帶有raid晶片,則安裝raid晶片的驅動程式。(注意:如果安裝的*作系統為win2000&winxp,這個步驟必須提前到安裝*作系統時進行,按"f6"鍵來進行安裝驅動。

否則系統會因為找不 raid 晶片上的硬碟而終斷安裝程式。)

(8)安裝其它裝置的驅動程式(網絡卡,modem,如果音效卡和modem有衝突的話,應該把音效卡的驅動刪除後再安裝modem的驅動程式)。

(9)安裝應用軟體。

(10)確定系統已經穩定執行後再次進入bios設定具體引數,以使其能夠更好地,更穩定地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電腦的配置:

總的來說,瓶頸在 記憶體 硬碟80g 不算小了,看你幹什麼用.

買一條 ddr 400 kingmax 512記憶體 (有錢就買兩條)

在買個160g 西捷 串列埠硬碟 至於是採取掛雙硬碟還是替換硬碟,你自己選擇吧,別的地方不用動..

個人認為 amd 64 的cpu 配 nforce晶片 加 gforce晶片顯示卡 比較流暢,呵呵,純粹個人習慣... 你的電腦也不錯,花了不少銀子吧,就是記憶體太少點...

3樓:

可以加一下記憶體和硬碟,對了一不要相容才行啊!

硬碟不好一點啊!160g的現在也不怎麼貴啊!

記憶體就跟你計算機的主機板和原記憶體相配就可以了,到512m也就可以了啊!

4樓:可上九天覽月

記憶體 威剛512 300元

硬碟 西部資料80g 450元

其實這是主流配置

5樓:慶蔓

我把升級方法發到你的郵箱裡了,你看一下,如果滿意的話,請採納我的回答,選為最佳答案吧!呵呵

6樓:匿名使用者

上網自動升級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先用cpu-z 這個軟體看看記憶體是什麼型號的然後去買個相同型號的256m記憶體 應該在200元以內希捷 sata 160g 的硬碟 差不多700此外還有 邁拓 西部資料 日立

基本價錢都差不多

我的電腦如何升級?

8樓:樂培勝樹雀

加根記憶體基本沒意義,這年代不要談記憶體了~

2g和10g沒差多少的

cpu不一定4核就比雙核好~4核的技術還不成熟,那成4核技能成熟的cpu不是一千這樣能搞定的~

amd的四核,翼龍ii

920以上

intel的四核,q9400以上

什麼q6800

q8400

這些基本是費物~

intel

8600雙核至尊,為啥1600塊**不下,並不是他差,只是懂的人不是那麼多~再加上現在i7

920這麼便宜是不```920的確牛~

隨便你們哪個q9

q6 還是amd的920

拿來和e8600比比吧,開個遊戲哪個讀得過e86

你要是說開上十來個q再比的話,那的確是四核牛``執行緒和多核心畢竟擺在那兒~~~~一般來說,平時``絕對是e8600最牛~

回正題:你的配置升級,說實話,顯示卡4830是不錯,可惜呢,你的主機板是pci的,應該不是pce-2

就好像ddr2和ddr1,並不是ddr2比ddr1好多少,只是同頻寬資料一個來回~當然是2好,顯示卡放在這板子上效能體現不出來的~

第二點,你的cpu成為顯示卡4830效能的瓶頸,沒有amd8+的cpu是不可能帶得了4830的~

就算你上面兩樣都合格,電源還是不夠~

其實不是每臺機子都能升級,小升級=白浪費錢`````一點點的效能還是沒意義,與現在的遊戲,程式,都是以50步笑百步````

重新組個,錢少,組個主流,錢多組個p45

p43的主機板,e8放上,很牛b,當然q9400

9450都不錯~

不用升了,湊合用吧,升啥都是不對的~

9樓:張流逸夙石

個人建議,把這臺主機折價賣掉,然後加些錢再配置一臺,現在升級好象是吃力不討好!可以考慮一下這樣的方案!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主機板無法升級cpu,留下硬碟,電源,機箱外殼,剩下的全換,你要有預算,我給你一套配置。

11樓:慕駿

加根8g ddr3 1600的記憶體,在來塊2手的gtx750顯示卡,就直接跑到淘汰了。上新機器了。老機器不值得大折騰。

12樓:晁騫北頻典

電腦升級不僅僅是升級cpu就行了,還要升級記憶體現在的cpu都是雙核的,你沒有必要去換2500+,而且的主頻太低了,不適合玩遊戲,執行速度太慢你乾脆去換一臺新的,這樣更划得來,一臺主流不超過5000

13樓:荀貝麗屠曲

黑屏多半是顯示卡問題,這機子也沒什麼升級價值了,建議換新的。

14樓:斂巨集茂醜怡

再加個512的記憶體吧,金士頓的ddr400(一代)就可以,我同學就剛加了一個,配置和你的差不多

15樓:裔禮本子

cpu可以換到p4

3.06..記憶體加大到2g800

主機板如果支援的話,可以上到雙核cpu

16樓:憤怒的小小剛

這還用升級嗎?不用了吧。

想升級的話最好把記憶體換成四條一樣的記憶體,這樣三種記憶體組雙通道是不行的了。或者兩條兩條一樣的,那樣會更好。

顯示卡可以換個x800gto agp8x版本的,藍寶、七彩虹、雙敏等都有,並且不貴

17樓:鞠翠花喻書

硬體升級,軟體升級

硬體升級就是提升,像記憶體256升級為512或1g,硬碟40升80或160,cpu2.0升3.0

軟體就是升級版本了,像office2000升級office2003

18樓:友利葉矯儀

你的cpu超個頻

可以超到5000+

然後把顯示卡換成9600gt

記憶體擴大成2×1gb

800我看

也就只能這樣了

19樓:一笑傾城柔似水

你這個apu平臺,可以加一條4g記憶體進去組個雙通道記憶體組就可以了,這樣你的核心顯示卡的位寬可以從64升到128bit,效能最少可以提升10%的。

20樓:應洮步夏

最簡單的方法是再新增一條1g記憶體,速度會有明顯提升,**也不貴其次是更換顯示卡,換個好點的顯示卡對3d遊戲的提升明顯再次是cpu,不過cpu更換比較麻煩,也比較貴還可以新增硬碟,增加儲存空間

21樓:賈玉枝儀書

正常來說,你的主機板是不支援雙核的,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把記憶體加到1g,效能和速度會有相當的提升。

22樓:昱珉

這臺電腦的cpu換成英特爾的i5以上的處理器,加一個固態硬碟,用來帶系統,記憶體增加到8-16g,視訊記憶體提高到4g,機械硬碟可以升級到1t,這是升級方案,條件允許的話更換主機板吧,個人建議,不喜勿噴!

23樓:洛天仙子

你這個apu平臺建議加一條4g 1600記憶體就可以了,這樣你的核心顯示卡的位寬可以提升到128bit,效能提升最少10%還是有的。

24樓:來夕橋嬋

加條子,如果要繼續用,否則就全換了,

25樓:潭菊須倩

電腦升級分硬體的和系統的...硬體的話要組裝機才可以,去電腦市場叫人組裝就可以,系統升級的話去搞張比較新的重灌帶子把系統重灌,系統升級個人覺得沒多大必要

26樓:板峻告環

cpu除了主頻之外還有快取是至關重要的。好友執行緒構架。升級cpu換一個6000+

加一個獨顯

我的電腦升級需要怎麼升?

27樓:欽沿魚局

你的記憶體都16g了,cpu才i3和核心顯示卡。h81m主機板的話,你可以把處理器升級到e3 1231 v3四核八執行緒處理器,顯示卡可以買一塊gtx1060 6gd5顯示卡,加一塊金士頓240g sata3.0介面的固態硬碟裝系統和遊戲就可以了。

28樓:御龍王劍

再高就只能選擇i7了,這樣升級價效比很低,你可以繼續升級顯示卡就可以了,這處理器升級個gtx1660ti 6g顯示卡都是可以搭配的。

29樓:貝忻易惜萍

配置好、網速慢、除去是中了病毒的原因,那就應該是升級寬頻,而不是電腦。升級寬頻的話就到電信局去。

30樓:吾本將心奈明月

你這個配置都六核i5和16g記憶體,千元級顯示卡gtx1060了還要升級的話那肯定顯示卡無法滿足你的要求了。i5 8500的效能來說,你這個配置完全可以買一塊兩千塊錢的gtx1660ti 6gd5顯示卡的,就算是在2k解析度下玩現在主流的大型網遊絕地求生也是可以全特效畫質玩的。

我的電腦該如何升級,我的電腦該如何升級

1 買個ati9550晶片組,128m128bit的顯示卡絕對勝任,現在500以內就夠了,牌子就選迪蘭恆進或者七彩虹,注意要agp介面的,因為你是主機板只支援這個 2 加條跟你以前同樣牌子的記憶體 錢寬裕的話,cpu要換個頻率高點的了,起碼2 4ghz,沒的話,先換上面的,應該能用了 intel 賽...

如何升級我的舊電腦

處理器不行,顯示卡不清楚是什麼品牌型號。如果普通家用,只需要換處理器,換成i5 4570 4590或i7 4770 4790或e3 1230 v3。換個二手i5 4590或i7 4790,加一塊固態硬碟 這個沒必要升級了,就留著當老年娛樂機吧。現在amd勢頭很猛,如果不想等年中的新品釋出,可以考慮r...

我的電腦該如何升級

不是我打擊你了,以你現在的配置,最好不用加記憶體,把所有的硬碟都淘汰了吧,再換臺新的吧,我說的是真的,個人認為,你現在的機器再換其他的cpu,顯示卡,都不合算了,還是換個新的好,加記憶體條,效果不大,你的配置基本屬於可以扔掉的,如果非得繼續用 加記憶體,cpu超頻,買其他的升級不划算了,全新的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