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如何升級,XP電腦如何升級?

2022-08-14 04:25:16 字數 4976 閱讀 2813

1樓:

如果你捨得花1500,為什麼不2500塊買個全新的了?

換主機板,顯示卡也要換

1500塊除掉256記憶體錢,還有1250元以上,完全可以換到一流主機板和顯示卡

那麼這個時候,其實是浪費。

因為你會發現你的cpu會成為新的落後者

還有記憶體。你04年的記憶體和現在的記憶體可不是一個概念,就算你加到512也比現在的512差遠了

硬碟倒是最後的。現在硬碟的傳輸速度其實也有了很大的提升

所以,你要想玩的爽,升級解決不了問題。因為這兩年發展相當快。

個人建議你留下顯示器、光碟機其他全換了。

換清華同方的機器,可以不要他的顯示器的,有一款t2007加強的機器3999元,獨立ati x700-128m顯示卡,ddr2代512記憶體,16x***,這款機器的配置完全可以滿足目前市面上的所有遊戲,魔獸都不在話下,比魔獸更吃配置的ddo都沒問題。cup可是amd s64 3300+阿

那麼價錢上,也並不多花多少。 首先3999,你可以不要顯示器,那麼也就是說3200-3300左右拿到。然後還可以砍價的,根據我給公司買的經驗,可以砍掉300-400元。

或者砍掉200元,把***升級成燒錄光碟機,這樣你自己的光碟機也不浪費。

總的下來3000元,而且你的機器還可以折價的,比如記憶體、硬碟還是可以賣錢的

綜合來說,等於2500左右拿到了全面升級的機器

當然了,如果你在組裝機認識可靠的人,再提高你舊有機器的利用率,比如鍵盤、滑鼠、光碟機、音響等,實際上2000元就可以全面升級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買5200不如買個主機板有整合顯示卡的算了 推薦用via晶片的主機板(便宜)加個7100的卡 資金充足的用7300gt

3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七彩虹5200``````主機板華碩p5pe ,把那些換了就得行了哦

4樓:勢曼雲

開始————執行 ————我要升級 就ok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七彩虹5200``````主機板華碩p5pe

xp電腦如何升級?

6樓:騰訊電腦管家

升級電腦硬體還是系統,升級系統還是比較方便的。

一、硬碟安裝win7之前的準備:

執行nt6 hdd installer安裝檔案後,會出現下面的視窗,如果現在的系統是xp可以選1,如果是vista或者win7選擇2,選擇後按回車開始安裝,1秒鐘左右結束,之後就是重啟系統了。

二、硬碟安裝win7。

1、重新啟動過程中會出現如下介面,這時使用上下箭頭來選擇nt6 hdd installer mode 1選項並確認回車,

2、下面的安裝過程就是非常常見的安裝介面了,只要根據提示一步步操作基本就可以了。

7樓:出雅靜

xp系統絕對不能升級,如果升級高版本的系統與記憶體不足,可能會出現藍屏,而且插屁電腦電源多處老化記憶體條出現了氧化,已經不能滿足使用要求,建議您買一臺新電腦或者組裝機在固態硬碟裡面安裝新版本的windows系統,例如,win 10(64位作業系統), win 8.1(64位作業系統) ,win7(64位作業系統),vista(64位作業系統)。

8樓:春天花會開車

xp是電腦系統,能升win7.win8.win10.。關鍵還得硬體支援。如果你想升級硬體的話建議全換,畢竟裝xp系統的主機都是老機器了,只換三大件沒什麼必要了

9樓:掛念珠的虎

如果您正在使用xp系統,那麼很遺憾的告訴你,微軟已經關閉對xp系統的安全和技術支援,建議您更換win7或以上的系統。

如果想安裝win7系統,那麼我建議您的電腦配置,應該達到獨立顯示卡,2g記憶體,20g的c盤空間。獨立顯示卡的引數不要小於512mb的視訊記憶體容量和128位的視訊記憶體位寬,記憶體方面最好是支援雙通道的,硬碟最好是sata介面的。

電腦該如何升級?

10樓:

常見的升級方法:(以win10系統為例)

第一種:系統自動更新方法

優點:系統自動更新可以體驗更多的新功能,提高系統的安全性,以及提高系統相容性,讓系統變得更加流暢,還有一個重要的好處是不用再次啟用。

缺點:如果電腦配置比較低,升級會導致系統變卡,還有升級需要很長時間容易導致升級失敗。

操作步驟:鍵盤快捷鍵win+i開啟設定介面,點選「更新和安全」,在windows更新右側,點選檢測更新按鈕。

第二種:跨系統升級方法

優點:可以體驗全新的系統介面以及功能。

缺點:由於系統升級比較吃硬體,比如win7升級win10,如果電腦的配置比較低容易出現系統不相容,系統執行會變慢。也容易出現升級失敗的情況。

第三種:小白重灌系統

優點:利用小白工具重灌系統步驟非常的簡便和安全,只需要簡單幾步就可以重灌好系統。還提供完全免費的技術服務哦。

缺點:需要備份系統盤的檔案,重灌會格式化的哦

以上就是電腦系統升級的三種常見的方法

11樓: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首先開啟電腦,單擊左下角「開始選單」。

開啟設定,在設定頁面開啟「更新和安全」選項。

進入「windows更新」,調整更新。

最後,點選「檢查更新」就能升級電腦的系統了。

電腦怎麼升級系統?

12樓:中關村**

蘋果手機怎麼升級系統

13樓:武秀雲謇夏

;裡面的方法和步驟一步一步的照著做就行了,裡面說得很詳細。 望採納,謝謝。

14樓:曾蕊公新煙

1、開啟我的電腦

2、開啟控制面板

3、點選安全中心

4、我們在windows安全中心的自動更新一欄選擇啟用自動更新這樣自動更新就啟動了。

如果樓主是要從xp升級成win7的話,就需要裝系統才行了。

15樓:許沛慎愉心

如果要升級還不如直接配一臺新的!因為你的記憶體是ddr的,顯示卡是agp的,cpu估計是賽揚d的。這麼老的系統沒有升級的價值。

16樓:關棟樸飛雙

一般的話.電腦升級指的是電腦內部一些硬體的升級.比如更換一個比較大一點的記憶體條.或更換一個處理比較快的cpu.這都叫硬體升級.

而系統升級所指的是一些軟體的升級.比如更新一些硬體的驅動程式.升級作業系統版本等

17樓:sjz小z電腦

你用的是正版系統還是非正版系統呢,如果是正版系統的話,直接在程式裡用update就可以升級系統了,如果不是正版系統,那麼還是老老實實的格式化系統盤,然後,再安裝高版本系統吧。

18樓:寒白業曼珍

顯示卡換成9800gt/x,記憶體保證2g,硬碟最好用500g的,1200-1300元,不算記憶體

19樓:舒忍叢佩

去二手店找塊奔四的處理器和1g

ddr400,還有錢的話再買塊agp介面的gt6600顯示卡

20樓:員良那冰珍

你可以先對系統盤進行磁碟整理,然後下個超級兔子清理完系統垃圾。看下執行速度有沒有提升。如果沒有請您把您的電腦配置告訴我。盲目的升級只會多花錢而已。

21樓:空漫似君之

你的可以查下能否升級,但是我勸你顯示卡音效卡什麼的都別升級,有的升級之後不相容,導致還得從裝顯示卡我的就是,我只知道硬碟是可以升級的,別的就別升級了條子1g的玩一般遊戲也可以,硬碟82g不大可以增大,你從哪買的電腦就讓他們給你升級,處理器都4核了,如果你感覺玩遊戲或者幹別的沒影響的話

22樓:宓娜康河

電腦升級一般指的是,硬體升級就是花rmb去買新的配件加快電腦執行速度

23樓:蠻薄尾宜年

這種情況,升cpu和記憶體吧,看你主機板支援什麼樣的cpu和記憶體,弄清楚後去買就成了

24樓:白方危英媛

看是什麼主機板了

升級主要看主機板,要是支援更高的cpu就換個cpu加條記憶體,顯示卡要是agp的就沒必要了,要是pci的可以再買個視訊記憶體位寬更高點的。

25樓:鮮銳商熠彤

可以升級一下記憶體,和顯示卡,你的電腦的效能就會得到很大的提升!

26樓:暢瑛殳鴻熙

記憶體一般512就可以啦

什麼時候配的機器啊?太久的電腦升級還不如換新的.

27樓:第蕾花倩

電腦由硬體和軟體構成,升級的話兩樣都可以進行升級,但一般人說升級電腦,主要指硬體的升級,因為升級硬體對電腦的改善是非常大的,比如執行大型程式等。

28樓:典素潔巨集斯

顯示卡不行!換了。agp顯示卡128的150左右吧,雜牌;記憶體差不多,想再大點就把256的那條拿下,換1g。現在大約180左右吧~~主要是顯示卡。記憶體感覺夠了~呵呵~

29樓:布策幸向榮

你這電腦不用升級了,賣掉吧!除了顯示器還可以外,自己重新配一臺新的吧!

30樓:謝悌進志誠

如果有足夠的資金,除了顯示器別的都要升級了處理器e5300

430元

或者e6300/盒520元

主機板華碩p43

530元

記憶體金士頓2g

270元

顯示卡七彩虹9800遊戲專業卡

800元或者迪蘭恆進hd4670

399元還有雙敏hd5750

890元

光碟機就不換了...

31樓:縹緲一樣

系統升級: 開始-設定-控制面板-安全中心-啟動 自動更新。 如果是正版,可以一直升級,升級後的系統更完善和穩定,所謂不穩定是指盜版軟體升級後通不過微軟認證而導致失敗,引起系統崩潰。

還有就是sp3後對電腦要求也高了,需要更好的配置,c盤至少要15g比較好

電腦如何升級,電腦怎麼升級?

cpu amd 羿龍ii x4 955 黑盒 900主機板 華碩 m4a87td 650 記憶體 基本可以用 顯示卡如果是真的1g視訊記憶體那就沒問題。鍵鼠套裝 羅技 mk250鍵鼠套裝 1 150 玩遊戲比較好用 硬碟就要看你以前用的有多大?具體要做什麼用 再說換不換吧 反正現在硬碟也很便宜。電源350w以上...

如何給電腦升級,臺式電腦如何升級配置。

把硬碟加個250g的 記憶體太小 最少也要1g,這樣執行xp 就不會那麼費勁了 至於cpu,主機板,都沒必要換 明年就該換機器了 你的cpu主頻高不高?不過低的話只能換掉了 而且比較貴 再看你的記憶體多大的 學習的話不要太高 512就可以了 顯示卡是獨顯還是集顯的?網上查不到你的機子的主機板呀。你最...

如何升級我的電腦,我的電腦如何升級?

十大建議 1 給主機板加電,進入bios進行初始設定,建議 load default 值 2 首先安裝 作系統。如果是win2000 winxp系統,剛在 作系統安裝完後安裝最新的補丁。3 將主機板所附帶的驅動程式cd放入光碟機中,系統自動彈出驅動程式安裝視窗,請按順序安裝主機板的驅動程式。如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