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該怎麼升級

2022-12-03 04:05:12 字數 1063 閱讀 7471

1樓:暮光之塔

把cpu換成amd am2 athlon 64 x2 4600+(65nm)

顯示卡換成影馳 8600gt魔靈

2樓:

4600+的u+520的板子+8600gt的板子 一共1500元不到

3樓:

顯示卡換成8600gt|256m, 600

cpu換成amd4600+ 390

還剩一點錢,可以把記憶體換成ddr2 2g\800 350

如果你的主機板支援這些東西的話,剛好滿足你的要求!

4樓:eros方塊

先換cpu.主機板好老哦,貌似不支援4200+以上cpu

5樓:匿名使用者

哥哥們,nf4的板子好象不支援雙核cpu吧? 還有dx10的顯示卡好象也不支援。

建議:cpu:3500+

顯示卡:7900gt或者7950gtx 看你的預算了。 其實7300gt夠了,我一直在用。

記憶體如果心理很不舒服的話, 就把533的那條 換成 667 這樣才能實現雙通道。

6樓:阿根廷**

我來這裡不是想給發問題的人什麼意見!我就是想問問nf4不支援雙盒到底是不是真的!據我所知應該是可以支援的,因為在雙盒剛剛普及的時候,商家為了吸引使用者而且nf4晶片組功能上還不見得差於nf5系列,因此推出了很多可以搭配雙盒的主機板!

我記得是這樣!

至於dx10顯示卡和主機板的關係,我自己沒聽說過這種說法!自認為只要主機板支援pci-e x16 應該支援d10顯示卡沒什麼問題,倒是xp系統不支援!

有些人給解釋一下吧!虛心求教

你這個就是我說的那一種!不過這個主機板問題很多的,不信自己上七彩虹的論壇看看吧!

7樓:

要玩高階的遊戲啊 cpu和顯示卡偏弱 建議換成雙核cpu 比如5000+ 顯示卡可以換成8600gt的,大概1300搞定

我的電腦該如何升級,我的電腦該如何升級

1 買個ati9550晶片組,128m128bit的顯示卡絕對勝任,現在500以內就夠了,牌子就選迪蘭恆進或者七彩虹,注意要agp介面的,因為你是主機板只支援這個 2 加條跟你以前同樣牌子的記憶體 錢寬裕的話,cpu要換個頻率高點的了,起碼2 4ghz,沒的話,先換上面的,應該能用了 intel 賽...

我的電腦該如何升級

不是我打擊你了,以你現在的配置,最好不用加記憶體,把所有的硬碟都淘汰了吧,再換臺新的吧,我說的是真的,個人認為,你現在的機器再換其他的cpu,顯示卡,都不合算了,還是換個新的好,加記憶體條,效果不大,你的配置基本屬於可以扔掉的,如果非得繼續用 加記憶體,cpu超頻,買其他的升級不划算了,全新的300...

我的電腦怎麼升級??換什麼,我的電腦怎麼升級??換什麼??

顯示卡換個高階點的gt630m以上的,記憶體條換個4g的差不多了花不了多少錢 配置還可以啊,加個2記憶體條吧,其它不用動 我的電腦想升級配置,需要換哪些東西,哪些可以繼續用?具體換什麼東西是根據自己的需要,一般來說,電腦顯示器不需要換 不用換 電源盒不用換 機箱 不用換 主要換主機板 cpu 記憶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