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啞鈴練臂力尋專業健身教練指導

2022-12-03 04:05:10 字數 577 閱讀 8358

1樓:匿名使用者

技巧也重要。不過投球的力量還是來自於3頭肌塊的力。我建議你拿個小啞鈴練練3頭肌的力量。

方法是,拿一個啞鈴,用兩隻手抓好了,然後舉到頭頂處,以後腦處的方向。往上,往下的。記住,距的過程中,手臂一定要直的哦。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女的?暈,建議別練了,

如果想練實心球的力量我可以指點你一下,但是我是不專業健身老實。

其實練這個是有個很簡單的方法的,對推實心球而言,而且你還有5磅的啞鈴,我的才12磅,

隨便點說了,練右手的時候,請彎腰,左手放在和膝蓋差不多多的地方,右手使出最大的力抓住啞鈴垂直,這是關鍵,(手背向前)。接著就可以往上提吧,大臂不要動就可以了。剛開始練的時候,你看你能提多少次。

如果一開始你就可以20~30個的話,就換左手,右手放法和前面說的樣,左手提到極限了,就可以在來一次右手了,然後在左手,ok休息。明天繼續。5天就可以感覺到你的手臂力量在增加。

力量增加後在去弄那個實心球,會發現比原來遠很多了。

3樓:

應該重點聯絡肱三頭肌和三角肌,推舉比較有用……

臂力器練胸肌好還是啞鈴練胸肌好,啞鈴和臂力器哪個練胸肌效果好?哪個對引體向上更有幫助?

臂力器主要是鍛鍊手臂的,用啞鈴鍛鍊胸肌更合適。練到胸大肌的動作有 1.平板啞鈴臥推 胸大肌中部 2.啞鈴飛鳥 整塊胸大肌的外側 下緣溝 線條和形態 3.啞鈴仰臥屈臂上提 胸大肌的上部 內側 前鋸肌 4.俯臥撐 整塊胸大肌群的線條和形態 上面4個動作各做3組,每組做10個,每組間休息1分鐘。臂力器和啞...

如何舉啞鈴練引體向上,如何用啞鈴鍛鍊有助於做引體向上

健身急不得的,又不是一兩天能練出來的。對吧 引體向上分兩種情況。手心向前主要鍛鍊背部肌肉 手臂和肩膀。手心向後主要鍛鍊手臂肱二頭肌。看你要練什麼地方是關鍵,如果練肱二頭的話,引體向上還有沒單臂託舉有效果。一,啞鈴划船。主要背括肌。單臂拿啞鈴,另一側的腿部跪在平凳上,這樣可以更深的向下放啞鈴,從而更好...

如何利用啞鈴增加手臂力量,用啞鈴如何鍛鍊手臂力量

啞鈴鍛鍊手臂肌肉正確方法 讓你擁有飽滿肌肉的手臂 不同於女生瘦細勻稱的胳膊,真正在的男人應該要有強勁的肌肉,擼起袖子可以讓人看見你最 的結實雙臂。手臂力量是展現你的男人味的重要途徑 啞鈴是舉重和健身練習的一種輔助器材,比槓鈴小。練習不需要大空間,在家也能隨意使用 怎麼才能用啞鈴練出粗壯飽滿肌肉的手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