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啞鈴鍛鍊肩部肌肉

2022-04-02 20:20:53 字數 682 閱讀 2810

1樓:匿名使用者

1.肩外推

進行訓練時注意手肘保持微彎,手肘不要高過肩膀,12到15下為一組,每次訓練進行3組。

2.前三角肌訓練

同樣保持手肘微彎,身體保持挺直,注意不要往後,12到15下為一組,每次訓練進行3組。

3.後三角肌訓練

上半身彎曲90度,手肘往上舉與身體齊,不要超過,12到15下為一組,每次訓練進行3組。

4.槓鈴上拉

往上拉的高度在胸部下緣,兩腳與肩同寬,保持膝蓋微彎,手肘注意往外,不要往後,肩膀自然放鬆不要聳肩,12到15下為一組,每次訓練進行3組。槓鈴肩部肌肉鍛鍊是有效的鍛鍊肩部肌肉的方法,而且相比來說也不會太過複雜,但是在做這項鍛鍊的時候儘量避免一些細節錯誤。

2樓:

立姿肩部推舉練習

練習部位:前三角肌,上斜方肌和三頭肌

動作要領:雙膝微曲;腹部緊縮,腰身挺直;脊椎保持穩定,手臂上抬時,下背勿彎曲。

側平舉練習

練習部位:前三角肌,後三角肌動作要領:勿將雙臂向上擺動,練習中肢體不可移動;上身挺直。

3坐姿肩部推舉練習

練習部位:前三角肌動作要領:雙腳平放地面,位於膝蓋正下方;保持脊柱挺直,腹部收緊;舉起雙臂時勿拱起下背部,保持脊椎固定。

3樓:

站立平抬,就可以了。

沒有啞鈴如何鍛鍊手臂肌肉,如何鍛鍊手臂肌肉?

相信不同的健身朋友會有各種不同的方法達到擴胸的目的,但是你知道比較有效的方法是什麼嗎?端先你們要打破關於健身的迷信。對於出入健身房想要練出胸肌的男人來說,比較容易迷信臺式壓床。壓床當然也有它的用處,許多健身協議都會提到它,但是關於它,你要清楚以下幾點事情。如果你想要使肌肉處於比較大運動量以達到刺激它...

如何用啞鈴和沙袋鍛煉出一身的肌肉和鍛鍊引體向上

幫你一下 我也練 一 高訓練量 在肱二頭肌訓練中,很少有人練到足夠的組數。害怕艱苦訓練的人常說,肪二頭肌是個小部位,每次訓練不能超過9組。實際上即使做20組你都無法 震撼 它,而僅僅是在 撓癢癢 一個高效的震撼訓練至少要做20組,而且這20組都必須是正式組,每組都得做到力竭。二 超級組訓練法則 超級...

如何舉啞鈴練引體向上,如何用啞鈴鍛鍊有助於做引體向上

健身急不得的,又不是一兩天能練出來的。對吧 引體向上分兩種情況。手心向前主要鍛鍊背部肌肉 手臂和肩膀。手心向後主要鍛鍊手臂肱二頭肌。看你要練什麼地方是關鍵,如果練肱二頭的話,引體向上還有沒單臂託舉有效果。一,啞鈴划船。主要背括肌。單臂拿啞鈴,另一側的腿部跪在平凳上,這樣可以更深的向下放啞鈴,從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