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怎麼升級比較好,我的電腦怎麼升級比較好?

2022-02-25 01:10:49 字數 1845 閱讀 4221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你的主機板支援雙核cpu支援3代記憶體.

第二:如果用原來的主機板,換可以換成e7400,**200左右。

顯示卡用個gt630,顯示卡可以根據你的銀子調整。

記憶體再加條4g1333的200元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1、你的主機板是775的,支援最高也是4核,支援記憶體ddr3的2、3核的沒有,只有4核的可以。比如奔騰的q系列,q9300 q8300,但是這類cpu比較貴

3、顯示卡可以考慮gt630

4、我的意見,你可以入手二手配件試試,1000以內也只有這樣了,比如說二手的cpu 顯示卡

如果不喜歡二手,那就入手記憶體和顯示卡,cpu就不更換了,

3樓:我愛超越

這主機板最多隻能支援2核cpu,cpu就不用換了,提升不了多少速度,實在要換用e5800吧,記憶體可以加根4g的金士頓,顯示卡換gtx650,用七彩虹的,算上記憶體和顯示卡800多吧(不算cpu),其它不用了,對了,如果顯示卡換gtx650,電源功率最少400w以上,要有450w,如果你的電腦電源沒有450w,買個新電源,這樣一共1000多,電源拆機箱看

4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支援cpu可用4核 最好的用英特爾的酷睿2 裝顯示卡也要看電源 電壓不夠 就帶不起來 記憶體要加2g 算起來在1000元 以內 酷睿2q9500 300-400元 記憶體100元 顯示卡有舊有新 看lz電壓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一,你的電腦只是支援雙核.記憶體是ddr3 3代.

二,如果是g41的板,你最多上到e6300.

三,其實你這個顯示卡升級的空間已經不大了,換9800gt.

四,只能這麼升級了,五六百塊錢吧.

我的電腦要怎麼升級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處理器 amd sempron(閃龍) 145

主機板 emachines(巨集基) el1350 (nvidia nforce 430(mcp61))

記憶體 2 gb ( 記憶科技 ddr3 1333mhz / 三星 ddr3 1333mhz )

主硬碟 西數 wdc wd3200aajs-22l7a0 ( 320 gb / 7200 轉/分 )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6150se nforce 430 ( 256 mb / 巨集碁 )

光碟機 日立-lg ***rom dh40n ***光碟機

音效卡 瑞昱 alc662 @ nvidia nforce 430(mcp61) 高保真音訊

網絡卡 nvidia nforce networking controller

你的電腦是不是個配置啊。這個配置目前說很低很低了。

升級的話。要換個amd雙核。四核怕你主機板受不了。

打遊戲的話還要加個顯示卡。記憶體呢也是升級到4g最好

所以一共3個部件。雙核cpu。2g 記憶體 顯示卡

建議型號呢速龍250 記憶體一樣的牌子或者金士頓都可以 顯示卡 太高的機器也帶不動。gt610之類的就行。

2手** cpu100+ 記憶體 100+ 顯示卡200以內。

你自己權衡一下吧。個人不建議升級。你可以考慮直接換新機器。這個機器就對付用吧

7樓:求學悟空

如果是這款 沒必要換了

可以換臺新的

8樓:好好教師

一般來說什麼樣的馬配什麼樣的鞍。一個人體質一般卻要給他換上運動員的心臟,要他能跑馬拉松,你覺得如何?一般電腦配置的效能預留是很有限的,所以建議更換電腦。

我的電腦要怎麼升級比較好,我的電腦升級需要怎麼升?

處理器 amd sempron 閃龍 145 主機板 emachines 巨集基 el1350 nvidia nforce 430 mcp61 記憶體 2 gb 記憶科技 ddr3 1333mhz 三星 ddr3 1333mhz 主硬碟 西數 wdc wd3200aajs 22l7a0 320 gb...

我的電腦配什麼顯示卡比較好

顯示卡分為主機板整合顯示卡和獨立顯示卡兩種,獨立顯示卡基本都採用pci e x16標準的 一般沒什麼相容性問題 目前主流顯示卡有750是分水線,750以下的都是入門級或者普級,750以上的都是660或者960以上的發燒級顯示卡,要看自己的cpu和主機板效能來配置,中端的cpu配置750ti為最佳。獨...

哪種品牌電腦比較好,電腦哪種牌子比較好

買相容機不就好了麼?你想玩遊戲,可品牌機便宜點的綜合效能都底 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太小,一般的遊戲執行很吃力 顯示卡好點的 偏高,因為其他的音效卡 cpu 記憶體 硬碟的 一樣高,雖然都是高效能,可是你能用的上麼?相容機的話,就顯示卡花點錢,其他的買平價貨就可以了,花點心思的話省個100到1000塊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