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要怎麼升級比較好,我的電腦升級需要怎麼升?

2021-12-22 20:32:22 字數 4408 閱讀 8258

1樓:匿名使用者

處理器 amd sempron(閃龍) 145

主機板 emachines(巨集基) el1350 (nvidia nforce 430(mcp61))

記憶體 2 gb ( 記憶科技 ddr3 1333mhz / 三星 ddr3 1333mhz )

主硬碟 西數 wdc wd3200aajs-22l7a0 ( 320 gb / 7200 轉/分 )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6150se nforce 430 ( 256 mb / 巨集碁 )

光碟機 日立-lg ***rom dh40n ***光碟機

音效卡 瑞昱 alc662 @ nvidia nforce 430(mcp61) 高保真音訊

網絡卡 nvidia nforce networking controller

你的電腦是不是個配置啊。這個配置目前說很低很低了。

升級的話。要換個amd雙核。四核怕你主機板受不了。

打遊戲的話還要加個顯示卡。記憶體呢也是升級到4g最好

所以一共3個部件。雙核cpu。2g 記憶體 顯示卡

建議型號呢速龍250 記憶體一樣的牌子或者金士頓都可以 顯示卡 太高的機器也帶不動。gt610之類的就行。

2手** cpu100+ 記憶體 100+ 顯示卡200以內。

你自己權衡一下吧。個人不建議升級。你可以考慮直接換新機器。這個機器就對付用吧

2樓:求學悟空

如果是這款 沒必要換了

可以換臺新的

3樓:好好教師

一般來說什麼樣的馬配什麼樣的鞍。一個人體質一般卻要給他換上運動員的心臟,要他能跑馬拉松,你覺得如何?一般電腦配置的效能預留是很有限的,所以建議更換電腦。

我的電腦升級需要怎麼升?

4樓:欽沿魚局

你的記憶體都16g了,cpu才i3和核心顯示卡。h81m主機板的話,你可以把處理器升級到e3 1231 v3四核八執行緒處理器,顯示卡可以買一塊gtx1060 6gd5顯示卡,加一塊金士頓240g sata3.0介面的固態硬碟裝系統和遊戲就可以了。

5樓:御龍王劍

再高就只能選擇i7了,這樣升級價效比很低,你可以繼續升級顯示卡就可以了,這處理器升級個gtx1660ti 6g顯示卡都是可以搭配的。

6樓:貝忻易惜萍

配置好、網速慢、除去是中了病毒的原因,那就應該是升級寬頻,而不是電腦。升級寬頻的話就到電信局去。

7樓:吾本將心奈明月

你這個配置都六核i5和16g記憶體,千元級顯示卡gtx1060了還要升級的話那肯定顯示卡無法滿足你的要求了。i5 8500的效能來說,你這個配置完全可以買一塊兩千塊錢的gtx1660ti 6gd5顯示卡的,就算是在2k解析度下玩現在主流的大型網遊絕地求生也是可以全特效畫質玩的。

我的電腦要升級配置,該怎麼升?

8樓:載入中還

整體配置太bai

低,沒有升級的du

必要了,就算升級,zhi性dao能提升也不大。

9樓:yu飛飛

你這來種速龍雙核的老配置升級的自話,還不如再去配置一臺新電腦划算。看你配置放六七年搭配還算不錯,你可以加一塊固態硬碟進去裝系統和遊戲,七彩虹士必得等牌子就可以了,主機板沒有sata3.0介面沒必要買一線ssd。

然後就是把你那卡幾年前屬於亮機卡的顯示卡替換一塊,如果你電源功率不是很大,個人建議你買一塊錢二手的七彩虹gtx650ti 2gd5就可以了,玩一些網遊還是可以的。

10樓:戰場屠神孤心寒

如果升級要bai

求不高,du只是玩玩英雄聯盟地zhi下城之類的遊戲,倒是可dao以升級的,你只版需要加權

一塊128g金士頓固態硬碟進去就可以了,固態硬碟對系統執行和遊戲載入提升很大的,然後把你的那張亮機卡換成一塊二手gt730 2g顯示卡就可以了。

11樓:一笑傾城柔似水

主要是你升級想幹什來麼?如果你升自級就是玩玩英雄聯盟地下城之類的遊戲,你現在這個配置完全是足夠了的,如果真要升級的話,你可以自己增加一塊士必得128g固態硬碟進去,然後把顯示卡換個二手影馳或者七彩虹的gtx950 2gd5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塊ssd就可以了,金士頓威剛120g的都可以,對系統執行和遊戲載入提升很大的。你的速龍雙核270就效能而已可以搭配一塊gtx650顯示卡就可以了,級別一些網遊都是可以玩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換的東西太多了

記憶體加到8g 系統換成64位的

硬碟換成ssd 顯示卡換成視訊記憶體2g或更多的不缺錢就買新的吧

14樓:超級無敵豬八戒

你這臺機器太老了,根本帶不動現在的新配件,換任何東西都沒有意義,而且那些舊配件的**並不必新的便宜,還是建議換新機吧。

我想升級電腦配置,需要升級哪些?怎麼升? 80

1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型號x86 相容 臺式電腦

作業系統 windows xp 專業版 32位 sp3 ( directx 9.0c )

處理器 amd athlon(速龍) 64 x2 雙核 5000+

主機板 華碩 m2n-mx se plus (nvidia nforce 430(mcp61))

記憶體 1 gb ( 金士頓 ddr2 800mhz )

主硬碟 西數 wdc wd1600aajs-00waa0 ( 160 gb / 7200 轉/分 )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6150se nforce 430 ( 128 mb / 華碩 )

顯示器 預設監視器

光碟機 華碩 ***-e818a2 ***光碟機

音效卡 瑞昱 alc662 @ nvidia nforce 430(mcp61) 高保真音訊

網絡卡 nvidia nforce networking controller

從配置上來看是電腦的使用時間已經很長了。屬於上一代產品了。

沒有升級的必要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1、記憶體1gb,加個記憶體條,升到4gb,夠用了。

2、主硬碟160gb,升到500gb,有條件可以1tb、2tb3、顯示卡不容樂觀,is整合顯示卡,太弱了,如果是玩遊戲,可以考慮,影馳gts450虎將d5:599

七彩虹630 雷暴鯊 d5 1024m:599其他沒什麼了

(純手打,望採納!!!)

17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配置不錯的,確實應該加一條8g記憶體,升級gtx1060,再加一個機械硬碟,就成了一臺很好的電腦了。這樣才能匹配四代i7還是k系列的,及這樣的好主機板。

18樓:徒步旅行

升級電腦配置,以下是最經濟的升級方案:

1、cpu換 amd 弈龍4核 955 330元 **2、加記憶體 ddr2 2g 800 約1003、換一塊顯示卡 gtx750ti 影馳黑將 829元

19樓:藍天白雲

如果你不玩遊戲,就把記憶體升級到3g就可以了,32位系統支援3.25g的記憶體,其他的應該都不太好升級。如果玩遊戲就再加一塊二手顯示卡吧,ati4670或ati5670,gt240一個級別的!

20樓:堅定不移勿忘夢

把cpu 。主機板,還有顯示卡更新一下,記憶體加到4g ,顯示卡加到1g,就這些,如果你寬裕的話,建議賣掉了, 現在配電腦**也還好了!

21樓:

5000+的cpu,沒什麼升級的必要,這電腦,就用來平時上上網,聊聊qq打打地主偷偷菜,業餘玩點2d網遊!

若要升級,建議直接買新的,因為你這要換的話基本全都得換了!如果還想繼續使用一年半載,建議你到電腦店那裡要他幫你加條1g ddr2 800記憶體條,多了沒用。其它不用動,平時使用注意習慣和經常清理!

22樓:love羅董

這個電腦正常情況下是在08年~09年裝的,平臺太老,沒有升級的必要了。

升級的錢不如重新組裝一臺。

不要盲目升級,現在主流的配件安裝上去不一定能相容。別購買了配件拆了包裝,才發現不能用。

到時想退也退不了。

23樓:物逝or人非

系統,顯示卡,顯示器,音效卡,記憶體條,如果你想提升很多的話建議你直接換一臺,或買零件自己組裝一臺!求採納!!

24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2g的 顯示卡加個9800gt cpu換 amd 速龍64 x2 6000+(散)

25樓:匿名使用者

gkghjhurrhrthf

我的電腦怎麼升級比較好,我的電腦怎麼升級比較好?

第一,你的主機板支援雙核cpu支援3代記憶體.第二 如果用原來的主機板,換可以換成e7400,200左右。顯示卡用個gt630,顯示卡可以根據你的銀子調整。記憶體再加條4g1333的200元左右 1 你的主機板是775的,支援最高也是4核,支援記憶體ddr3的2 3核的沒有,只有4核的可以。比如奔騰...

我的電腦配什麼顯示卡比較好

顯示卡分為主機板整合顯示卡和獨立顯示卡兩種,獨立顯示卡基本都採用pci e x16標準的 一般沒什麼相容性問題 目前主流顯示卡有750是分水線,750以下的都是入門級或者普級,750以上的都是660或者960以上的發燒級顯示卡,要看自己的cpu和主機板效能來配置,中端的cpu配置750ti為最佳。獨...

我想玩VR遊戲,升級什麼顯示卡比較好

幾個vr裝置給出的配置要求都至少要970效能的卡才帶的起,記憶體至少要4g,而且這是最低要求,想玩的舒服還是老實上新貨吧,什麼10801070之類的。建議使用1080貨1070顯示卡,不然撐不住geforcegtx1080擁有2560個cuda處理器,核心頻率1607mhz,boost頻率1733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