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7系統,把快捷圖示鎖定到工作列左下角鎖定不了,顯示小圓紅叉,如何處理

2022-07-18 03:40:18 字數 1196 閱讀 1171

1樓:熱點直追

看到你找到原因了,你可以下一個win7優化大師,裡面有個美化的設定,有去箭頭,並且隨意拖動,還有很多主題方案。

2樓:匿名使用者

相當簡單,只要把相應程式的圖示拖到工作列就好了

w7系統「將此程式鎖定到工作列」不好使

3樓:章華林

我都按照二樓的方法做的,解決了,謝過

w7系統 怎麼把顯示桌面的快捷圖示拖曳到左下角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顯示桌面」和「顯示開啟的視窗」只是工作列中的兩個功能而已,每次如果要使用則右擊工作列就可以看到兩個功能的轉換用法,並不可以以快捷方式的形式存在。比如,你見過快捷方式的「工作管理員嗎」?一樣的道理、

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簡單啊。直接託嘛。右鍵工具欄上,把工具欄鎖定的勾給去掉,再託。

怎麼清除win7系統桌面工作列左下角上的小圖示?

6樓:小清新心萌萌噠

工具/原料bai

電腦  win7

方法du/步驟

1、首先,開啟zhi電腦,進入電腦桌面dao。

2、在桌面介面下方版的工作列空白處

權,點選滑鼠右鍵。

3、在彈出選單中,點選」工具欄「,接著取消勾選」quick launch「即可解決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win7工作列左下角的小圖示是快速啟動欄圖示,取消方法如下:

1、工作列空白處點選右擊;

2、點選工具欄,點選去除勾選quick launch即可。

8樓:ty說愛

點選右鍵 選擇「將此程式從工作列解鎖」 就可以了

9樓:又看風雲笑天下

點選右鍵,解除鎖定就ok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同志們回答的灰常正確 鼓掌

怎麼還不關閉問題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圖示 左鍵點選將此程式從工作列解鎖

12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選擇將此程式從工作列解鎖!

win7系統無法將應對程式鎖定到工作列怎麼辦

先把系統更新下,在開軟體在工作列右鍵鎖定,還不行的話重灌軟體,安裝的時候有個鎖定到工作列的選項選了就行。win7將圖示鎖定到工作列的選項沒了 huangli61 好厲害啊,我用你的方法弄好了 win7系統無法將應對程式鎖定到工作列怎麼辦 你可以用這個方法,原理是一樣的。你自己套用一下。在window...

win7 將計算機快捷方式附到工作列圖示變了怎麼辦

刪除工作列中的圖示,再重新設定。1 建立桌面快捷方式。2 拖動快捷方式圖示到工作列,出現 附到工作列 後鬆開滑鼠 即可。沒有關係 你把它設定成在桌面顯示就好了 刪除掉,再重新建立新的快捷方式。如何把win7系統的計算機圖示新增到工作列中?win7系統 工作列變高了很多,並且桌面的上圖示都顯示到工作列...

怎麼解決Win7程式圖示無法拖動到工作列

windows7中部分圖示確實是無法鎖定到工作列的,只有 右鍵選單 中具有 固定到工作列 選項的圖示才能鎖定到工作列上。如下圖,滑鼠右鍵單擊一個圖示,這彈出的右鍵選單中就能看到 固定到工作列 這個選項,如果沒有此選項,就說明此圖示不支援固定到工作列的功能 win7 桌面圖示無法拖曳到工作列 誰在稽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