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朋友發了一條朋友圈晒了她新買的戒指。其實是戒指糖。如果是你會怎樣幽默的回覆她

2022-07-18 03:25:20 字數 3533 閱讀 6381

1樓:庚青柏

我也可以送你一個哦!

2樓:匿名使用者

鑽石衡永久……一顆甜掉牙

3樓:匿名使用者

搜個**連結直接打過去

4樓:

你說:我會給你真的啊!鑽石永流傳。

5樓:深藍色de貝殼

好吃嗎??

請採納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交友技巧有哪些?

交朋友技巧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交到好朋友需要投入很多精力的。要說技巧其實不如說是如何做人。我覺得一是誠信,答應別人的事一定要做到;二是大度,不要因為小事斤斤計較;三是真誠,對朋友不能虛情假意;四是幽默健談,給別人帶來快樂的朋友大家都喜歡。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做任何事都需要技巧的你只要真心去對待他們他們也會這樣對你、但是不是人人都會這樣 有的人會利用你 所以交友要交益友不要交損友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別人面前儘可能的誇他。

如何交友,說話技巧

9樓:巨蟹

其實,人與人之間交流的第一句話往往是廢話,比如,你吃飯沒有?你這表在哪買的真要看,你的鞋子好看,廁所怎麼走?等等。

隨眠找個藉口說上第一句然後就可以繼續下去了,可以自我介紹如我叫某某您怎麼稱呼,主要還是性格,要開朗不要太靦腆,要開得起玩笑。加油哦,親!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多練練,還有看看心理學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看看蔡康永的的書,說話之道

交友技巧?

12樓:醒來龍

交朋友的技巧首先要熱情主動,這樣的話他可能接觸到朋友,其實在交朋友過程中要誠信誠實說話算數,這樣的話朋友他相信你。

13樓:letizia之

交友首先要看對方的人品,然後需要彼此真誠以待,而且一定要學會換位思考,那樣感情才能更靠譜。

14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的技巧也許對自己根本不管用,如果你和那個人真的聊的來,那就根本不需要什麼技巧,你應該從自身出發,先去了解自己,自己的優缺點,並且改正它

15樓:光店

沒辦法呀,不像你天生麗質,咱也就只能考後天努力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和自己三觀相同不。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bai通過社交軟體,各大社du交軟體zhi可以為您提供優質dao的人緣。例如專:探探、音派、陌陌、快手屬、赫茲,soul。

還可以通過遊戲,連麥,與其他人交流。個人認為通過遊戲,是一個比較好的途徑。可以平時沒事多鍛鍊你的口才。

與人交朋友需要懂些什麼技巧?

18樓:真與人為善

交朋友,最重要的就是要選對了人品。就是要交易友,不要交損友。否則他會把你帶到溝裡去的。選對了人之後,最重要的一個原則就是多吃虧,因為吃虧是福。

19樓:匿名使用者

1、瞭解。如果你想和一個人交朋友的話那麼先可以從側面瞭解一下這個人,看看這個人在大多數人心裡的位置,再做定奪。

2、觀察。在相處的過程中對要交的朋友進行觀察,觀察他的語言,觀察他的行為,看看他是不是一個值得信任的人。

3、如果這個人的表現不是那麼的真誠的話,而自己卻付出了真誠卻得不到回報的話,那麼這樣的人不值得

20樓:白荷心理諮詢楊

擁有很多朋友,對你來說意味著什麼啊?目前交友中遇到了哪些阻礙?

21樓:李幸洲

小葵花媽媽課堂開課啦,朋友調皮老不好怎麼辦?多半是作的,打一頓就好了

22樓:阿爾戈也就能

只有自己變得強大,才有有朋友來找你!

23樓:鼠馬兔

先要看準所交朋友是否值得深交,人品關鍵,只要自己真誠對待一定可以交到真心要交的朋友.朋友不是什麼人都要交的,不好的朋友還不如不要叫,

24樓:匿名使用者

交朋友有很多方法,我們有很多人也自覺不自覺地有很多交朋友的技巧,有些人甚至有交往朋友的原則。但是很多人是用樸素的方法與人交往,或者不自覺地運用或者不運...

交友有什麼技巧?

25樓:daniel菌

1.多和朋友聊天,多與朋友交流。

2.學會原諒他人,不要因為一個小事情而與朋友斤斤計較。

3.寬容對待他人,多請朋友吃好吃的,有好的東西就與朋友分享。

26樓:硬漢機構

來我家吃飯和來我家吃飯吧是兩種含義

27樓:

會上人與人的交際往來,是人們運用一定的工具傳遞資訊、交流思想,以達到某種目的的社會活動。

交友的交友技巧

28樓:飯桶愛大米侇

交朋友有很多方法,我們有很多人也自覺不自覺地有很多交朋友的技巧,有些人甚至有交往朋友的原則。但是很多人是用樸素的方法與人交往,或者不自覺地運用或者不運用一些技巧。聊天聊點長遠的事。

我們一般與人在一起聊天的時候,除了雞毛蒜皮,家長裡短的事情之外,我們要讓人覺得有一點遠見,有在考慮未來的事情,自己是一個可以有長期交往價值的人。讓人感到你是有長遠考慮的人才增加人們與你建立雞毛蒜皮以外關係的空間。

交往一些眼前無用的人。有地位有資源的人誰都想去交往,但是在人家眼裡你可能都不算一根蔥。那些從還看不出誰長誰短的時代發展的同學關係卻在後來成為了很長久的社會支撐。

要把一部分精力放在幫助這些沒有很多功用的人,從而為未來積累真正的價值。實際上那些只交往有用朋友的人看起來更象小人。

注意社交的差異性。有的人說我從沒有公務員的朋友,或者從來沒有教授的朋友,沒有做投資**這些方面的朋友,那麼我要有意識的去這些人可能較多出現的場合、講座、活動中去交往這些朋友。假如我要交往一個投資界的朋友的話,說不定在投資講座的時候可以交到這個人。

不要隨便給人家承諾。如果承諾的話是指100%可以做到的,你可以不承諾,可能面子上抹不開。我有一個規矩第一我不借人錢,親戚朋友只有一個例外,你們生了大病我都會幫助的,我承諾做到的都能做到,我說不借的就不借。

清晰的承諾可以減少你的麻煩,也可以讓其他人知道怎麼和你打交道。

接近不知道或不喜歡的知識或人士。在這個不知道里面,你可能會發現這些人事其實才是我非常喜歡的。有時你還要接觸一些不喜歡的人和知識——中學,高中包括到大學是我們人生最開放的時候,一個很重要的原因,是中小學到大學的時候我們學到很多知識是不得不學的。

等到我們工作以後,老得快的一個重要原因是因為只選擇自己喜歡的東西,從而變得十分偏執。所以如果你選10本書,你選三本你不喜歡的書,七本是你喜歡的。如果你能這樣堅持,你將對未來保持開放心態。

你的第一條朋友圈是什么,你的第一條朋友圈是什麼?

是的,我的第一條朋友圈,是一條廣告。當時跟兩個室友一起去參加一個 3d 畫展,有兩種方式可以獲得門票,一是花 20 塊錢,二是幫他們推送到兩個群,發一條朋友圈。能免費的幹嗎要花錢?20 塊錢對當時的我來說可不是個小數目,能在在學校食堂吃四碗牛肉麵。大學四年,除了能感受到青島的濱海風情,其它時間更多的...

分手了的女朋友發了條這樣的朋友圈真正對你好的人是督促你變得更好的,而不是來你的歲月裡蹉跎的人

意思就是你不行,希望你吸取被甩的教訓更加勵志,早晚是要甩你的,晚算不如早甩,也不耽誤你的事,她自己安慰自己,她是個好女孩。沒必要按照她的標準去生活的,你要有也要有自己的要求,男人們要有自己的框架跟想法,不能什麼事都圍著女人轉,那你們比較低階嘛。女人都喜歡有血性的男人,他們要的是征服,而不是感動。他們...

跟女朋友分手了,她發了一條朋友圈,不知道是什麼意思,是不是她還想回來

意思是和你有感情捨不得,但是你不成熟,和你在一起不堪承受生活之苦。你管她幹什麼?她如果想跟你好自然回去找你的,想太多。說這話,就是不回來了,未必。分手的女孩子不管還喜不喜歡都會發傷感的朋友圈 看了你的問題,我知道你想複合了,主動道歉吧,挽回來。跟女朋友分手了,她發了一條朋友圈,不知道是什麼意思?還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