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第一條朋友圈是什么,你的第一條朋友圈是什麼?

2023-01-26 23:00:14 字數 5272 閱讀 4499

1樓:沉夜孤星

是的,我的第一條朋友圈,是一條廣告。

當時跟兩個室友一起去參加一個 3d 畫展,有兩種方式可以獲得門票,一是花 20 塊錢,二是幫他們推送到兩個群,發一條朋友圈。能免費的幹嗎要花錢?20 塊錢對當時的我來說可不是個小數目,能在在學校食堂吃四碗牛肉麵。‍‍

2樓:回憶

大學四年,除了能感受到青島的濱海風情,其它時間更多的是在濟南,在趵突泉旁喝大碗茶。大三寒假,買了濟南的航班飛回家。前一天晚上,在大明湖畔邊上等某雨荷時,收到團支書的資訊:

好好準備一下過完年回來補考。

在今天看來掛科不值一提,但對於當時那個品學兼優的我來說,還是有些惆悵。‍‍

3樓:消化

‍‍提分手的是他,刪好友的是他,不聯絡的是他,求複合的也是他。我累了,年紀大了,玩不動了。‍‍

4樓:尹朶月

為了回答你這個問題,我找朋友圈找了好久啊,這就是第一次發的朋友圈,那時候沒有美顏相機,所以拍出來的**是這樣的。

5樓:暗受

2023年2月25日,北京,一場雪後,我自己拍的雪景發到了朋友圈。

6樓:迪

感覺當時很青澀但是卻很快樂。12年發的朋友圈,**卻是08年的。當時的笑再也找不到了。

7樓:bd小葵

翻箱倒櫃的找出來的,年代久遠啊,不過還是很懷念那會。

8樓:自信堅強

世界上最好的家就是爸爸愛媽媽

你微信朋友圈的第一條是什麼內容?

9樓:回憶

‍‍在發這條朋友圈的,剛剛結婚了2個月,用的也是諾基亞塞班的。這張**是出差的時候在路上拍的,雨後的空氣特別清新,綠色總會讓人心曠神怡,蜿蜒曲折的小山路伸向雲的深處,無法看清前方路途,其實當你走到那裡的時候,你會發現豁然開朗。人生正如此,只要你不忘初心繼續前行,終將撥開雲霧見青天。‍‍

10樓:小皓粉絲團

‍‍我的第一條是我的愛狗,這時候應該它5個月大了…這個姿勢超搞笑,它的名字叫奧特曼,好想它,不知它身在何處,是否安好!記得回家的路,我們在家等你!‍‍

11樓:丶我愛小柔柔

我的第一條朋友圈發的是搶流量的內容,可見當時我是多麼的缺流量。

12樓:小丫範兒

2023年拿到駕駛證,感覺付出沒有白費,一個夏天,晒黑了那麼多,

13樓:夕陽淺傾

第一條是大學軍訓中秋節那天,特別想回家,就忍不住發了。

14樓:寶57656品檔

‍‍第一條朋友圈發的竟然是公司的獲獎證書,呵呵,我是有多麼愛崗敬業……‍‍

15樓:矛盾

一個微商廣告,睫毛膏,防水的然後還有**

16樓:微生尋綠

‍‍女人掙錢不一定是責任,但絕對是尊嚴,也許並不缺錢,也許有人願意養你,但一份工作,帶給你的並不止是錢,更是獨立的人格。‍‍

你的第一條朋友圈發的是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第一條朋友圈發的是我的一幅畫,我當時是我第一次使用水粉畫畫,我覺得效果還不錯,然後就很開心,就把它發出來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發的是一條關於學習的說說,大致意思就是學長學姐他們都好厲害,看到他們的作業,我深刻的感受到自己需要認真努力學習。

19樓:以心

我現在已經忘記我第一條朋友圈發的內容了,但都是人第一條朋友圈都應該是發非常有紀念意義的東西,因為這一切東東西是非常值得和大家分享的。

20樓:宗靈波

哈哈哈,發的本人的一張**,還有一句話,本人正式入住朋友圈,請廣大好友檢視,我真的是覺得非主流死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出國玩,回國之前在機場發了一條朋友圈,表達的大意就是準備回家了

還記得你微信發的第一條朋友圈是什麼嗎?

22樓:疏嗣

5、選擇檢視的使用者名稱,選擇查詢朋友肖像的年份及月份;如圖

快說下聊聊看,你微信朋友圈第一條是啥?

23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打廣告賣東西的,介紹他們的產品活動,要不就是各種秀自己吃的東西。

父親第一條朋友圈獻給女兒,你父親的第一條朋友圈是什麼內容?

你認為該如何優雅地發第一條朋友圈?

24樓:回憶

優雅秀美食照,遇到美食都止不住要拍下來,注意虛實,注意顏色都可以秀出讓人垂涎欲滴的美食九宮照。優雅的秀美景,遇上早晚日出、日落及優美光線時得優雅的秀一下。優雅的秀生活環境,把自己周圍居所優雅秀出來也是一種生活樣式的呈現。

同時放9張**容易造成視覺疲勞,那有什麼好辦法解決這個問題呢?很簡單,就是把朋友圈當攝影展覽就對了,要發就發同一主題的**或者同一風格的,看起來像是同一個專題。

25樓:寶寶92092詵嘉

不發負能量的內容,展現自己積極的一面,要相信,積極的面對人生,是優雅的第一步。不頻繁的發**,誠然生活中讓我們有感觸的事情很多,景色也很多。但是我們要選擇最觸動人心,而且也要能夠帶給別人啟發和價值的資訊來發布。

要記得,輸出價值,讓優雅更有含金量。最後一點就是**的質量,這一點我自己很差,不太會拍照。所以這個時候可以選擇拍照軟體和修圖軟體,我自己用的美顏相機和黃油相機就很好,可以將**修的更具風格。

當然重要的是平時要多學習拍照的技巧,拍出高質量的**。

26樓:名

發一張手拿咖啡的**,在你的朋友圈裡配上文字:「你有暖心的男友,我有暖手的咖啡,歲月靜好,靜待我的那個他出現」。發一張寺廟祈福求姻緣的**,同時在你的朋友圈裡配上文字:

「祝福家人身體健康,也祝自己今年可以尋得一份好姻緣」。發一張坐在窗前看書的**,同時在你的朋友圈裡配上文字:「真好,書裡的女主終於找到了她的意中人。

生活就該如此,不遷就不屈從,只要自己好好努力,相信那個他一定會踏浪而來」。

27樓:衡成燕

半斤牛肉,當牛扒吃,其他想吃什麼自己看著辦,但千萬不要吃飯,你跟大家一樣都去吃米飯,怎麼顯得出你高貴優雅的氣質?你一定要顯得與眾不同。如果你要想在食堂吃上義大利麵,那就自己帶一個盤子,然後打一份麵條,叫阿姨別加麵湯,而加上些醬油著色,體驗義大利浪漫風情。

我第一次做微商**,不知道朋友圈的第一條資訊怎麼發?

2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新手微商,第一條朋友

圈特別重要,必須好好考量自己的文案了,特別是第一條朋友圈,它的好壞程度將決定你能否快速受到客戶認可。如以下文案:

親愛的朋友們,我要做微商了,考慮了很長時間,決定發出這條朋友圈,希望你們不要怪我哦,但是我真的想通過自己的努力來改變自己的生活,希望朋友們理解。

「親愛的謝謝你的理解,我會努力的」。

「真的太感動了,沒想到你也支援我,愛你」!

擴充套件資料:

寫文案的小方法

一、寫之前先定位

定位,就是給自己的朋友圈定個基調。想要做好微商的朋友圈不是隨便亂髮的,而是有目的性地圍繞某個中心進行。

首先,要對自己定位,你的微商是想做零售還是批發,還是批發零售一起做!其次,要對自己的使用者定位,你的使用者是誰?再次是對內容定位,怎麼釋出相關的內容去滿足使用者;最後,渠道定位,通過什麼渠道去釋出。

實際上就是樹立好自己的形象,讓人對你的感覺一目瞭然。例如以零售為主的微商,就要多分享自己的護膚經驗和案例,多分享專業的護膚知識,這樣你的客戶才會信服你!如果是以批發為主的,就要突顯團隊實力和個人賺錢能力,因為對批發的客戶來說,他們往往覺得營銷先於產品。

二、提煉賣點

微商實際上就是一種產品,只要賣點足夠有衝擊力,人們就會買帳。而且,提煉賣點要到達本質。例如現在很多人賣**,他們總會說補水、美白、抗皺等,這些是**的功效,但他們沒有傳達給消費者,產品與消費者的關係。

比如,補水你說這個**可以讓你的肌膚越來越嫩,不容易出油,而且淡化斑點,那消費者就會想要購買,因為有斑、臉有油就是他們的痛點,而這個**剛好能對症下藥,聯絡性強。而對團隊招**也是,以招**為主的團隊應該更注重團隊能為個人帶來了收入和其他價值。

三、分類

要想打造好朋友圈,就要有意識地發朋友圈,把你的朋友圈歸好類。不能一天到晚都是產品廣告,也不能是發貨資訊。而應該相互交叉,但又不失中心。

我曾閱讀過一個**的微商朋友圈,她的文案分別圍繞案例、產品護膚知識、發貨、收錢圖來進行,層次非常分明,感覺專業。

四、版式

在行動網路時代,營銷資訊排版必須側重於「碎片化」和「移動化」。把握好下面幾點規範就基本ok了。文案內容不要太多,**2-4張就好,沒有必要的話,就不要太多文字和**,顧客看起來也不會那麼費力。

五、故事性

朋友圈的文案最好幽默風趣一點,儘量以故事性為主,忌諱生硬的描述,而且要有話題性和討論性,這樣朋友才願意看,也願意與你互動!

29樓:9956冰塵埃

首先告訴別人你是如何瞭解到這個產品的 這個產品如何有沒有什麼資質證書,什麼時候下手的

30樓:善良的

你知道微商**沒有上家帶你嗎?讓帶你的朋友幫助你。

31樓:joan瓊女王

首先你要讓你朋友圈的人知道你開始做微商了,做的什麼產品,好友看到如果覺得自己有需要以後會關注你的

32樓:雷波

右上角有個相機圖示,點下,新增**,編輯文字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的什麼微商?好的微商都是有相關培訓的,從產品知識,推廣引流,銷售技巧一系列都會有很專業的培訓。如果這些都沒有的話,勸你不要浪費時間在那上面。

3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都是有培訓的嗎 可以問你的上家

35樓:92年的北極星

貼圖+注意事項+使用心得

36樓:唷小妞

一般做這種微商的都有自己的團隊吧

他們教你怎麼發你就怎麼發唄

37樓:雲端的_舞者

沒有團隊帶你嗎?哪能自己單打獨鬥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賣閨蜜麵包,艾灸貼這個圈怎麼發

中國第一條鐵路是哪條,中國第一條鐵路是哪一條?建造於什麼時期?

最早的鐵路 吳淞鐵路,1876年7月3日江灣段正式通車 中國第一條鐵路是哪條?我國現在擁有非常多的交通方式,隨著現在高鐵的修建和鋪設我國的鐵路網路也更加密集。在現在的鐵路當中有一些最長的,耗資最多的,但是你知道我國最早的一條鐵路是哪一條嗎?中國第一條鐵路是哪一條?建造於什麼時期?公務員常識題 新中國...

近代中國第一條鐵路是那一條,中國第一條鐵路是哪一條?建造於什麼時期?

京張鐵路,1905年,詹天佑為總工程師,是中國近代史上第一條由中國人自己修建的鐵路。送人玫瑰,手留餘香 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請給好評哦 謝謝!第一條是吳淞鐵路。吳淞鐵路是清光緒二年 1876年 以英國怡和洋行為首的英國資本集團擅自修建的,翌年清 贖回拆除。吳淞鐵路是一條從上海閘北向北通到吳淞口的...

世界上第一條魚怎麼來的,世界上第一條魚是什麼

魚的起源很早,在世界上還沒有人類的時候,魚類就生活在海洋裡了。雖然在數億年的演化過程中有一些古老的種類已經滅絕,但另有其它新興的種類繼之產生。據文獻記載,魚最初發現於據今四億年的奧陶紀地層,但所得到的那時魚類的化石是不完整的,一直到了志留紀晚期,才完整地獲取了關於化石及早期脊椎動物關係的概念。泥盆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