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條說說幫k有事你說話什麼意思

2021-03-04 09:30:09 字數 2155 閱讀 2736

1樓:嗯叫麻麻

就是幫他轉,你要是以後也想讓別人幫你轉,他幫

2樓:南葵兒

就是她的第一條說說讓你幫忙**一下

**空間說說幫k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幫k:網路用語,常用於發帖、說說等,

意思是幫忙贊或者是**,表達一種請求,極度渴望對此資訊的散佈。

幫k屬於網路語言,且表達起來比較真誠,所以引起網民的大規模使用。

說說:**空間包含的一項及時發表心情,言**能,必須在可以連線inter***的情況下使用且有字數格式限制。

4樓:匿名使用者

幫k是一種網路語言,且表達來比較真誠,引起網民的大規模使用。

中文名 幫k

意 思 求贊、求擴散

適用範圍 網路發言

詞語屬性 網路語言

5樓:匿名使用者

幫k意思是幫忙贊或者是**,表達一種請求,極度渴望散佈此資訊。幫k起源於網路,為網路用語,常用於發帖、說說等。

幫k屬於網路語言,且表達起來比較真誠,所以引起網民的大規模使用。

6樓:匿名使用者

k是擴的意思 就是**

7樓:籃球機械

方法:1,設定**空間為任何人可訪問或者**好友可訪問;

2,多發一些有用、有意思的內容,會吸引好友的興趣,增加訪問量;

3,多推送,在公共論壇、**空間等釋出優秀的內容,吸引更多的人訪問,慢慢積累訪問量。

**說說幫k什麼意思,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8樓:許你一世安穩

k說說是幫忙擴說說的意思,就是希望自己空間發的說說可以被別人快速的**散播出去,別人會說可以幫忙k說說嗎,就是希望你幫他**一下說說,就是擴說說了,k說說的意思就像那些cqy cgx cdx那些一樣的,都是隻有比較懂網路會fashion一點的人或者經常在網路上面聊天玩微博**啊會知道的意思,但是有很多網友亂回答,只注意k這個字母不注意說說2字隨便查查度娘百科了事,可千萬不要亂信了,k雖然的確是打架的意思但是k說說就完全不同了好嗎

9樓:女雞

幫擴一下 就是幫忙**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幫忙打架的意思,k是kill簡稱,kill的意思是打,殺。

11樓:琉璃櫻花

jijijiiijijijijijji9090909(o\0急急急,我們是中國的兒女

**說說幫k什麼意思

12樓:吹響那海螺

網路用語,常用於發帖、說說等,意思是幫忙贊或者是**,表達一種請求,極度渴望對此資訊的散佈。

幫k屬於網路語言,且表達起來比較真誠,所以引起網民的大規模使用。

朋友說讓我幫忙k一下空間說說是什麼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1:他覺得自己很優秀,對感情可以很輕鬆的駕馭。

2:看樣子她好像是有了喜歡的人,並且有了情敵。

3:或許這也就是一個惡作劇。

4:你對他是怎麼看的。

5:你喜歡他?還是覺得她喜歡你。

6:望採納!

14樓:兔斯基

看空間 踩空間 增加人氣

怎麼幫人k說說 別人總讓我k不懂什麼意思

15樓:愛情演員

發了說說以後**好友可以在自己的空間看到。 幫k:是指 幫擴 ,是 幫忙擴散 的意思。 說說幫k,就是幫忙**說說。

16樓:澄壯酆星華

她喜歡你,畢竟真正的去懂一個人真的很累,沒有人會這麼閒。

17樓:不知道灬

就是幫人贊或者**,想讓資訊擴散

為什麼他們轉說說都是帶個k或者幫k什麼意思

18樓:曉前白霜

應該是擴散的意思吧

雖然我不是刷空間轉說說的,但是微博上看到過一堆圖,都是類似於「求擴散」的那種

所以我認為,是「擴」的意思

近代中國第一條鐵路是那一條,中國第一條鐵路是哪一條?建造於什麼時期?

京張鐵路,1905年,詹天佑為總工程師,是中國近代史上第一條由中國人自己修建的鐵路。送人玫瑰,手留餘香 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請給好評哦 謝謝!第一條是吳淞鐵路。吳淞鐵路是清光緒二年 1876年 以英國怡和洋行為首的英國資本集團擅自修建的,翌年清 贖回拆除。吳淞鐵路是一條從上海閘北向北通到吳淞口的...

你的第一條朋友圈是什么,你的第一條朋友圈是什麼?

是的,我的第一條朋友圈,是一條廣告。當時跟兩個室友一起去參加一個 3d 畫展,有兩種方式可以獲得門票,一是花 20 塊錢,二是幫他們推送到兩個群,發一條朋友圈。能免費的幹嗎要花錢?20 塊錢對當時的我來說可不是個小數目,能在在學校食堂吃四碗牛肉麵。大學四年,除了能感受到青島的濱海風情,其它時間更多的...

中國第一條鐵路是哪條,中國第一條鐵路是哪一條?建造於什麼時期?

最早的鐵路 吳淞鐵路,1876年7月3日江灣段正式通車 中國第一條鐵路是哪條?我國現在擁有非常多的交通方式,隨著現在高鐵的修建和鋪設我國的鐵路網路也更加密集。在現在的鐵路當中有一些最長的,耗資最多的,但是你知道我國最早的一條鐵路是哪一條嗎?中國第一條鐵路是哪一條?建造於什麼時期?公務員常識題 新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