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了的女朋友發了條這樣的朋友圈真正對你好的人是督促你變得更好的,而不是來你的歲月裡蹉跎的人

2021-07-02 12:46:25 字數 2432 閱讀 7572

1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你不行,希望你吸取被甩的教訓更加勵志,早晚是要甩你的,晚算不如早甩,也不耽誤你的事,她自己安慰自己,她是個好女孩。

2樓:

沒必要按照她的標準去生活的,你要有也要有自己的要求,男人們要有自己的框架跟想法,不能什麼事都圍著女人轉,那你們比較低階嘛。女人都喜歡有血性的男人,他們要的是征服,而不是感動。他們眼中的渣男,然後轉身就會變成別人的了,你遇見了對的人,你怎麼做都是對的。

當然,首先你要想變得有責任心、成熟和完美。永遠不要低階的跪舔,只會讓人家看不起你。

3樓:在董奉山仰頭的青花菜

謝謝你放了她,說你是來她歲月蹉跎的人,對你不滿。

4樓:快的的孤獨患者

就是,她希望的那個人是能陪她一輩子的人,而不是來她的世界玩玩就走的人。

5樓:旗依波

不要再想啦!既然分手了。

6樓:

她想說她是真正對你好的人,我這麼說你滿意麼?

7樓:航拍中國美

說明在你們的感情當中,他還是比較投入的,所以有這樣的感觸,如果你覺得對方很好,你們發生矛盾的事情呢,可能也不是很嚴重,你也可以回頭去找她,因為他發這樣的感觸的,說明他心裡還是挺痛苦的,所以你依然還有機會,一定要把握住機會

找了他一定跟他溝通了解一下,重新燃起你們愛情的火種,然後呢?重新開始你們新的愛情之旅,把所有不開心的過去都忘記,因為你們已經重新開始了

一個女生在朋友圈發後來才發現,人人生最大遺憾,不是你錯過最好的人,而是你錯過最想對你好的人?

8樓:蒙面性鬥士

她的意思就是女人選男人最大的錯誤是選自己喜歡的卻未必喜歡自己,正確的選擇應該是首先選擇對她自己好的男人才是正路,否則即使你嫁給了一個未必喜歡你和未必對你好的男人你就日子難熬,最後很可能分手收場了

9樓:卜棠

說明她錯過了一個想對她好的人 只能感慨一下啦

求大神們幫幫忙女朋友朋友圈發這句話真正喜歡你的人不做情侶照樣對你好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意思是喜歡你的人不求回報,就想對你好,就算兩個人走不到一起也想對你好沒有任何怨言!

11樓:鍏扳櫇宀氬夠銛

在你不知情的情況下,她被另一個人感動了

12樓:基礎教育咯

對她好是從行動上不是做做表面文章

女生髮朋友圈說:好好珍惜那個對你好的人,弄丟了就真的找不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女生髮朋友圈說要好好珍惜那個對你好的人,弄丟了就找不來了。這個女生應該是有感而發吧,你對他的狀態如此關注應該是對他有好感吧。

14樓:在神農架轉悠的銀河

你好,我覺得這個女生說得太對了,祝你好運,生活、學習愉快,開心快樂每一天。晚安。

15樓:曉曉

說明那女生開始喜歡上了對她的那個人了

女生髮朋友圈說:好好珍惜對你好的人,弄丟了就真的找不回來了?

16樓:

我覺得女生髮這個朋友就是在委婉提示你,珍惜人生中相處的情感。尤其是戀愛的這一段時光,好好好好珍惜。失去了就不可能再來。

既然有這種緣分,就要誠心誠意的去經營這種愛情。共同創造美好的生活。如果不珍惜失去了。

女朋友就會永遠得不到了。所以你就要表明自己的觀點。表明對女朋友的愛。

呵護珍惜她。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生說的很對,我很贊同,珍惜你的人一定要好好對他,不要傷了他的心,必竟這個世界真心對你好的人不多,不要耍小孩子啤氣,不要以為他對你好什麼都可以的,人的包容是有限的,一旦他接受不了就會離去的,好好的珍惜吧,弄丟了真的找不回來了。

18樓:木頭做的醜魚殤

或許這是她的真實感受,所以發了心靈雞湯。你可以回,你的心眼很小,卻僅容她一人進入,你可以是那個為了她寧負所有,也不負她的人,願她亦認真。

19樓:熱情的

我想這是你女朋友的經驗,總結吧,他肯定已經失去了他的真愛。沒有把握住機會。

20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髮明友圈說:好好珍惜對你好的人,弄丟了就真的找不回來了,這句話沒錯,這句話也是很有道理,也許是這個女生的親身體會後的感言,也許是這個女生想借朋友圈說出自已真正的想法,也訐是這個女生想借萬能的朋友圈?說出自已心裡很難受的一件事情,求的朋友圈裡的一些好朋友的關心缸卩和安慰,但是這個女人也用這句話來告戒身邊的朋友,要好好珍惜對你好的人,一定要懂得珍惜,如果不懂得珍惜,弄丟、就真的再也找不回來了。

女朋友發了一條說說,怎麼評論,女朋友發了一條說說,怎麼評論

點贊就好了,給個微笑或調皮的小表情 你說我會好好努力讓你成為最幸福的女人 我會讓你成為人生贏家 我不知道你和女朋友已經到什麼程度了 所以提供幾個選項。談婚論嫁版 我用盡了一生的幸運,只為遇見現在的你,我用一生的執著專注做籌碼,你,願意嫁給我嗎?剛剛開始版 我窮盡了20年的等待,只為遇見如今的你,我用...

這樣的女朋友該分手嗎,這樣的女朋友該分手嗎

確實應該分手了,我覺得她一點也不重視你,你也沒必要在為她付出了 尊重她你也不能太 苛刻了 她的生日 是她母親的難日 應該孝敬自己的母親 其他的想想自己 有沒有錯 愛她不一定要一位的包容她 但是詆譭她 能代表你愛她麼?複雜的家庭 每個家裡都有一堆事情 適當的瞭解一下 她家裡的情況 替她分擔一下 你有想...

跟女朋友分手了,她發了一條朋友圈,不知道是什麼意思,是不是她還想回來

意思是和你有感情捨不得,但是你不成熟,和你在一起不堪承受生活之苦。你管她幹什麼?她如果想跟你好自然回去找你的,想太多。說這話,就是不回來了,未必。分手的女孩子不管還喜不喜歡都會發傷感的朋友圈 看了你的問題,我知道你想複合了,主動道歉吧,挽回來。跟女朋友分手了,她發了一條朋友圈,不知道是什麼意思?還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