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一家人看不起我,還羞辱我,打擊我,不把我當一家人我現在和老公分居了他理都不理我該怎麼辦

2022-07-18 03:10:25 字數 6559 閱讀 617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一家人都看不起你,還羞辱打擊你,如果只是因為不喜歡你,而不是你做得不好,都沒把你當一家人,那你只能遠離了,如果是你做得過分了而讓他們這樣對你,你就得把自己不好的方面改正過來,你老公一家人看到你的改變也會對你好的。

2樓:馬特雷波迷

人是有尊嚴的。

既然已經分居了,那就做好離婚的準備吧。

協議離婚最省事,但要看能否達到自己的財產要求。訴訟離婚會花上半年左右時間,要有心理準備。

3樓:聽風無語

你老公一家人都看不起你,你和他們之間肯定存在問題。你安靜下來,分析一下問題到底出在**,看看你是否能夠解決,然後決定你應該如何做。

4樓:

這還有什麼好說的,離婚吧,他家裡人可以看不起你,但是你老公不應該也看不起你,他家裡之所以會這樣,都是你老公不把你當回事才造成的,所以你老公不愛你。

5樓:小小豆丁媽咪

感情婚姻過就好好過,實在過不下去,那就只有選擇分開,或許你們的孩子還小,可以等到孩子大些就選擇分開,這樣可以影響孩子小一些!

6樓:情感解答l老師

他本來都看不起你,羞辱你,你現在和他分居了,他巴不得這樣做吧,巴不得離你遠一點。

7樓:突然的自我然

這種情況的婚姻叫名存實亡。建議趁早離婚另做打算。

8樓:

面對現實,,準備離婚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離婚吧,過的沒意思就離開咯

10樓:平淡生活

離婚,好好過自己的生活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咋打算的,和他離婚麼,還是一直這麼僵下去啊

我女朋友的一家人都有乙肝,我不知道是攜帶者還是患病者,偶爾知道對我打擊很大,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12樓:3葉草

我也見到過這樣的一個家庭,全家都是患病者。但是像這種情況是可以**的。吃中藥是完全可以治好的。要找到好醫生。這裡我推薦西安康愛門診中醫科的張希老中醫,相信則聯絡。

13樓:葉鑫鎧

淡定吧= =醫生會拯救你們的= =

14樓:

看她是什麼情況了·· 是攜帶者的話,病毒沒複製還可以···你打個乙肝疫苗就可以了···問題不是太嚴重··要不是 那你就只有分手了····希望能幫到你 他家人要是嚴重的話·那你要注意點·

15樓:僅存的_噯

乙肝很麻煩,但是你們真的很愛對方的話,你還會在意嗎?這些事情還是要靠自己做主,好自為之吧~

新郎在婚禮當天墜亡,從情理上講,他的遺產該誰繼承?

16樓:娛樂圈達人呀

新郎在婚禮當天墜亡,這是一件非常痛心的事情,但是父母跟妻子卻因為財產鬧的不可開交。因為男子名下有著一百多萬遺產,妻子作為第一繼承人,跟父親上演了一場爭財產大戰,從情理上講,這筆遺產是該妻子所有。

新郎跟新娘結婚的當天,新郎從樓上跳了下來,經過現場排查,新郎是選擇了自殺,但是新郎死後,他的名下有著一百多萬的遺產,妻子作為第一繼承人,她是有權利繼承這筆遺產的,在新郎離世的第三天,妻子就像法院申請了財產維護。但是新郎的父親卻不同意,覺得這筆錢是自己幫著兒子存的,這錢並不是屬於兒子。但是他的證據不足,導致了這部遺產到了新娘的名下。

對於新娘的這一個做法,很多網友是不看好的,因為老人剛失去兒子,她就來分割遺產,這對老人來說是一個很大的傷害。這件事情也經過了很多律師的推斷,他們都說妻子是有資格分這部遺產的,不管是結婚一天還是一年,只要到民政局領了結婚證,在法律上就是合法的妻子。而且妻子還是第一順序繼承人,有資格分配他的財產,其實我國婚姻法也有規定,夫妻有相互繼承遺產的權利,父母跟子女也有相互繼承遺產的權利,所以父親也有繼承遺產的權利。

其實新郎的父親要是有證據的話,就是在銀行的一些流水,或者給兒子轉賬的一些記錄,這些都可以把錢要回來的。如果沒有,這筆錢就很難追回,因為新郎跟女方已經有結婚證,已經是名義上的配偶,對於新郎的錢她是有權利繼承的,所以說新郎的遺產該由妻子跟父親共同繼承。

對於這部分的錢,我們應該理智的來看待,不要用個人的角度,只有這樣才能讓他們的家庭最好的支援。

17樓:kw微子

父母和妻子都應該可以繼承,因為父母年老了需要養老,而妻子已經領證在法律關係上是承認的。

18樓:你到底敢不敢

新郎在婚禮當天墜亡,從情理上講,他的遺產應該由他的父母和他剛結婚的妻子來繼承,因為在新婚當天新郎就墜亡了,這對新娘是一種非常大的打擊,無論是在精神還是物質上都應該得到一定的補償。

19樓:全能王老師

個人認為,新郎在婚禮當天就墜亡了,應該不存在夫妻共同財產,所以遺產應該歸父母所有,父母也可以依據情況而定適當的給新娘一些補償。

20樓:劉心安兒

新郎在婚禮當天墜亡,從情理上講,他的遺產該他的妻子繼承,是因為妻子是第一繼承人,所以有權繼承這筆遺產,雖然結婚只有一天,但是應該給父母留一點。

21樓:生活小百科沐染

從情理上來說,新郎的遺產應該由新郎的父母來繼承,但是法律不會允許。

22樓:娛評火鍋醬

從情理上講,他的遺產應該由父母繼承。婚禮當天墜亡,說明生前可能還未進入婚姻狀態,父母養育之恩大於天,更何況是直系親屬,在法理上也可以由父母來繼承。

23樓:星星講三農

如果新郎和新娘領了結婚證的話,那麼新郎的第一繼承人便是新娘,其次是父母,如果沒有領結婚證的話那麼第一繼承人就是父母了,除了新郎事先留下的遺囑外

24樓:故事小黃花呢

男子婚禮上墜樓身亡,他的房產證上是媳婦的名字,遺產該媳婦繼承。

25樓:你到底敢不敢

新郎在婚禮當天墜亡,從情理上講,他的遺產我認為妻子和父母都應該擁有繼承權,畢竟兩人已經領證了,可以說的上是一家人,家人都應該擁有繼承權。

26樓:玫瑰紅

我覺得父母和未婚妻都該繼承,雖然婚禮沒有舉行,但是畢竟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而且馬上就要步入婚禮殿堂。名義上大家都已經認可了妻子的合法地位。這對以後未婚妻再嫁也有很大的影響,所以未婚妻也有份。

27樓:區佳晨

從情理上來講遺產應該是配偶與父母一起繼承的吧,一般來說遺產繼承有兩種方式,一個是遺囑繼承,一個是法定繼承,而法定繼承的第一順序人是配偶,父母,子女,第一順序繼承人繼承份額一般應當均等。

28樓:愛貓咪的葉子

我認為新郎在婚禮當天墜亡,從情理上講,應該是父母繼承他的遺產,但從法律上講,應該是他的父母和妻子共同繼承他的遺產。

29樓:莫語

新郎墜亡,從情理上講,已經領證的新娘和其父母都是第一順位的繼承人,從情理上講,首先應由其合法配偶繼承。

30樓:阿童木的啊

從法律上來說,他的遺產應該由新娘和新郎父母繼承,這是最合理的,也就是由妻子和父母繼承。

31樓:亦揚成功

當然是他老婆,無論是從關係上還是法律上來說,妻子和丈夫的關係是最親密的。父母和自己的兄弟姐妹等,只能說差一些。

32樓:再見三月飛花時

領了證,就是父母加妻子,沒有就是父母

我要焦裕祿的事蹟(簡單)

33樓:棉言麻語

今天我們就來討論一下,第一書記焦裕祿的名聲響亮,他做了什麼讓他贏得了這個名字?

下面我們來具體說一下。

不管是什麼日子,焦裕祿的墓前每天都會有人來祭掃。當地的農民有了高興事來和焦書記說一說,有了煩心的事也會來焦裕祿墓前哭一哭,他們把焦裕祿當成了自己的親人。

這樣的「待遇」,可不是什麼人都能享受到的。人們不禁要問,焦裕祿在蘭考當縣委書記一年多點時間,他都做了些什麼,讓人民群眾對他如此愛戴,如此念念不忘?

答案其實非常簡單:風沙間,暴雨裡,寒風中,烈日下,最困難最無助的鄉親身旁。一年零三個月的時間,焦裕祿足跡踏遍了全縣140多個大隊中的120多個,查清了全縣大小風口84個,沙丘1600個,逐個進行編號、繪圖,測得沙荒地24萬畝,受風沙危害耕地30萬畝。

行程5000餘里。

「別人下大雨都是往屋裡躲,焦書記是帶著幹部往外跑,然後沿著水流一直查。**的河渠淤塞,**的路基阻水,**要建涵洞要修閘,都調查得一清二楚,繪成了詳盡細緻的排洪洩洪圖。」原蘭考縣水利局工程師、82歲的申顯奎回憶起當年焦書記帶領大家治水的情景,感慨萬千。

為了搞清楚一個大風口或者一條主河道的**,他經常親自跟著調查隊,追尋著風沙和洪水的去向,從黃河故道開始,越過縣界、省界,不追到沙落塵埃,水入河道,絕不罷休。在艱苦的調查過程中,焦裕祿簡直就是一個滿身泥水的「脫坯人」。他和調查隊的同志同甘共苦,經常在齊腰深的水裡啃乾糧,半蹲在泥濘中喘氣歇息……。

34樓:風花雪月皆無情

焦裕祿(1922~1964)

中國共產黨的優秀黨員和幹部。山東博山人。2023年5月14日卒於鄭州。

2023年加入中國共產黨。2023年秋隨人民解放軍南下幹部隊到河南,歷任中共尉氏縣委宣傳部幹事、大營區副區長、區委副書記兼區長、共青團尉氏縣委副書記、團鄭州地委副書記等職。2023年6月任中共尉氏縣委***書記,同年12月調任蘭考縣委書記。

時值該縣內澇、風沙 、鹽鹼三害嚴重,糧食產量降到歷史上最低水平。為改變蘭考的落後面貌,他在身患肝癌的情況下,與全縣幹部和群眾一起同自然災害進行頑強的鬥爭,改變了蘭考的面貌。被譽為「黨的好乾部」。

推薦於 2017-11-21

女孩子長大是沒有家的說說

35樓:匿名使用者

1、爸爸說:剛開始對你好後面對你越來越不好的男人是想跟你談戀愛

2、爸爸說:剛開始對你好後面對你越來越好的男人是想跟你結婚

3、嫁給生活可以培養愛情嫁給愛情可以死在生活裡原來的家回不去了現在的家融不了了

4、愛情終究不能飲水飽生活還是以柴米油鹽為主婆家不是家孃家回不去

5、不是每個家庭都是避風港女孩子長大以後是沒有家的希望所有的女孩子都聽不懂這句話

這句話太消極了,有」毒雞湯「的嫌疑。

所謂的長大後沒有家主要兩層意思:

1.女孩子總是要嫁人的,嫁出去的女兒潑出去的水,對孃家來說就是外人,沒有資格分家產;

2.女孩子嫁人之後就是婆家的人,但是在婆家永遠也成不了婆婆的女兒,只能被當成外人,夫家的一切都是要防著女孩的。

而所謂的」希望你永遠不要懂這句話「也有兩層意思:

1.是表達了美好的意願,希望女孩子無論在孃家還是婆家都是幸福美滿的,那自然就不需要去懂得這句話的意思。

2.是一種消極的意願,不要走入婚姻,那就永遠不用懂這句話了。

那麼真正的婚姻裡呢?

1.從孃家來說:

在法律上,永遠沒有嫁出去的女兒就是外人這一說,都是合法繼承人,父母立了遺囑的除外——假如這個女兒是弱勢群體,毫無獨立生活能力,即使是有遺囑排除了這個女兒,按照《繼承法》,她一樣有應得的份額,會酌情照顧。

而現在的家庭大部分都是獨生子女,疼都來不及,又怎麼會把親生女兒當外人呢?即使出嫁了,孃家的門永遠都是向女孩子敞開的,現在多少女人出嫁之後,全靠孃家的父母幫忙帶孩子、補貼家用。

所以這句話在孃家的角度來說是不成立的。

2.從婆家來說:

婆媳關係從古至今都是一個頭疼的問題。

《孔雀東南風》裡的劉蘭芝,一個蕙質蘭心,心靈手巧的媳婦,夫妻恩愛,也照樣被婆婆逼到休妻的地步,最後兩人一個自掛東南枝,一個舉身赴清池,結束了這段愛情悲劇。

而現在的婚姻中,也確實存在著許多媳婦難以融入婆家的情況。

因為房子的問題

現在結婚,房子是個大頭,對於有的家庭來說可能是一輩子的積蓄,就出現了許多把媳婦排除在外的現象;而女方呢,為了給自己爭取權益,往往會要求加名、過戶。

其實從雙方來說,都是有自己的合理出發點的——從他們自己的角度。但是因為這個房子的歸屬和分配問題,就成了小夫妻心中的一根刺,造成了男方提防女方騙房子,女方覺得自己不被這個家所承認這樣的尷尬局面,從而影響到小夫妻的」小家「,讓他們不能團結。

因為彩禮的問題

在我們這裡要彩禮的很少,要也就是1萬2萬的,並不多,我原本並沒有把這個考慮在內。後來我發現彩禮的問題很嚴重,網上都在說這個事情:

男方付出高額的彩禮把女方娶回家,從一定程度上男方覺得優於女方,有的人還認為這是一種」買「的行為;女方嫁過去之後,只要稍有不順心,就會覺得自己低人一等,無法融入家庭,這個本來應該和和美美的小家,女方成為了家裡」財產「的一部分,而不是一個」妻子「的角色。

婆媳關係問題

丈母孃看女婿是越看越順眼,而婆婆看媳婦卻是咋看咋不順眼。

許多的女人出嫁的時候都是衝著美好的婚姻去的,結果嫁過去之後發現和婆婆怎麼也處不好關係,如果男人再向著自己老媽的話,那麼女人在這個新家裡面完全就是個外人一樣的存在。

其實婚姻並沒有那麼可怕,就算真的在夫家過得不好,還有法律的**可以幫助你,又害怕什麼呢?

現在的女人都很獨立,也有獨立的能力,只要你想給自己創造一個家,就可以憑藉自己的雙手給自己一個立足之地,給自己一個溫暖舒適的家。

我老公和他們一家人一起罵我,欺負我,這樣的男人還能過下去嗎

如果是出軌,不孝順罵你,那就是你的錯了,如果是其他的,就是他們錯了,離婚吧 反思一下是不是自己做錯了什麼,即使是有不對的地方,他也不該和他們一起罵你,有些過分 時光已經不能再回過bai去了,如果du給你重新zhi選擇一次婚姻的話,你也 dao許不會再選他,既然內 誰也不能回容到過去,就面對現實吧,做...

我夢見一家人戴孝給別人送終

已婚者抽一點時間陪另一半和孩子出去走走,一家人手牽著手,你會覺得即使是負擔,也很幸福 工作也有條不紊地按計劃進行,多與各銜接部門溝通會更加順利 財運一般,能維持收支平衡。老人過世晚輩戴孝有哪些講究 成服 其實就是俗話說的 戴孝 即穿著孝衣。戴孝的類別與期限,以家族的親屬遠近有所差異。中國古代的孝服分...

剛剛結婚,老公一家人就都排斥我。一點小事就鬧大,婆婆不給好氣,老公不接電話,怎么辦呢

你們是完全沒有一點感情的情況下結婚了麼?是不是閃婚哦!如果你真的付出了你的真心,還是不能得到回報的話,建議趁早分開吧,不要把自己的真心浪費在不懂得珍惜的人身上。儘量不要計較雞毛蒜皮的小事吧 如果和婆家性格不合最好分開過 實在不行你就少摻和他們家的事情 老公自己拿主意就好了 好賴都怪不到你的頭上 跟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