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去世的媽媽復活,我一家人很高興

2021-03-03 23:58:26 字數 4060 閱讀 9015

1樓:小林傳

沒什麼的,冬至剛過罷了 再說基本上夢到去世的人都是活的,因為自己心裡是不願意他們去世的,

假如做夢夢到已去世的人,很可能說明她有求於您,夢假如給您很難受的感覺的話,就說明她處境不好要您幫她,怎麼幫呢,就念阿彌陀佛四個字,祈求阿彌陀佛幫助她,要多念。那樣就可以幫到她。我的母親去世後,我姐姐也經常做那種噩夢,很難受心酸,各種場景,都顯示母親處境很苦,然後,我就叫我姐念阿彌陀佛,每天有空就念一段時間,唸完了,就發個願,願阿彌陀佛救助我的母親。

沒有多長時間,我姐就不做惡夢了,最後,我媽還託夢告訴她,她現在好了,要我姐不要難受了。這是我姐親身經歷的,就是念阿彌陀佛可以幫助到已經去世的人,不管她在**。當然即使夢不難受,也是可以這樣唸佛的,也是可以幫助到逝者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太思念你的母親了

夢見去世母親復活,是什麼意思。 10

3樓:匿名使用者

成年人或是青年夢見母親,說明現在工作學習精力充沛,順利滿足,生活幸福。

夢見已經去世的母親,預示會長壽,也可能你現在的狀態,跟周圍環境存在不適應的地方,要小心被壞人引入歧途,或形成不良習慣。

夢中聽見母親叫你,表示你吊兒郎當,不負責任,而且你追求事業的路線也不是正道。

夢見自己的母親成為新娘,穿婚紗或舉行婚禮,這是警告你母親面臨極大的凶險,可能重病或死亡。

以上出自《周公解夢》,可能就是想念母親的原因,不要太相信迷信。如果能幫到你,望採納!

4樓:天有不測風雲

死人復活之夢

明明已經死去的人(通常是親友)卻又在夢中出現,就像他活著時一般和我們從事各種活動。原始民族認為在夢中出現的乃是死者的「靈魂」,此說當然過於玄奇。佛洛伊德認為,這種夢乃是夢者心中「概念的影像化」,夢者心中想:

「如果父親還活著,他對這件事會怎麼說呢?」但要是無法表達「如果」的,它只能讓死者在夢的舞臺上重新登場。譬如說,一位由祖父那裡得到大筆遺產的青年,將遺產揮霍掉了,他正悔恨交加時,祖父在夢中又活著出現了,向他追問,指責他不該這樣奢侈。

這正是「如果祖父地下有知」的影像化。

已死的人出現在夢中,作夢者自己或夢中的其它角色常會在夢中提醒:「奇怪,他已經死去很久了」,這可能是我們殘存的理智活動仍在夢中發揮作用的關係。但這一類的夢不易瞭解,就像佛洛伊德所說:

「我很願意承認,對此種夢的祕密,我們還未全部瞭解」。

中國解夢--摘自世紀情緣

夢到已故的人:

夢見死人表示你打算忘記一些不快的往事,並準備從失意中再站起來。不用害怕。

如果夢境是快樂的,這是吉祥之夢,如果是悲傷、嚴肅的則是骨肉將有意外。

夢見死人復活若夢見死去的父親活過來,表示家庭成員中會有爭論。

若是夢見亡友,則表示物質上將會發生困難。

夢見死人從棺木中走出表示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會突然來訪的預兆。

夢見與死人說話表示一些小願望能夠達成,正在進行中的事情會成功,或正在討論的事情會有好訊息。

但若夢中死人哭泣的話,則表一切不順利.願望也無法達成。

夢見死人進入家中幸運將至的預兆。

夢見自己抱著屍體,是大吉大利,有很好的財運:若屍體有臭味則事業更繁榮,若為死屍生蛆則得大利,可能能發大財。

夢見自己抱著骷髏表示將受人毀謗或被人詐欺。

夢見自己死亡表示財產將會愈來愈多,一切順利的吉兆。

夢見某人死亡若是夢見還活著的朋友死亡,則你將會有好財運。

夢見葬禮表示將會散盡錢財或破大財。(但若夢見自己死亡的葬禮,則大吉大利。)夢且火葬表示可期待的好事會到來。

夢見自己參加葬禮去憑弔或追思死者,表示自己將懷孕或近親中有人將生小孩。

夢到父母:

夢中與父母親關係良好,代表你遵守這些法則。

如果與父母親關係惡劣,則表示你有反抗法則的態度。

夢見父親站在你面前阻止你,這是權威或壓力的象徵。表示你一定要予以克服。

夢見母親是道德的象徵,表示你對性的恐懼與壓抑將會減輕。

夢見母親在哭,表示你目前陷入熱戀。

我剛剛夢見我去世的媽媽又活了,媽媽回到老家,我很高興,然後我抱著媽媽不讓她走,然後媽媽帶著一個紫色

5樓:天天不升級

鬼節多給你媽媽燒些紙錢吧!最好是你跪著印的紙錢,不是買的那種印刷品!

你這個夢應該是媽媽最後的願望吧,回家看看!而且告訴你,她過得很好,不缺錢!

但作為子女,你該給她多準備些,不管有沒有用,至少是一個念想吧!

我夢見去世的母親。她很高興這是什麼徵兆

6樓:雪露寒江雪

她過的挺好的,不用你擔心

7樓:明港網友

我也常常做這樣的夢,母親在世時我母女倆的關係很好。

夢見去世多年的媽媽復活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夢還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我覺得一個夢,你也不要想的太多,要勇敢的接受事實,過好自己的生活,在天堂的親人會保佑你的

9樓:跳過歌詞

只是夢,夢到媽媽說明你想她了也是你最近壓力太大了,但是復活是不可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白天的時想起過你的媽媽,或是你聽見別人說媽媽的事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親情永遠也割捨不去!

12樓:匿名使用者

夢嗎,不是現實,不必一直去糾結,讓它隨風而去吧

夢見去世不久的母親復活

13樓:小林傳

假如做夢夢到已去世的人,很可能說明她有求於您,夢假如給您很難受的感覺的話,就說明她處境不好要您幫她,怎麼幫呢,就念阿彌陀佛四個字,祈求阿彌陀佛幫助她,要多念。那樣就可以幫到她。我的母親去世後,我姐姐也經常做那種噩夢,很難受心酸,各種場景,都顯示母親處境很苦,然後,我就叫我姐念阿彌陀佛,每天有空就念一段時間,唸完了,就發個願,願阿彌陀佛救助我的母親。

沒有多長時間,我姐就不做惡夢了,最後,我媽還託夢告訴她,她現在好了,要我姐不要難受了。這是我姐親身經歷的,就是念阿彌陀佛可以幫助到已經去世的人,不管她在**。

打擾了敬請原諒,您自己是最好的解夢人,因為自己最瞭解自己。夢大部分是自己可以找到原因的,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或者一直懷念,一直在意的,一直擔心的,有的則是電影看多了,遊戲玩多了,這些是可以找到原因的,這樣的夢心理因素多一點,不用太在意。當然還有些夢根本找不到理由,突如其來,這可能就有點預示了,惡夢的話有這個可能是預示我們的運氣會在一段時間內不好(夢的情景一般不會發生在現實,只是一種表象,就像夢裡被蛇纏著,被老鼠爬到身上很難受等等,現實是不見得會發生的,這是種預示,可能運氣不好,被人說壞話啦,工作不順利了等等),感覺很灰暗,這時候可以一心念阿彌陀佛來把這個壞運氣驅散,體會念阿彌陀佛時心裡那種祥和軟軟的感覺,自己慢慢會感覺到心情很輕鬆,阿彌陀佛已經融入心裡,身體裡。

通過念阿彌陀佛整個人籠罩在佛光之下,就不容易被壞運氣入侵。所謂佛光普照,人人都可以,不是一定要戴裝飾來得到,只要將阿彌陀佛融入心中,就是佛光普照。當然能不能有效驅散,是要看自己的誠心的,誠心體現在哪,一是真的相信有這個力量,心誠則靈,二要一心向善,假如是做錯了事要發自內心的去懺悔。

並且後不再做。三一定要一心來念唸到心裡去,念得越多越好。不光是做惡夢,日常生活中能這樣唸佛也是可以趨吉避凶的,有的家裡一個老太太唸佛就可以保護一家人,因為老太太無慾無求了,也可以發出善心,而且雜念少,還真信。

就可以保護家裡免遭橫禍,當然一切以止惡為基礎。

14樓:藤原萌萌噠

我也夢見了。我母親是13年11月26日去世的。我今早夢見她復活了!哎!只能是懷念了!

夢見死去的媽媽復活了,我還抱著她.

15樓:一老夫

如果你要真的相信夢境會對你的現實生活有什麼影響,起什麼作用,那麼老漢為你提供兩個周公解夢**,你的夢到那裡一查就會見分曉了。

16樓:飄落的雪在哭泣

是你太想念她了,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見已經去世的父親去世,然後一家人守靈

親人雖去 音容挽在 正氣浩然 孝道使然,或許他的祭日將至,或許你曾有忘祭,故讓你憶起。回家看看 祭拜一下 是為最好。周公解夢?夢中的飛機,象徵著夢者需要遠走高飛,拋開所有的煩惱,拋棄舊的生活,開始新的旅程。夢見坐飛機,表示想從生活壓力中獲得解放,或想靠自己的實力克服困難的心情。夢到坐飛機學業方面,尤...

夢見一家人都被關在籠子裡,夢見一家人都被謀殺了,只有自己沒有

您好,做夢主要和平時所見所思所想有關係,有的時候就會在夢中顯現出來。但有些很奇怪的夢也是很難解釋的,咱們別迷信這個。主要還是靠自己去調節,注意勞逸結合,放鬆心情別多想,睡前喝一杯溫蜂蜜水有助於改善睡眠。希望能幫到您,望採納謝謝。夢見一家人都被 了,只有自己沒有 根據我國古代著名經典 周易 所崇尚的三...

夢見前夫一家人和現任妻子,夢見前夫一家人是怎麼了

意味著 遇見ex gf和她的現任男友手牽手,親密的走在大街上,就像陌生人擦肩而過,苦澀的記憶湧上心頭,一天都被傷感的情緒籠罩著,還好有好友可以傾吐心聲,至少博得了同情。日有所思夜才所想。羨慕嫉妒恨。夢見前夫一家人是怎麼了 夢見前夫的家人 工作幹勁十足,表現欲強烈。運勢旺盛,有機會涉足新的工作領域,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