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歲大連男子深夜輕生,7天后母親在原地跳海,這種兒子是不孝嗎

2022-07-18 03:40:19 字數 611 閱讀 5098

1樓:梨渦

我覺得是不孝,因為父母將他養大不容易,已經36歲了,也該承擔起一個家庭的責任了,雖然說感覺到前途很渺茫,但是畢竟身體髮膚受之父母,生命只有一次,他輕生壓根就沒有想到自己的家人會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啊,不要什麼事情都和孝順聯絡在一起了,有的時候真的是壓力太大了。

3樓:就是困了吐了

並不是,這名男子是獨生子,再加上各種各樣的生活壓力,才會被逼得自殺。

4樓:花花就是我

這種兒子確實是不孝的,因為他輕易放棄自己的生命,最好沒有考慮自己父母的感受。

5樓:是餃子不好吃嗎

是不孝的。這個世界大家都有壓力,大家也都有牽絆。該男子承受不住壓力選擇自殺,卻忘了考慮他年邁的母親的感受,也沒有處理好自己走後母親的生活。

6樓:小張遊戲快報

是不孝,他害怕承擔自己身上的責任,選擇了逃避,沒有顧及父母的感受。

7樓:夏言楓先生

可以說是不孝,畢竟父母健在,他這樣做,父母如何接受。但是,他也是因為自身想不開才選擇了自殺。

3 6歲的孩子應該挑選什麼玩具,適合3 6歲小朋友玩的智慧玩具有哪些?

3 6歲的孩子應該挑選什麼玩具?女孩子的話一般喜歡過家家類的玩具,比如毛絨玩偶或者是人形娃娃。男孩子一般喜歡男性英雄,但是要注意購買玩具時勁量購買一些無毒少毛或者少掉毛的玩具,因為這個年齡段的小孩子喜歡咬東西,玩具買回來也要按時清理。建議買積木或是大顆粒的樂高類的玩具!還有就是要培養孩子讀書,這時候...

和36歲女人交往,怎麼和36歲離婚女人交往

不要再和她見面了,她畢竟是有老公的人,而且還有孩子,你還年輕,可以找更好更適合你的女孩子!快放手把 有孩子的人更會煽動我們年輕人的心 因為他們知道怎樣才會讓我們體會到關心 也許和比自己小的人戀愛感覺沒有和36的好 畢竟戀愛就是這樣的 更何況36的已是有夫有子女的人 為自己也為了她 早點離開 儘管有時...

36歲男人戀愛什麼心理,36歲了從沒談過戀愛的男人,是什麼心態?和這樣的男人結婚會有什麼後果?

如果是已婚,那就是玩玩心理 如果是未婚,看他喜不喜歡你了?如果喜歡,會迫不及待的追求你,要和你結婚 如果不喜歡,應該不是很主動,或者不追求你。正常人心裡啊,只是如果閱歷多可能會更現實一點。36歲了從沒談過戀愛的男人,是什麼心態?和這樣的男人結婚會有什麼後果?36歲男人是心智成熟的男人,上有老,下有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