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36歲女人交往,怎麼和36歲離婚女人交往

2022-03-26 19:30:31 字數 1661 閱讀 8549

1樓:**雨落

不要再和她見面了,她畢竟是有老公的人,而且還有孩子,你還年輕,可以找更好更適合你的女孩子!

2樓:匿名使用者

快放手把

有孩子的人更會煽動我們年輕人的心

因為他們知道怎樣才會讓我們體會到關心

也許和比自己小的人戀愛感覺沒有和36的好

畢竟戀愛就是這樣的

更何況36的已是有夫有子女的人

為自己也為了她

早點離開

儘管有時候戀愛是不顧一切的

但也要看情況

我相信這個時候是你最煩惱的時候

有句話說

剪不斷理還亂

相信很符合你現在的心情

但你們的具體情況我也不是很瞭解

我只想說

在一起傷的人會很多

3樓:檬檬很自律

停止你們這段不倫戀吧 你們都應該是沒有生活**的人吧你以後會遇到更好更年輕更適合你的姑娘

不要為了一時的慾望耽誤了兩個原本幸福的家庭三十多歲的女人一旦動了情是很難纏的

以後你甩也甩不掉了

萬一你和她真出了什麼事比如懷孕生子 後悔也完了到時候 你就要負責了

而且現在你們也是違背倫理的交往

趕快放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人不要衝動啊,你還這麼年輕何必要把你的青春年華逗留在一個已婚的女人身上呢。清醒點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段荒唐的感情遊戲,等你清醒了就趕快回家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更寂寞,你媽媽喊你回家吃飯了

怎麼和36歲離婚女人交往

7樓:巨集吧

想要了解對方的性格同自己是不是合適,這點才是最關鍵的,然後按照自己的性格和家庭背景是否能接受這樣的人,如果可以繼續深入交流,最好能聊出來對方離婚的真正理由,看看自己有沒有什麼問題,因為對方已經離婚一次,這次交往常規來說會小心謹慎一些,如果沒有話題可以從愛好和飲食說起,慢慢聊聊世界觀和家庭觀,最後再談孩子,因為對方也想給你一個好的環境,所以一般都是避重就輕。

然後就看你們交往之後的感情發展了,好則繼續,不合適擇選擇果斷分手。

最後一個重點就是孩子的問題 絕對不能忽視 對於女人來說孩子起到很關鍵位置(不過也有例外)

一個女人36歲了還是未婚,這樣的女人是怎麼樣的女人,可以交往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是因為工作不想結婚,有的有可能自大沒人要

9樓:陽陽媽媽的向日葵

心氣有點高。可以交往

10樓:抬頭原稿

許諾與她,讓他感受最真實的你

11樓:笑死你爺爺我了

高要求的人,可以交往

12樓:匿名使用者

發張**看看,我會看相,

13樓:華

和這樣的女士交往我贊成

36歲女人的心理

14樓:

尊重別人就是尊重自己,多站在別人的角度看問題.另外也許人到了更年期了脾氣容易急噪.

36歲女人適合什麼護膚品,適合30歲女人用的護膚品

36歲應該選擇保溼抗皺型的護膚品。護膚品選購 在選購護膚品時,首先要看它的商標,如上面註明適合中性至乾性,就說明這是為乾性 準備的,中性 也能用 如商標上寫著適合油性 用,那就是給油性 準備的 如果商標上沒有註明,就得試用一下或看產品的成分說明。在不能試用的情況下,你可以詳細的閱讀說明書,如果說明書...

36歲了還長痘痘,36歲還長痘痘怎麼辦

內分泌問題,有的痘痘是身體的警世鐘 1.額頭 心 小腸出現問題。額頭長豆子的人,心火旺 血液迴圈有問題,這類的人常常脾氣較不好,常生氣,因而導致額頭痘痘亂冒 2.印堂 兩眉正中間 胸悶,心律不整,心悸,缺血型心臟病這類的人容易被嚇到 無法負荷激烈運動。3.眉頭 印堂兩側 感冒症狀未愈,睡眠不足。4....

我要和24歲男友分手,和36歲新男友談戀愛。我也是24歲,24歲男友以前和我相處不融洽,相戀6年,以前經常吵

6年的時間 想要忘記一個人很難 你可以先和你現在的男朋友分開試試 先不要急著答應那個36歲的 自己考慮清楚 一個36歲的男人和你想的不一樣 不是對你好 你們在一起就會幸福 你要考慮你們的世界觀愛情觀和家庭觀是不是一樣 有什麼差異 會不會造成你們以後的不合 男人隨著年齡的增長,心急越深。女人則不同。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