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3 6歲小孩讀的書有

2021-06-30 10:22:31 字數 1004 閱讀 9862

1樓:黎小小雯

《唐詩三百首》,《詩經》,《格林童話》,《安徒生童話》。

2樓:

可以給孩子讀一些《三字經》、《西遊記》等文學名著。

3樓:love奈何情深

對那些3到6歲的小孩子,我覺得應該給他們講故事,像這個格林童話。

4樓:匿名使用者

《三字經》、《**規》、《論語》、《成語故事》、《一千零一夜》、《安徒生童話》等。

5樓:巴山夜雨

讀繪本或者是讀一些童話類的時候,小王子,哈利波特,格林童話。

6樓:銘刻

適合三到六歲小孩讀的書有《三字經》《百家姓》《格林童話》《千字文》,這些書都非常適合他們讀。

7樓:影子

可以讀一些認識拼音,認識水果,認識數字的書,這些書都帶著彩色的插圖,一般小孩子都會比較喜歡,比較有興趣。

8樓:炒蛋哥

適合他們看的就是唐詩三百首,配上彩色的插圖和拼音,會讓孩子更加有興趣,而且也能提前擴大閱讀面。

9樓:憑氣血

像一些猜謎語的書或者是認識小動物,或者拼音字母的書籍,適合三到六歲的小孩讀。

10樓:5774滅韓比島

3到6歲的寶寶還不能讀太多的書,他們可以看一些激發智力的故事書,《睡前小故事》、《三隻小豬》等等。

11樓:影子

三到六歲小孩兒可以讀一些簡單的數字書或者是拼音字母書。這樣有利於智商的開發。

12樓:影子

買一些帶繪畫插圖的書,**並茂的適合孩子更好的接受知識,比如三隻山羊嘎啦嘎啦,這種書就是**並茂,適合孩子接受。

13樓:瞿憶蝶

處於幼兒時期的孩子,閱讀能力還不是很高,可以給他們提供一些繪本,繪本更加生動形象。

適合十一到十五歲小孩讀的書籍,適合12 15歲孩子看的書籍

昆蟲記,十萬個為什麼,名人傳,愛的教育,海底兩萬裡,中華成語故事,木偶奇遇記,文子圖書可以淘到。12至15歲青少年必讀的十本書 12至15歲青少年必讀的十本書 1 自在獨行 自在獨行 是2016年6月長江文藝出版社出版發行的圖書,作者是賈平凹。作者他以一個自在獨行者的身份,完美展現了個人與世界相處之...

有哪些適合兒童閱讀的書,適合兒童讀的書有哪些?

提取碼 iu4w 365個藝術創意 這是一部集趣味性 實踐性 藝術性為一體的兒童創意寶典。圖案豐富可愛,顏色鮮豔美麗,無論是表情生動的指印小人還是卷卷的玫瑰園,漂亮的圖畫既可以吸引孩子動手操作,又可以使他們充分感受到色彩 圖形之美,豐富了孩子的視覺藝術思維。實驗材料隨手可得,像廢舊報紙 彩紙 吸管 ...

適合女人讀的書有哪些,適合女性讀的書籍都有哪些啊?

1.張愛玲 傾城之戀 2.馬格利特 杜拉斯 情人 3.考林 麥卡洛 荊棘鳥 4.村上春樹 挪威的森林 5.渡邊淳一 失樂園 男人這東西 6.錢鍾書 圍城 婚姻的鏡子 7.勞倫斯 虹 愛戀中的女人 查太萊夫人的情人 8.泰戈爾 飛鳥集 新月集 9.塞林格 麥田裡的守望者 10.米蘭 昆德拉 生命中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