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朝滅亡後,牢房關押的那些犯人如何處理

2022-07-18 04:10:20 字數 1501 閱讀 2578

1樓:匿名使用者

清朝滅亡之前各個地方要麼是北洋代管,要麼是國民zf管理,要麼屬於自治狀態,滅亡之後那些犯人依然還是原樣呆著,並沒有神馬因為管轄權變換造成的不同待遇。

2樓:

自古改朝換代,牢房裡的犯人,有一些會得到重新審理的。尤其是一些政治犯,對新政權有益的,可以釋放或封官或安置工作。其他的犯人該怎麼著還怎麼著。

3樓:

袁世凱根據犯人的犯罪情節來處理每個犯人。並且還解決的很好,得到了很多人的支援。讓很多無辜的人重獲自由,也不會輕易放過任何一個犯下大錯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清朝滅亡以後,大佬裡的那些犯人,如果是犯的罪比較輕的就釋放了,如果是比較重的就發配邊疆,這種做法也算是對他們法外開恩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清朝滅亡後,牢房關押的那些犯人很多被當成革命黨釋放了,還有些遭遇特赦令被釋放出獄,我國改朝換代一般都會進行特赦。

6樓:楊撐撐

尤其是一些政治犯,對新政權有益的,可以釋放或封官或安置工作。其他的犯人該怎麼著還怎麼著。最多也就是給他們進行減刑,這些人對於社會的威脅還是挺大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清朝被推翻後,成立了北洋軍**,軍**未釋出赦免令,牢房關押的犯人照樣服刑。

8樓:再回首

想從軍的從軍,想回鄉務農的就回鄉,黨的政策一向是寬大的,都或得了解放,

9樓:來自龍昌峽充滿愛的楊修

大多特赦釋放,有的留用,個別的依法嚴辦!

10樓:巢珠星

數到猢猻散,我想估計沒人管他們了。

11樓:易昊乾

答,國家滅亡人人有責,解放

12樓:開心每一天天

有的繼續關著,有的被放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顧不上他們,先關著吧。

清朝滅亡後,流放到寧古塔的犯人怎麼辦了

14樓:io晶片

早年發配到寧古塔的囚犯,除去因各種原因死的,大多數都是直接在當地安家落戶了。而剩下的極少部分,則返回了中原地區,回到家鄉生活。

寧古塔位於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長汀鎮古城村,是中國清代統治東北邊疆地區的重鎮,是清代寧古塔將軍治所和駐地,是清**設在盛京(瀋陽)以北統轄黑龍江,吉林廣大地區的軍事、政治和經濟中心。為清代吉林三邊之首(寧古塔、三姓、琿春)。

後來其轄域縮小,有舊城遺址。

15樓:刺客說教育

通常情況下漂亮的女犯人們在到了寧古塔之後,就會被這些土著們變成自己的玩物,而男的犯人在到達的目的地之後就變成了幹活的一些工具,再加上當地的溫度又特別的低,生活環境極其的惡劣,所以這些人當中很少有人能夠堅持到10年以上,根據當時的法律來看,只要能夠堅持10年以上就可以赦免罪行。

清朝怎麼滅亡的,清朝是如何滅亡的??

清中葉以後,由於承平日久,各種社會矛盾日益暴露,反清鬥爭接連不斷,其中歷時九載的白蓮教起義結束了清朝的全盛時期。1840年的鴉片戰爭和此後帝國主義的入侵,使清廷與侵略者分別締結了一系列不平等條約,割地賠款,開放通商口岸,中國逐步淪為半封建半殖民地社會。中國的主權受到嚴重損害,滿族失去了早期那種積極進...

在清朝滅亡後,百萬軍隊都去了何處

我們大家都知道軍隊對於一個國家意味著多大的希望,一個國家倘若有強大的軍力,必定會有強大的國防實力,只有一個國家的國防實力提高了,一個國家的綜合實力才會提高。對於我們這個悠悠古國來說,強大的軍隊是必須存在著的,每經歷一次朝代的更迭,我們就會產生一隻新的強大軍隊,每經歷一次戰爭,軍隊都會得到鍛鍊,進而變...

清朝滅亡後,剩下的太監宮女是怎麼安置的

那些宮女太監有的偷了宮裡面的金銀財寶跑出去了,有的還是留在了紫禁城繼續伺候溥儀。因為溥儀曾經寫過的書裡面描述了這些東西,清王朝是我們國家的最後一個封建王朝,因為在後宮伺候的特殊性,所以很多的男性都被閹割變成太監以後在皇宮裡面討生活。在清王朝覆滅之前,我們國家對很多的國家都進行過割地賠款,或者是賠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