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幫幫忙吧,謝謝大家了

2021-05-04 16:28:21 字數 1471 閱讀 9283

1樓:

男人就是這樣。都是這樣,只要你表現的足夠清高就可以了。但是那種氣質一般出來本身的需要培養很久。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受不了這樣的男人`勸你別被欺騙了

現在能找別的女人結婚後就也一定會找

這樣的男人要著啥意思 找個更好的吧

3樓:00陽光精靈

提出這樣的要求的男人都比較自私,他說的要求全是從他的角度考慮的,而且他腳踏兩條船,這你能接受嗎??他能對他的前女友採取這樣的態度,你就不怕他將來也這樣對你嗎??他對她的前女友這樣的不負責任,這樣的男人責任感太差了,我勸你好好保護自己,看好前面的路!!!

4樓:能不能不再等

暈死哦,你是怎麼想的啊,這種男人你也要,還捨不得離開,為了以後著想,你還是悄悄走開吧,不然以後會後悔的喲,學聰明點吧!

5樓:樂_夜深了

您好,首先你要清楚一點的是他是一個有女朋友的人,其次一點是你是他的朋友,他要是以後和你真的好了那他能不能再和他的另一個女性朋友產生情愫呢?

孩子,女孩的青春很短暫的,他要求的那三點,你理智的想一想,這代表什麼因素呢,就是他圖你什麼呢?

錢財,還有生理那方面。你對他的付出換來的是他有雜誌的愛。

你說你離不開他了, 傻孩子,把眼光放遠點是我對你的忠告,愛一個人的時候往往女孩子是盲目的, 但是如果為自己找條後路不是更好。

真心的祝福你和他能有好的結果,但是如果他還是選擇在兩條船上週折,那麼還有什麼繼續下來的意義呢?還有一點是如果你能感化他是最好的,至於如何感化,那就要看你是不是能運用手段了,但是在大多人看來,第三者都不是很好的角色,但是人與人的價值觀不同,你要是覺得這輩子失去他會失去一切,乃至於生命都沒有色彩的話,那麼就可以自私點把他從另一艘溫柔鄉中搶過來,辦法就只能依靠他說的辦了,那三點,強迫自己一下吧,不然也沒有別的辦法了。

6樓:秋天了了

這樣的男人不要的好,你們是小孩子嗎,對自己的感情這麼不負責任!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你也要,你瘋了。

這題怎麼做,幫幫忙吧,謝謝大家了!急

8樓:匿名使用者

答: 寫一bai寫你當時的du心情就行了。提供zhi一篇作參考:dao

《我的竊讀經歷》

我最內喜歡看文藝書籍容,上完最後一節課,就奔圖書館去。

到了圖書館門口,我在口袋裡左找右翻,卻找不到借書證了。怎麼辦?回家取借書證已來不及了。

便鼓起勇氣走了進去,運氣不錯,沒被管理員發現。我到了裡面,躲在借閱區的最後一排靠牆的角落裡,拿起一本《壁畫裡的故事》便看,接著又捧起了《校園三劍客》看,書裡面的人物可神奇了,有網路高手,有會神功的,還有一個會瞬間轉移,看得津津有味。不知不覺,就到了關門時間,我便飛奔而出。

終於安全了,我鬆了一口氣,揹著書包回家了,心裡樂滋滋的,腦海中還在回憶書中的精彩情節。

高手們,幫幫忙啊,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你也可以在網上百 記憶體不能為read修復工具 你可以用其他三方優化軟體,各種衛士,管家,試試看。歡迎追問。重新安裝一下ie試試。實在不行的話從裝系統 作文怎樣寫才能得高分?我一直都不知道該怎麼辦?請高手們幫幫忙!謝謝!5 首先你要回寫散文,而且是穿越古今的那種。文筆一定要好,但這需要你平時多看書了...

不知道該怎麼辦了!糾結,請大家幫幫忙出出主意

其實醫生很累,確實。但是你想過沒有自從成為人母,必須照顧找自己的 孩子,這個是最基本的。就必須對這兩孩子負責任對吧?如果讓婆婆照顧孩子,你可想清楚婆婆能帶好麼?而且你也說了誰都不管孩子對吧,那這個是不可能的事.如果讓保姆照顧孩子.你可想清楚在你們的生活當中孩子最親的人是保姆.那是不是以後在來考慮轉變...

我現在不知道該怎么辦了,我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如果你心底始終放不下這個事,那還是分手吧!否則以後還是個隱患 如果你真的愛她,她又真的對你很好,那沒什麼不能解決的,女人一生有兩個第一次的 先問問原因吧,有些女孩子在不懂事的時候被人連哄帶騙的就沒了,她們在戀愛中比你還在意這件事,如果你愛她,你願意再傷害她麼?不要可憐的成分,你問你自己愛不愛 如果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