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求助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2023-01-14 23:45:17 字數 1443 閱讀 5224

1樓:匿名使用者

1、一定不要做極端的事情,尤其是殺人、傷人等,後果會很嚴重的。

2、建議你倆一起去做心理諮詢,這樣長期下去很容易出問題的。

3、很多問題也許不能很快解決,但是,你要堅強,多想想高興的事,相信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2樓:海棠依舊

首先,你是否有去跟你的母親溝通過呢?母親根本就不知道你的想法,又如何去改正?

其次,你的心裡也許需要一定的**,我建議你去進行心理**。因為你的這種想要殺死母親的想法是在是太恐怖了……

解鈴還須繫鈴人,我想,你首先要將你與母親之間的問題跟你母親講明才行啊~~

3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永遠是:你媽一個人帶你不容易....

沒有考慮過這個永遠的答案嗎?

如果你是哥白尼,你可以懷疑,不過我想你不是,請相信大家。

媽媽只有一個,有些東西你現在未必能懂。

壞人很多,但壞媽媽沒有。

學過哲學,應該充分利用,多角度思考一個問題。

如果沒有媽媽,你是不存在的。請用感恩的心,面對身邊的人。

4樓:櫻木

上大學沒人管你的,淡定

5樓:嚒優花香

竟然都已經高中畢業了,為什麼不再堅持一下呢,其實你如果在上課能和他相處多長時間呢

情感求助,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說吧:從社會學角度,這符合一般社會現象;從經濟學角度,符合等價交換原則;從統計學角度,是普遍現象;這都是理性分析。但,要是從感情角度,那就要看感覺與緣份了。

7樓:在這裡輸入字元

學歷還好吧 關鍵有沒有共同語言 你這是才交往麼 他父母會不會嫌棄兒子交往一外地姑娘?

8樓:一接過

學歷不是問題 只有對你是真心的就行

9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不好說!

可以相處試試

感情這東西三觀很重要。

求助,真的急!我都不知道怎麼辦了

10樓:超哥

網上**太多了,著你也信?

11樓:琦幼白

無法,這是假的,騙錢的

【求助】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啦……

12樓:綰_傾淚

其實我覺得

八、氣你可能是想引起你注意也說不定吶

如果對他多一點關注,說不定會好很多哦

13樓:氤氳雲俠

額 找個時間跟他好好談談

14樓:雲裳輕揚

那比我好多,我老公整天鬧失蹤,想吵都沒人來吵

求助,我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辦,情感求助,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了

您還可以訪問中國競技跳繩網 情感求助,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了 這麼說吧 從社會學角度,這符合一般社會現象 從經濟學角度,符合等價交換原則 從統計學角度,是普遍現象 這都是理性分析。但,要是從感情角度,那就要看感覺與緣份了。學歷還好吧 關鍵有沒有共同語言 你這是才交往麼 他父母會不會嫌棄兒子交往一外地姑...

我是真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好煩煩死了想哭都哭不出來

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嘛,你就索性問問他,是不是還想和你在一起,想就兩個人一起商量個方案,大家都抽點時間陪陪彼此,再找找吵架的原因,大多數情侶都會為同一件事吵很多次,把它解決掉就好啦!如果不愛了,那就好辦啦,整理整理總結總結,重新開始!感情轉移,找個合適你的。你就不能多為他想想麼?男人在外面掙錢很辛苦,...

我現在不知道該怎么辦了,我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如果你心底始終放不下這個事,那還是分手吧!否則以後還是個隱患 如果你真的愛她,她又真的對你很好,那沒什麼不能解決的,女人一生有兩個第一次的 先問問原因吧,有些女孩子在不懂事的時候被人連哄帶騙的就沒了,她們在戀愛中比你還在意這件事,如果你愛她,你願意再傷害她麼?不要可憐的成分,你問你自己愛不愛 如果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