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真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好煩煩死了想哭都哭不出來

2021-09-13 19:07:38 字數 3637 閱讀 7188

1樓:

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嘛,你就索性問問他,是不是還想和你在一起,想就兩個人一起商量個方案,大家都抽點時間陪陪彼此,再找找吵架的原因,大多數情侶都會為同一件事吵很多次,把它解決掉就好啦!如果不愛了,那就好辦啦,整理整理總結總結,重新開始!!!

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轉移,找個合適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不能多為他想想麼?男人在外面掙錢很辛苦,你還老是去煩他。叫他搞什麼浪漫。

多陪你一些,生活本來就是這樣,為生計愁都來不及,不是每天只是愛情愛情就活得下去的,多體諒他些,不然這樣下去他很容易煩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哭吧,然後重新找一個適合的人。

5樓:痴心男人傷心漢

lz,作為女人,應該要能體諒自己的男人,他每天上夜班,是很辛苦的,畢竟都是為了生計,每個人在社會中生存,其實都是不容易的,作為女人,覺得你不應該老是去煩他,這樣的話他只會更加煩你。其實很簡單,做個換位思考,如果你是他,每天辛辛苦苦熬夜回來,還要被人煩來煩去,人的忍耐都是有限的,超過了一定限度,肯定會爆發,也就是吵架的結局。所以如果你還想繼續下去的話,最好做個能體諒他的女人,多給他些關懷,男人其實也不是鐵石心腸,他感受到了你的愛,在他體力和時間允許的情況下,是不會拒絕和自己心愛的女人出去散心、遊玩、娛樂等活動的。

我真的好煩,心裡很難過說不出來的難過,想哭擔有不能哭,心裡事很多卻無法開口說出來,所以我難過的要死

6樓:14思安

恩,新的一年即將來臨,所以忘掉所有的煩惱吧!學會釋懷,相信你可以的,祝你在新的一年裡狠狠地狠狠地幸福,樂觀每一天,記住要微笑哦,加油

7樓:匿名使用者

唉!同感,我也是左右矛盾,雖然也知道總會有真相大白的一天,還是覺得晚一天就晚一天吧!

8樓:

找個僻靜的地方哭出來!

9樓:自然平衡

人都是這樣,人前風光,人後有一絲傷感。

10樓:黑牙小妹

時間可以解決一切,堅強朋友,加油!

11樓:閒閒愛蛋蛋

何必自尋煩惱呢?你不可能人人都理解你吧!只要自己本心過得去關,無愧於別人就可以了。這個世界很多事情我們也無能為力,

12樓:仰望星空忘了腳下的路

我也跟你差不多,所以白天,都會一個人去樹林中,或是河邊,散心,只有大自然才能讓我心徹底靜下來。

13樓:手機使用者

找個知己聊聊,有些話說出來會好過點的

14樓:猛虎出籠

快過年了,消遣點自己調整好心態

15樓:青春仙境

找一個知心朋友說出來心情會好一點,

16樓:球亮子

你應該學會和父母溝通,不是他們不理解,是溝通不到位

17樓:lc夢中的你

玩會遊戲發洩一下,想些開心的事就好了,

心裡很難受,想哭,卻哭不出來,為什麼,怎麼辦。

18樓:禹玉花索妝

哭不出來就別要哭了,

哭不是唯一的解決辦法,要知道,是自己不珍惜了,就好好的反思一下吧,將「不珍惜」成為「珍惜」

就別想要哭了,哭不是唯一的表達方式,試著放開心懷,迎接一下嶄新的明天。

別總想著是自己不好,是自己不懂得珍惜,

換個角度想想,

將自己的思緒理清楚了一點,或許還會看到一絲希望,畢竟,哭不是真的能把之前的問題解決,不是哭不出來,只是,沒有眼淚掉了。(這裡我不知道怎麼表達,諒解!)

重拾心情,把那些難受的思緒拋到腦後。(其實,我不建議這種做法,那只是暫時的)

或者,重新面對吧,勇敢的去面對,解解心結。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愛情裡,沒有什麼配不配,相愛才是最重要的。對於幸福這件事,每個人都有權利去追求、爭取,女性不應該成為社會上被放肆議論的最底層!有些人一輩子就只談一次戀愛,錯過了!就是一輩子!

也許呢他根本就沒喜歡過你,這樣的人還是放手吧,等的久了,心都碎了,也就不需要再等了

愛情沒有那麼多借口,如果最終沒能在一起,只能說明愛得不夠。

再深的感情也扛不住猜疑!

20樓:柳金生別昭

你以為不可失去的人,原來並非不可失去,你流乾了眼淚,自有另一個人逗你歡笑,你傷心欲絕,然後發現不愛你的人,根本不值得你為之傷心,今天回首,何嘗不是一個喜劇?情盡時,自有另一番新境界,所有的悲哀也不過是歷史。愛情總是想象比現實美麗,相逢如是,告別亦如是。

我們以為愛得很深、很深,來日歲月,會讓你知道,它不過很淺、很淺。最深最重的愛,必須和時日一起成長。

21樓:

看得出來你很在乎他,無論你是否希望跟他繼續保持下去,總不能這樣不明不白地混沌下去吧,理清自己的思路,想好怎麼與他交談,說你在意的,聽聽他的回饋

只有彼此溝通交流你才能知道下步自己該做什麼

22樓:only空城舊夢

你可以分散自己的注意力,別去想太多。同時也不必糾結。該來的會來的,何必自尋煩惱,順其自然點,別苦了自己。

23樓:life故作灑脫

喜歡就要勇敢,很多東西都是在你不留神的時候逝去的,你不勇敢,沒人替你勇敢。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真的很難受,我真的好想哭,我真的累了,但是哭不出來,怎麼辦

24樓:新浪知識人

難受非得要哭?要哭非得哭出眼淚?

這是作秀麼?

難過的事情有很多,宣洩的途徑也有很多……哭只是一種方式,不知道還有一種方式叫欲哭無淚麼……

25樓:鄭耀乾

看一場電影,比如 大** 之類的 隨著劇情走不要控制自己的情緒,哭出來會舒服很多

26樓:清風吹過後

那就去看電影或電視,找一步悲劇看,發洩一下,不然會憋出毛病的。

27樓:姜太公釣魚

跟朋友傾述會好一些 把你的難受說給她們聽。她們會幫你安慰你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切洋蔥,哭一場就好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把自己鎖在房間裡,慢慢的把該痛苦的痛完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唯一能發洩的只有哭,哭吧,好好的哭一場,你得心情我也理解,我也有過

31樓:匿名使用者

哭不出來就發洩出來吧~~

32樓:一痕一痕

那就到ktv喊出來,嚎出來!

33樓:匿名使用者

做點自己比較有興趣的事情,或者出去放鬆下

34樓:流失的歲月

找一個知心的朋友把心裡的苦全部說出來吧!

35樓:風吹椰林

找我傾訴一下吧?我給你開導開導

36樓:顧艾萌

是不是那種欲哭無淚的感覺?

求助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求助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1 一定不要做極端的事情,尤其是殺人 傷人等,後果會很嚴重的。2 建議你倆一起去做心理諮詢,這樣長期下去很容易出問題的。3 很多問題也許不能很快解決,但是,你要堅強,多想想高興的事,相信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首先,你是否有去跟你的母親溝通過呢?母親根本就不知道你的想法,又如何去改正?其次,你的心裡也許...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我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小朋友,天生我材必有用!你還是好好的學習吧!不要總是轉這些牛角尖。有的時候。學習上的事情確實是靠自己努力。又不是為別人學的和你的父母嘔什麼氣啊。先付出自己的努力,再說。成績好了別人自然對你刮目相看。努力學習吧,考一個好的成績,讓你的母親高興。我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這點坎挫折根本不算什麼 現在交通...

女友說我是個木頭,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繼續做你的木頭 木頭有木頭的好 如果她不喜歡木頭的話就不會選你了自信點 跟她玩123 哈哈 人的性格改不了的,既然她選你做男朋友,你肯定有她喜歡的東西。女友懷了我的孩子,現在要分手,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花鎮情感導師 你要知道現在發生的這些事情一定會有一個前因,不是說兩個人過得好好的,突然有一天就發生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