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增胖?幫幫忙,怎樣增胖?幫幫忙!!!

2023-01-09 08:40:16 字數 693 閱讀 633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20歲,不過我個子矮,所以只有(40kg)

我也是從小就瘦,我也很能吃,也是因為腸胃不夠好,消化不夠好,所以才一直瘦。我的同學有些吸收特別好,連飲水也會肥,她們也很羨慕我啊。

通過我的努力,我也增肥了,還增高了。我覺得消化不好應該吃多一點蔬菜,水果,多喝水。不是一味吃肉,吃肥的就會肥。

飲食均衡,充足睡眠,多點運動,最好晚飯半小時過後,到外散步。飯後走一走,活到九十九嘛。想肥不也要不顧身形美,飯後千萬別長時間坐,應該多走走,不是的話會肚子會有肥肉,穿衣會難看。

不過最重要就是心境開朗,開心的人容易肥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從小就瘦。怎麼吃也不胖。據說是身體的一種黴導致的。胖子想有還沒有呢。自然就好。別刻意增了。

3樓:逆耳之言

多喝酸奶 多吃甜食 可以增胖的

4樓:

多運動~增強體質~~哦拉拉~胖人和瘦人都要運動~~

5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肉,而且要多吃肥肉

6樓:瑋柏的蘋果

腸胃不好?喝番茄汁,特管用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高啊?我163,90斤,你要是上了170,那就算瘦了,要沒上那也不瘦啊!!

幫幫忙吧幫幫忙,幫幫忙,幫幫忙吧

由題意,最大8千克,則4千克指標從0到180度,2千克就是90度。則最終蘋果的重量是4千克,單價為64 4 16元每千克 因為指標指著2,然後順時針旋轉90 就是指著4,用64元除以4,算出單價是每千克16元,因為題目裡沒說,所以不用換算成斤。幫什麼忙?請說明白點,不然幫不了忙。指標旋轉90度,應該...

請朋友幫幫忙請幫幫忙請幫幫忙

也許你的心都用在了他的學習上面,不管做什麼,問什麼,說什麼都是兩個字的中心點 學習.任何人聽的多了都會煩的,更何況是一個已經討厭學習的人,他會認為你生了是為了讓他學習的,你養他也是為了讓他學習的,總之你做的任何事情都還是兩個字 學習.每個人都不是笨蛋,當他認識到這個的時候,他為什麼還要喜歡學習,為什...

大佬幫幫忙,大佬幫幫忙!

這個我幫不了你你去找別人去 看不懂啊,能不能說清楚,不然怎麼幫。就是一個電腦網路術語。具體地說這個術語的含義我不太清楚。但是我應該明白。他不是一個專案術語。不要對它進行修改。html表示是檔案的一種型別。下doc表示的是word文件。bmp表示的是 型別的文件。所以後面的只是一種文件的型別。你可以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