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手機高手指教

2023-01-09 08:40:14 字數 513 閱讀 6945

1樓:帳號已登出

行貨:是指手機廠商通過設在中國大陸的手機工廠生產出來的手機,稱為行貨.可以正常入網,有售後保障.

水貨:是指除大陸正規手機生產商生產的手機外,通過其他途徑進入我國進行銷售的手機.

目前,由於我國制度的原因,部分從香港,澳門進入大陸的品牌手機在大陸享有售後服務(如nokia)

翻新機:不法商販通過將舊手機進行組裝,換殼等一系列過程,把舊手機改頭換面冒充新手機**.(嚴厲鄙視這種行為!)

2樓:熊秋

*#06#看手機串號,*#0000#看軟體版本,出廠日期,

還是看你這個朋友可不可靠,建議還是買行貨,

3樓:

水貨有一種也是正廠生產的

但是沒經過報關稅

直接走私過來的

但是一般較難買

懂得人少呀

4樓:貴州手機網

推薦5300,5200那個螢幕實在是~~唉……

請感情高手指教,個人感情問題,請高手指教!!!

其實我覺得是你自己想到一邊去了.女人是最愛虛榮的動物,被別人追的感覺可是很爽的哦 而去你女友有人追說明你女友很棒啊 你應該自豪才對!既然她已經跟你表明他們的關係了,那你何必要多想呢?你這樣花時間去懷疑 還不如去想想如何更好地對你女友,這樣不是更實際嗎?既然能成為情侶,就不要有太多的猜疑,你這樣只會讓...

電腦藍屏請高手指教謝謝,請電腦高手指教電腦藍屏的問題 20

大多數情況是記憶體條,一個是有灰,或者沒插穩,或者不相容。還有個情況就是病毒。但這種情況多數是記憶體條的問題 請電腦高手指教電腦藍屏的問題.20 曌亮錢程 系統藍屏主要的就是硬碟和記憶體的問題,你可以試著換格別的牌子的記憶體試一下,這樣沒準可以解決呢? 懷疑是那個雜牌記憶體的問題,第2塊主機板也受影...

請盜賊高手指教,魔獸世界盜賊高手進來指教一下!

你是打得騎士嗎?找騎士打,20 69都是找死 裝備差得原因應該是關鍵,你下過多少副本?拿了多少藍裝?裝備沒問題天賦沒問題等級沒問題操作沒問題確實抽象他說的是70的天賦你說他等級和你一樣?戰鬥像要殺人最起碼到51把殺孽聖宴出了現在還是安心練級吧 敏銳的話建議主手拿把好點的匕首,起手預謀伏擊,接個背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