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路正常,但開啟網頁很慢,有時還打不開

2023-01-09 08:40:15 字數 3064 閱讀 9117

1樓:找不回密碼

開啟網頁慢或打不開

1、雖然網路顯示正常連線了,但網路速度可能跟不上,跟寬頻頻寬、運營商網路狀況有關,可諮詢運營商

2、系統實體記憶體不足或記憶體消耗過多,關閉開啟的其他程式,清理記憶體或增加實體記憶體容量

3、瀏覽器快取檔案積累過多,清理瀏覽器垃圾,可用360等軟體清理4、系統盤容量不足,系統盤空閒容量低於300mb,則程式無法正常執行,清理系統盤垃圾,並用360安全衛士的系統盤**功能

5、中了病毒木馬,安裝安全軟體更新到最新病毒庫連網狀態下全盤掃描查殺

2樓:云云的小馬

電腦配置呢 發出來看看 網路沒問題 就是記憶體帶不動 或者中病毒 或者系統快取問題。

3樓:天脈

可以垃圾太多,要定期清理。如有必要把電腦軟體更新換代。

4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cpu,保證c盤記憶體,或者用360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問題,重灌下系統就好了

為什麼我的360瀏覽器啟動時開啟網頁很慢,有時候還打不開,網頁開啟了,之後就很快了,這是什麼原因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用的網路收藏夾?主頁不是空白頁?開機後不能馬上上網?如果是那就是正常的。

為什麼我的電腦開啟網頁很慢,有時還打都打不開呢?我應該怎麼為呢?

7樓:匿名使用者

五、ie損壞

以上方法若果都不奏效,有可能是ie的核心損壞,雖經系統修復,亦無法彌補,那麼重灌ie就是最好的方法了。

如果是98或2k系統,ie的版本若是5.0,建議升級到6.0。

98的系統如果已經升級安裝了6.0,那麼在控制面板裡點選新增/刪除程式,將會彈出一個修復對話方塊,選擇預設的修復,重新啟動即可。

如果是2k+ie6.0或xp(自帶的ie就是6.0的)的系統,重新ie有點麻煩,有兩種方法:

1、開啟登錄檔,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active setup\installed components\,將isinstalled的dword的值改為0即可;

注:重灌ie並不一定就能解決能上qq但不能上網問題問題,僅是一個處理問題的思路而已

等待加入

8樓:施

是不是網速的問題,還有就是防毒,清理垃圾檔案,在優化優化系統。如果還不行就重灌系統。

9樓:陽光下的血族

網路設定的問題吧.可能性太多了,不好一一回答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查毒沒有毒就是系統問題了

衝裝系統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裝了ie 7 建議解除安裝

如果我的電腦開啟一個**很慢很慢甚至打不開,但其他**都正常,會是我這裡網路有問題嗎?

12樓:釘釘專家大臉貓

**問題,可能是頁面元素太多載入問題,可能是訪問量太大,也有可能是**伺服器原因.. 不是你本地的原因

13樓:熱情的歡子

這跟你的網速已經訪問資源有關係,如果你的是電信,那麼你訪問網通的資源一定是比較慢得。同一網商相互訪問是比較快點的,當然國外的一些**可能會更慢,這跟**伺服器與你電腦之間的距離和所使用的網路裝置有密切聯絡。

14樓:

你好!這個問題不是你的網速問題

是這個**這幾 天的訪問量太大,訪問的人太多,而導致的很慢!

「我就是不太明白我一直訪問此**都沒有問題,為什麼突然就不行了,而且都2天不行了」

不用糾結

這樣說吧,假如來一個人或者2個人同時和你對話,你可以應付,這沒問題。

那麼3個人 4個人 甚至更多 你還能夠及時回答他們的問題嗎?

那個**的伺服器也是這樣啊!

希望對你有幫助!!

手打,望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個**這幾 天的訪問量太大,訪問的人太多,而導致的很慢!

為什麼我的電腦連了路由器(騰達)以後開啟網頁很慢,有時甚至打不開,但是迅雷**正常。

16樓:在網路上奔跑

這個是mtu尺寸的問題!建議把您的路由器的mtu尺寸改小點!如:1420/1460

17樓:相思室主

你一個人騎自行車快,還是你騎自行車帶上2個人快?

您好!請問一下,我的電腦測網速是20兆的網速,但是開啟網頁很慢,很多網頁還打不開。或者**無法顯示

1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導致網速很慢的原因有:網路最小頻寬、dns解析速度太慢、硬體配置落後、伺服器軟體落後、頁面內容過大。

一、網路最小頻寬

這是最主要的因素,也就是網友經常說的寬頻不夠。同樣的**,如果寬頻高,訪問速度就會明顯變快。網路的頻寬包含**地點伺服器頻寬和使用者端頻寬兩個方面,對接點指的是出口端與進口端,如電信對網通的對接點。

二、dns解析速度

dns解析是從域名到ip的解析。dns解析包括往復解析的次數及每次解析所花費的時間,它們兩者的積即是dns解析所耗費的總時間。許多人無視了dns解析的因素,其實它對**解析速度也是十分重要的,dns解析的速度慢,就會導致網速變慢。

三、伺服器及客戶端硬體配置

相同的網路環境下,雙核的伺服器的運算能力必定要強一些。同樣在客戶端,相同的網路環境下,用一臺配置英特爾i7處理器和i3處理器來開啟相同的頁面,速度也一定不一樣。

四、伺服器軟體

在伺服器端,安裝軟體的數量以及執行是否穩定都會影響到伺服器環境,進而影響到網路速度。例如伺服器配置軟體防火牆,就會導致網路速度受影響。

五、頁面內容

如果網頁包含大量未經處理的**,而這些**很大,就會導致開啟速度變慢。其他如flash和影視檔案,都會影響訪問速度。同時冗餘**也是拖慢**速度的因素之一,站長需要儘量優化**,用最少的**,實現最佳的效果。

網路無法開啟,網路正常,但網頁打不開

工具 原料。360安全工具。網路及瀏覽器。方法 步驟。不能開啟,那麼我們先ping測下域名 是否可以ping通,發現直接無法ping通域名 那麼我們那麼再來ping下下網路ip,我們就ping下dns是否可以平通,我們先ping下google的dns,結果發現能夠ping通,google伺服器是放在...

為什麼其他網頁都能正常開啟,但OA辦公系統無法開啟

其他網頁都能正常開啟,但oa辦公系統無法開啟,解決方法 1 首先看一下oa服務是否已啟動,如果沒有啟動需要啟動服務。2 檢查是否開著防火牆,遮蔽了oa所需埠,2003和xp系統自帶防火牆,把防火牆關閉測試,或是開放oa所需要的埠。3 在位址列裡輸入本機的ip登陸,看能不能登陸oa,如果可以說明沒有問...

為什麼我的360瀏覽器啟動時開啟網頁很慢,有時候還打不開,網

你是不是用的網路收藏夾?主頁不是空白頁?開機後不能馬上上網?如果是那就是正常的。為什麼我的360瀏覽器啟動時開啟網頁很慢,網頁開啟了,之後就很快了,這是什麼原因?我和你的一樣,哎。都不知道什麼問題,現在還在找。說什麼換別的瀏覽器,但是開別的軟體或者遊戲,都要顯示網頁資訊的,都開的很慢,裝別的瀏覽器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