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SUV,請高手指教!謝謝

2021-03-24 06:36:57 字數 527 閱讀 7644

1樓:沵會快樂

我建議你買大眾途觀。 很不錯的車,價效比很高。 對比一下你就知道了。

歐藍德,? 建議你別買了。 我就買了2010的歐藍德2.

4時尚版。 很後悔。 歐藍德公路效能優秀,?

開什麼玩笑。懸掛很硬。跑起來很顛簸,硬邦邦的,就因為你避震很硬搞的我車都是異響。

座椅包裹性也不怎麼樣,做後排的人更慘,十分的難受。加速又差。越野也差。

我真不知道這車**好了。 我開快1年了。現在發動機聲音很大。

我真感覺這是不是跑車排量了。氣喘如牛的。空調機也很大聲。

4s店的態度也不好,擺明了要你花錢,包養費用一般般。 親身體會了再來說吧,看那些宣傳都是忽悠人。哎。

2樓:軒語軒言

crv外觀大氣,內部空間也很夠用,操控效能很一般;

outlander,公路效能很優秀,日本原裝動力套件,後期費用很高;

建議你看看斯巴魯的森林人,水平對置發動機,高效能城市suv,也是後期費用偏高,不過物有所值。

電腦藍屏請高手指教謝謝,請電腦高手指教電腦藍屏的問題 20

大多數情況是記憶體條,一個是有灰,或者沒插穩,或者不相容。還有個情況就是病毒。但這種情況多數是記憶體條的問題 請電腦高手指教電腦藍屏的問題.20 曌亮錢程 系統藍屏主要的就是硬碟和記憶體的問題,你可以試著換格別的牌子的記憶體試一下,這樣沒準可以解決呢? 懷疑是那個雜牌記憶體的問題,第2塊主機板也受影...

想買一款耳機,請高手指教

首先你可以考慮下hd201,在170左右,是森海的初級產品,音質自然比還是能說的過去的,但是這個耳機低音不不是特別好,所以看大片,打cs有點不是很合適,再加上沒有麥,所以。我還是再給你推薦別的,如果你能買到嘉禾的5.1耳機那最好不過了,他的東西適合看電影,打cs應該也沒問題。最後我重點推薦你用下韓國...

請感情高手指教,個人感情問題,請高手指教!!!

其實我覺得是你自己想到一邊去了.女人是最愛虛榮的動物,被別人追的感覺可是很爽的哦 而去你女友有人追說明你女友很棒啊 你應該自豪才對!既然她已經跟你表明他們的關係了,那你何必要多想呢?你這樣花時間去懷疑 還不如去想想如何更好地對你女友,這樣不是更實際嗎?既然能成為情侶,就不要有太多的猜疑,你這樣只會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