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諾基亞5230,高手指教有賞

2023-01-15 11:05:18 字數 637 閱讀 126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給你說吧,水貨-便宜稅的**,多3g功能 無保修。 行貨-發票保修三包水貨有發票都是扯淡的有發票證明國家是承認和保護的水貨要保護那走私都合法了。蘇寧買的是行貨,你可以等過節去買會便宜點這個價位的手機建議買行貨買了不鬧心,貴不了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950左右 網上可以買帶 帶正規發票 (港票)

店面裡面應該貴點

另外港行 帶wifi 和前置caremu

3樓:我喜歡不吃魚的貓

還是在專賣店買比較好一點

這個時候也就是1400左右

4樓:

我剛剛買,1090黑色歐水,在**第一的店裡買的,信譽高,包郵,還不錯。用用感覺都挺好的,應該沒有問題。**買的和實體店買的其實還是**買的好,信譽高的店比實體店有信譽,他要一直開的,實體店也是會倒閉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去歐酷網,保**,我不是托兒哦,我也買過,最後一次看見標價是1370不知現在咋樣了,行貨,帶票,還有光碟,保修卡,一應具全,歐酷本身就是以手機為主打的網上的交易平臺,本身自己就是終端銷售商,所以沒必要擔心,況且歐酷的送貨速度那是一流,我四川的一天多就到了…

我想買SUV,請高手指教!謝謝

我建議你買大眾途觀。很不錯的車,價效比很高。對比一下你就知道了。歐藍德,建議你別買了。我就買了2010的歐藍德2.4時尚版。很後悔。歐藍德公路效能優秀,開什麼玩笑。懸掛很硬。跑起來很顛簸,硬邦邦的,就因為你避震很硬搞的我車都是異響。座椅包裹性也不怎麼樣,做後排的人更慘,十分的難受。加速又差。越野也差...

想買一款耳機,請高手指教

首先你可以考慮下hd201,在170左右,是森海的初級產品,音質自然比還是能說的過去的,但是這個耳機低音不不是特別好,所以看大片,打cs有點不是很合適,再加上沒有麥,所以。我還是再給你推薦別的,如果你能買到嘉禾的5.1耳機那最好不過了,他的東西適合看電影,打cs應該也沒問題。最後我重點推薦你用下韓國...

跪求戀愛高手指教在下跪求戀愛高手指教在下!

抱歉,你已經輸了。很明顯你現在底氣不足,對自己完全沒有信心。這可是情場大忌。不管別的問題。這一條就判你死刑了。趕緊培養個人魅力去!她現在太小了,你實在不適宜追求她。尤其是你還和她父母相熟。嘗試放棄或者暫時放棄這個念頭,等再過幾年如果真的還覺得很喜歡她,那就不妨大膽的放手一博吧。哥們你有才 我佩服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