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求高手指教

2021-03-04 04:17:06 字數 347 閱讀 1926

1樓:chen三弟

這是一個支付寶的後臺服務程序,為支付寶安全產品提供服務,一旦停止該服務,有可能影響你的支付安全。

你電腦上安裝的有支付寶數字證書控制元件時一般開機時預設是啟動這個服務的。

如果你不常用支付寶該服務可以停用。

停用方法:

方法1. 電腦上有360,優化加速----應用軟體服務----支付寶的相關服務,禁止啟動即可。

方法2 .我的電腦右擊---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找到alipay security service雙擊,啟動型別選擇已禁用。

這個服務停用後,下次開機啟動時這個程序就不會自動啟動了這樣回答希望能夠幫到你

電腦升級求高手指教下,電腦升級求高手指教下

優先更換顯示卡,你的顯示卡屬於前幾代的了 9800gt的替代產品 效能明顯跟不上目前的遊戲應用了。建議換為gtx650 hd7750 約800元。其次 cpu是雙核心 入門級 效能較弱 建議換為翼龍ii x4 955或965 價效比無敵 如果更換,顯示卡可以適當提高 如 hd7850 gtx660 ...

求高手指教電腦配置問題

cpu就是電腦的 處理器,就像人的大腦,頻率越就電腦執行越快,記憶體就像衣服口袋,越大裝的東西越多,用起來越方便,硬碟就好比倉庫,平時亂七八糟的東西都放那兒,口袋中的東西都從那兒來。cpu是電腦的核心部件,是進行運算的,記憶體是進行快取的,硬碟是用來存放資料的,顯示卡是用來進行影象顯示的,網絡卡是用...

電腦藍屏請高手指教謝謝,請電腦高手指教電腦藍屏的問題 20

大多數情況是記憶體條,一個是有灰,或者沒插穩,或者不相容。還有個情況就是病毒。但這種情況多數是記憶體條的問題 請電腦高手指教電腦藍屏的問題.20 曌亮錢程 系統藍屏主要的就是硬碟和記憶體的問題,你可以試著換格別的牌子的記憶體試一下,這樣沒準可以解決呢? 懷疑是那個雜牌記憶體的問題,第2塊主機板也受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