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進來幫幫忙,大家進來幫幫忙

2022-05-08 01:54:55 字數 1828 閱讀 3821

1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業不是小看你 初中的文化 在學能到什麼程度?你初中沒畢業說明你沒有什麼大毅力 那麼你認為建築業難 還是廚師難 廚師你可以學到頂峰 建築業你能走多遠?廚師永遠不失業 就算找不到工作 自己開個飯店照樣樣活自己 建築業呢 找不到工作 你能幹什麼 還不是等於什麼也沒學 所以建議廚師....

希望能幫到你

2樓:小帥帥

我覺得這年頭要想掙錢,學汽修挺好,還有就是計算機 ,學計算機有時一月能開1萬多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上學,因為上學了從有好的工作,如果現在不上了,那別去打工,去學一門藝術,比如去學,外語,或者去學街舞,街舞現在很火,我就是學街舞的,學好一門特長,也行呀,最好別打工,,

4樓:匿名使用者

有親戚就跟親戚做吧, 學一門技術,如果是中專又要花2兩時間。大專就是三年。 這樣浪費時間啊, 畢業出來了工資又低, 又要緩衝幾年。所以建議你跟親戚學, 這也是一門好專業啊。

建築或者廚師市場太多人做了。 競爭又大。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社會玩的是綜合實力。以你的教育背景更得如此。

我覺得,既然建築行業你有親戚在做,不妨經常和他保持聯絡,拉近感情。

然而,你應先去學其他建築能用上的技能(如廚師),考出認證的廚師證後回來和你親戚幹,這時候,因為你的關係和廚師證書應該可以在建築工地至少可以擔任廚師職務,然後邊學建築邊幹,看你的發展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選擇技工學校,要包學包會還給頒發國家證書的那種哦,電視上廣告的那個新東方還不錯,就是收費高了點,但是我身邊有朋友去了還不錯,還給考慮就業問題呢。

7樓:公典雅

我認為如果可能的話就繼續上學比較好

學一門比較熱門的技術專業吧。比如專修翻譯(這個蠻掙錢的)或是資訊科技,也是熱門專業嘛。如果想出國就學建築等理科性質的。外國人一般都不愛學這個,那邊的建築師什麼的大都是中國留學生

8樓:拖著提琴去流浪

個人愚見,廚師好!

建築不是一朝一夕能夠學會並掌握的,而且現在學建築專業的大學生不在少數,競爭大,想混出點成績不容易啊···

相反廚師就不一樣了,如果你喜歡下廚的話,很快能學會,而且出成績也快,再不濟,自己開個大排檔小飯館也是不錯d!

完畢!!

9樓:

我初中畢業後,去了一所中職,一開始想報高職,就是5年的那種,可是想到以後時間太長,所以就選擇了中職,3年學的是財務,後來被分配到一家餐飲店實習,

其實所有的學校都不會按你的想法分配。不過我靠著打拼和學習,現在在這家餐飲店做會計,終於也是做到的自己的專業·所以最主要的是看你自己的能力··而不是說現在怎麼規劃你的人生,要知道「計劃永沒變化快」

大家進來幫幫忙

10樓:每天都要西瓜

最好的狀態就是:隨遇而安、遇事不急不躁,該有主心骨的時候能鎮得住場,不該有的時候能心安理得躲一旁不多話;會愛人,會關心人,會牽掛人,但不纏人;有思想,有理想,有理性,很幽默,敢自嘲;會為愛的人甘於放下身段,有學習的熱情和動力,每天都在進步,但不再期待別人的誇獎。

大家進來幫幫忙

11樓:卻恬靜

diy集中營 diy之迷 diy studio gallery diy 烙印diy

大家幫幫忙

12樓:愛卡

打8008108888 按7號 事務部門 諮詢你所在區域的總代

大家進來幫幫忙,大家來幫幫忙

不文明的事例 1 自習室亂佔座位。2 部分人在小區隨意扔垃圾每天量很大保潔總在揀也比不上扔的多。3 機動車亂停放堵門口旁邊有提示都看不見。草皮上也停車。4 路人不管有沒有路也感走不管小草的死活。5 樓道內堆放雜務,樓棟口物業的告示看見也當看不見。6 自行車外面有地方也要放在樓道內就是破的只有兩個輪子...

大家快進來,幫幫忙,快進來幫幫忙!!

賦別鄭愁予 這次我離開你,是風,是雨,是夜晚 你笑了笑,我擺一擺手 一條寂寞的路便展向兩頭了 念此際你已回到濱河的家居 想你在梳理長髮或是整理溼了的外衣 而我風雨的歸程還正長 山退得很遠,平蕪拓得更大 哎,這世界,怕黑暗已真的成形了 你說,你真傻,多像那放風爭的孩子 本不該縛它又放它 風箏去了,留一...

大家進來幫我看看我很疑惑,大家都進來幫幫忙,看看這是怎麼回事?急啊!!!

藍宇盒裝珍珠粉介紹 藍宇牌珍珠粉遵循 天然,綠色,環保 的概念,採取南海珍珠,應用先進的奈米技術精製而成。內服可以清除體內熱毒,抑制脂肪增長,加速新陳代謝 外用可以嫩白肌膚,除痘,痱子。及改善 枯黃粗糙等。經當代科學儀器分解,其含有蛋氨酸,亮氨酸,丙氨酸等20多種氨基酸和鈣。鐵。鋅等人體必須的微量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