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香洋蔥拌變蛋怎麼做如何做好

2022-05-08 01:54:53 字數 873 閱讀 5076

1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變蛋2個    洋蔥半個

薄荷葉適量

十香洋蔥拌變蛋的做法步驟

1. 十香洋蔥拌變蛋

主料:變蛋、洋蔥、十香

配料:大蒜

調料:鹽、白糖、雞精、十三香、芝麻油

2. 變蛋剝殼待用

3. 大蒜切末

4. 洋蔥切絲、變蛋切塊

5. 變蛋、洋蔥和用淡鹽水洗淨浸泡的十香一同放入大碗里加上蒜末(薄荷葉河南話也叫十香」

6. 然後加入鹽、白糖、雞精、十三香(河南特產調料)生抽和芝麻油拌勻。

7. 晶瑩剔透這貨就是變蛋了,工序類似於松花蛋,味道略有不有。

8. 十香?也不知道吧?哈哈哈

薄荷葉知道吧,我們的土話就叫「十香」,可以涼拌知道嘛[親親]9. 晶瑩剔透

2樓:咿婷

十香洋蔥拌變蛋的做法步驟

十香洋蔥拌變蛋的做法**11. 十香洋蔥拌變蛋主料:變蛋、洋蔥、十香

配料:大蒜

調料:鹽、白糖、雞精、十三香、芝麻油

十香洋蔥拌變蛋的做法**22. 變蛋剝殼待用十香洋蔥拌變蛋的做法**33. 大蒜切末

十香洋蔥拌變蛋的做法**44. 洋蔥切絲、變蛋切塊十香洋蔥拌變蛋的做法**55. 變蛋、洋蔥和用淡鹽水洗淨浸泡的十香一同放入大碗里加上蒜末(薄荷葉河南話也叫十香」

十香洋蔥拌變蛋的做法**66. 然後加入鹽、白糖、雞精、十三香(河南特產調料)生抽和芝麻油拌勻。

十香洋蔥拌變蛋的做法**77. 晶瑩剔透這貨就是變蛋了,工序類似於松花蛋,味道略有不有。

十香洋蔥拌變蛋的做法**88. 十香?也不知道吧?哈哈哈薄荷葉知道吧,我們的土話就叫「十香」,可以涼拌知道嘛[親親]十香洋蔥拌變蛋的做法**99. 晶瑩剔透

自制橙子奶香雪糕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自制橙子奶香雪糕 食材清單 牛奶150ml 淡奶油150ml 細砂糖40g 香橙1個 烹飪步驟 1 7淡奶油 牛奶倒入容器版裡,搖權至濃稠起泡 2 7橙子切開 3 7只取汁水和橙肉部分。注意不要把白色的筋也放進去哦!不然吃起來口感不好4 7 將橙汁和肉倒入混合物裡,繼續搖勻 5 7倒入模具裡 冷凍一...

香烤特色陳皮排骨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步驟陳皮排骨的做法步驟11.將陳皮切成絲先泡上三十分鐘 陳皮排骨的做法步驟22.將洗淨的排骨放入碗中,加入薑片,醬油和少量的料酒,再將泡過的陳皮撈出放入其中 陳皮排骨的做法步驟33.帶上一次性手套將它們抓勻 陳皮排骨的做法步驟44.覆蓋上保鮮膜放入冰箱中醃製四個小時以上 陳皮排骨的做法步驟55.將醃...

五香小龍蝦怎麼做如何做好吃,五香龍蝦怎麼做

五香小龍蝦的做bai法步驟 1把小龍蝦du放入水池中,zhi加鹽和料酒,清dao洗兩遍。2把鉗子和專腳剪掉,方便屬後面刷龍蝦不被夾傷3用電動牙刷刷龍蝦的背面和腳那面,刷好的用鹽水繼續洗,洗到蝦倒入水池中,水清澈透明為止。4剪掉蝦腮和腦子裡黑黑的東西,儘量保留蝦黃。蝦黃炒的時候融入湯汁,味道才好。5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