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需帶戶口本嗎,高考報考需要戶口本嗎

2022-05-08 01:54:56 字數 2735 閱讀 6134

1樓:老家印飛珍

需要的,高考報名需要用到。證明你是本市,縣的戶籍,才能發放准考證。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但是一定要記得帶上身份證和准考證,沒有准考證是不可以進場考試的,還要記得帶2b的鉛筆、擦頭,高考試卷要使用碳素筆作答。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的吧,好想還沒聽說要戶口本的,我本人高考沒有,只要身份證和准考證,還有一些必要的東西,如2b鉛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的只是資訊而已,你按著格式來就行了.

為了不麻煩還是先問問當地招生辦吧.最好預備著證明,萬一有事情可以拿來用.

祝願取得好成績!!!

----專業報考為你解答

5樓:熱帶雨林不會熱

不需要啊,有本人身份證即可。當然准考證也不要忘記帶啊!

6樓:間歇性精神錯亂

不需要的,只要有身份證,准考證就好

7樓:冰晶紅寶石

高考時帶上身份證 准考證及必須的學習用品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帶身份證、准考證就可以了 。加油啊!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帶准考證和身份證就行。

10樓:太陽花de失憶

不需要、、帶好身份證,考試證。等考試所用的工具就好了

11樓:

如果是應屆畢業生的話不需要戶口本;而往屆生也就是復讀生的話,在報名時需要帶戶口本。

一般來說是不行的,必須要戶口本原件,但是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只要你的戶口本上的資訊是正確的話,我想也是可行的。

復讀生報名時需要帶:身份證、畢業證、戶口。考生必須本人前往報名,因為報名時要進行電子攝像。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用有身份證准考證就可以了

13樓:小夢翰

不要 帶身份證 准考證就可以了

14樓:幸運

不需要 要身份證和准考證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 帶身份證就可以

高考考試的時候需要戶口本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時不需要帶戶口本,只要帶:

一,考試證件類:准考證(有些地方叫考生證),還有些地方會發一張條形碼,上面有座位號,也得帶著。

二,身份證件類:一般只帶身份證,如果因故沒有身份證需要在戶籍所在地的公安機關出示證明。

17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的時候不需要戶口本,但是在考試之前要填一些檔案的時候就得用了

18樓:

沒事的只要你有身份證都是可以參加考試的。這個不會影響到你的考試 放心的考試吧 祝你好運

19樓:藏漂生活這幾年

有的地方要,有的不要,俺們是河南的 俺們不需要 一般來說只要身份證就行的 祝你好運

20樓:尹楓寒

有的地方要,有的不要.有身份證也可以,如果也沒有可以去你們的派出所開個證明.

21樓:

有影印件和身份證就可以了

高考報考需要戶口本嗎

22樓:題名考試網

如果是應屆畢業生的話不需要戶口本;而往屆生也就是復讀生的話,在報名時是需要帶戶口本的,而且帶的時候必須要戶口本原件.也就是說復讀生報名時需要帶:身份證、畢業證、戶口。

考生必須本人前往報名,因為報名時要進行電子攝像。

報名的要求可能因為地域的原因有所差異,但是問題不大,在這時候準備好幾樣東西是必須的:戶口本原件和影印件、身份證的原件和影印件、多張一寸**,這是報名常見需要準備的東西。

當然了,以上說的是正常的考生,但是還有很多其他的情況,比如自考的情況。下面給大傢俱體的介紹一下:

應屆:身份證,戶口本(不是手寫的)。

往屆:高中畢業證,身份證,戶口本,前一年的高考准考證。

還有一種:身份證,戶口本,初中畢業證。

證件的影印件也準備好,有備無患。

23樓:毛毛蟲美顏

不一定,高考報名不一定需要戶口本。一般情況下,應屆生只需要身份證原件。往屆生要除身份證外,還要有戶口本。

如有特殊原因沒有戶口本的,應立即到所在派出所補辦。高考報名時要本人持自己的身份證件報名,並進行電子攝像。

在校中學生參加高考就在學校報名,由學校相關部門具體安排報名工作,考生只需帶有效身份證件即可。符合高考報名條件的社會考生,在戶口所在地的鄉、鎮、街道辦事處所設的報名點報名,必須帶上相關的證件,如戶口本、身份證,證明自己的身份。

高考本著公平公正的原則,是考生選擇大學和進入大學的資格標準,也是國家教育考試之一。為了準保考試時是本人蔘考,所以高考報名時考生必須持本人的有效身份證明報告,並且高考時考生本人還應帶上准考證和身份證,才能進入考場參加考試。資訊**於高考政策網。

當然,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如有很特殊的情況,沒有身份證件的考生,必須要在有關部門打證明,證明考生的身份,方能報名參考。

高考一定要提供戶口本原件嗎?

24樓:泥珈藍

高考需要提供身份證原件就可以了,戶口本原件也是需要的。

戶口遷回原籍,高考需要三年戶籍嗎

1 戶口遷回原籍,高考不需要三年戶籍。2 只要是戶口遷出了,那麼遷回原籍的話,都是屬於異地遷戶口的情況。在戶口遷入之後,那麼才是屬於當地的學生。3 只要是戶口可以遷入了,那麼只要是在當地高中就讀就是可以參加高考的,並不需要被異地高考的政策限制。4 在即將高考的時候將戶口遷入某地區是很難的一件事情,一...

拆戶口需要什麼手續,戶口本拆戶需要什麼手續?

戶內成員仍在本址居住,因婚姻關係或者房屋產權變化等原因需要分戶的,可以提交 居民戶口簿 原戶主 居民身份證 以及下列材料之一,向戶籍所在地公安派出所提出申請 一 結婚證 二 離婚證 或者人民法院離婚判決書 調解書 三 人民法院對房屋所有權 使用權分割的判決書 裁定書 決定書等 不含夫妻間確權 四 縣...

高考必須在戶口所在地考試嗎高考體育要回戶口所在地考試嗎

不一定,各省高考政策不同。你是哪個省的就要檢視當年教育考試院釋出的關於內異地高考政策 如容 2016年湖北省異地高考政策 異地高考目前很多省份都已具體實施到位,允許符合條件的外地孩子在本省參加高考,條件如下 1 隨遷子女在本省參加中考並具有高中階段學校3年完整學籍的有關證明材料 2 父親或母親在本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