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老婆這樣,我該怎麼辦,遇到老婆這樣,我該怎麼辦?

2023-01-09 08:45:11 字數 1350 閱讀 9154

1樓:匿名使用者

太著急要小孩了,你拉她談一次.開誠佈公的問她還想不想經營這個家了.告訴她你倆的關係發展到這一步,不管是誰的錯,選擇了對方就要接受對方的優缺點.

夫妻間需要信任理解與包容.不能按照自己的標準去要求對方.你說你仍愛她,會為她努力提高自己.

如果你不想經營這個家了那誰也別耽誤誰.

你也爺們一點,有什麼呀,就那麼點事.

早婚早育害人啊,談朋友的時候都把自己的優點展現給對方,結婚了就暴露出來缺點了,你老婆的性格不是省油燈,屬於不甘寂寞型,祝你好運嘍

2樓:很煩

算了,離吧,也許你會快樂。

3樓:黑山老妖靜

找出兩個人之間的問題所在,想辦法解決,真的愛你和孩子的話,她應該有那麼一份責任心在的,要是她沒有,那這樣的女人你不要也罷

4樓:匿名使用者

b血型人不太關注別人的感想,而o型人成家後家就是她的一切。你要多佔在別人的角度上想想。

否則她們o型人是不太會跑出去打工的!

5樓:醉旗手

離婚吧,既然是打工怎麼還讓你匯錢,孩子都不管,哥們別是和誰走的你不知道,還供人錢花.

6樓:失戀不是我的錯

雖然我不想勸你離婚,但是我還是建議你弄清楚她是不是外面已經有人了。

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是適可而止,就算你再愛她,為她做的事情也是有限的,雖然你現在很想她再回來,雖然你還想繼續和她牽手,我想還是你們再談談吧。

我現在也處於和你一樣的階段,我現在也是分居狀態、我老婆向我提出離婚,而我非常愛她。也許我不能給你有用的建議,但是我想還是你們好好談談最直接。

7樓:

你們之前已經失去了交流的空間和機會,所以該放還是放吧..我有個朋友跟你一樣的

8樓:

去看看《金婚》吧,還有啊,別對她太好了,你看你,都把她慣壞了。

想想辦法,給點壓力她,你總這樣牽就她也不是個事啊,對不?

9樓:匿名使用者

當務之急是改變兩地分居的局面!

這一點相當重要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倆的血型能不能交待一下呢?

11樓:

一般能放下小孩去打工的不多,而且是因為幾次吵架的.你或許下次打**說說孩子想她了.而且這樣下去對小孩也不好.

問她還想不想好好過日子了.有什麼問題回來當面說清楚,她有不滿和委曲也要回來說出來呀.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的感情不穩,現在又分居,情況有點糟糕,先解決分居問題!

遇到老鼠怎么辦,遇到老鼠怎麼辦

呵呵!樓上的回答真不錯,看樣子真佛就在人間阿!這個,實際上老鼠還是最怕你呢!大叫一聲,會把它嚇的半死呢!總結出十條滅鼠方法 1 遇到老鼠,馬上跟樓管聯絡,尋求幫助。最直接的辦法 2 首先學會唱 春天在 這首歌,但看不到老鼠時,就可以把歌詞中的 春天 改成 老鼠 不斷的唱 老鼠在 老鼠在 讓老鼠自己跑...

看到老婆和別的男人的親密照該怎麼辦

痛扁那男的,一解心頭之恨,然後和你老婆溝通一下,看看她是什麼意思,不行就離,如果她願意改正可以繼續過下去,不過還是心理不痛快,這要看你心態了 要看親密照親密的程度哈,要不把你和其他女人的親密照給她看,試探下 如果看到自己老婆和別的男人床上的 你會原諒她嗎?又會怎麼做?那你想和你老婆是不是繼續了?想繼...

內向的我一直找不到老婆該怎麼辦呢

或許剛好你認識的女生都喜歡外向的男生,其實並非所有的女生都喜歡外向的男生的,當然外向會讓人覺得比較好溝通而已,內向的男生如果是實在的,也很容易被接受的。改變自己吧,變得外向點 應該i會有人喜歡你的,蘿蔔白菜各有所愛 既然你得你過於內向,已經對你正常的生活造成了嚴重的影響,那你為什麼不去努力改變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