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這樣不平的事情該怎麼辦,上班遇到不平事該怎麼應付?

2022-08-23 00:50:29 字數 2919 閱讀 3265

1樓:綠色之源

一:取證,事發當時你不應該馬上離開,打122找交警。如果有當時人看到還有點希望。

二:既然你已自己醫好就只能檢舉不能索取賠償。

三:到市**信訪辦檢舉,或求助**幫忙。

四:如此路段長期如此肯定還有人要受害大家齊心協力。

2樓:開始混亂

找一些報道社會上不平的事情的節目組如當地新聞也可以找雜誌報紙之類的, 不是很在乎時間的話可以找律師幫你要求賠償,

有行政人員上面的朋友(當地的,有點權的) 那就直接找你朋友

3樓:

你的目的是什麼嘛,賠償嗎?要是賠償的話我看只能花精力找律師向法院起訴。或者電視臺,就看你怕麻煩不。

4樓:

先找施工方!再找記者!

或者你可以帶記者一起去找!

這樣是最好的 !現在的社會!

很多東西你不**,那不會有解決的 !

反正都是踢皮球~!!!!!!

5樓:手機使用者

找施工方。

就算他施工完成了,在這樣的情況下,也應該設定警示標誌。

沒有設定就是他的錯。

6樓:世紀之冰

上法院,幾個單位一起告,總有一個跑不掉。

7樓:匿名使用者

找報社或者電視臺呀 這樣的問題他們最喜歡了

8樓:陽光暈染了雲層

找電視臺的被 這就好辦

9樓:小郭的文件

城市建設行政主管部門

10樓:紅豆愛阿翁

這是就要找施工單位,只要有取證,可以通過法律手段解決,因為施工地段沒有警示是違法行為。

11樓:衝刺500貼

實在不行就找律師吧。律師會告訴你該找誰解決的。就是有點麻煩。

12樓:匿名使用者

找律師起訴施工方要求賠償,賠他個幾萬快看他們還敢亂施工

13樓:散發採菊人

當然是施工方,不管完不完工

14樓:愛上層樓秋秋

自認倒黴吧,跟他們搞很難的,除非你託點什麼人,靠點什麼關係

上班遇到不平事該怎麼應付?

15樓:砉龖

職場如戰場

胳膊拗不過大腿

不打懶得不打勤謹的

專打不長眼的

不要不平

下次多長個心眼就好了

16樓:吧唧一口柒尋

樓下說的很對,別人聊天的時候應該領導啥的都不在,你聊天就是不分時局底線,一個勁聊個沒完,領班肯定要象徵性的說下咯,起碼錶面讓領導或者他人,看著是這麼回事,只能說你聊天太沒眼色了

生活中遇到一些不如意的事情該怎麼辦?

17樓:百度使用者

面對挫折

在我們的生活中,諸多事情往往努力付出,卻得不到理想的結果。這時就會產生失望;這時如果沒有「覺知」到自己情緒的反應,而被失落的感覺拉走。如沉溺在失落的覺受中,就會心生退轉;這時如果沒有「覺知」情緒的反應,並面對情緒去做修正,只是放任「習氣」對周邊的人和事作出了情緒反應,在言語或行為上傷害了的別人和自己,之後才懊悔。

這是對事的期望,當期望值越高,失落也就越大。當對自己要求越高,因自己行為不當的失望就越大。

因此,我們應學習不斷的觀察及反思自己努力嘗試的整個過程,在實質的層面上,去了解問題所在,並針對問題去處理、學習、面對、修正。並且要正確的認知到事實上自己如果已經真實努力付出,當一切該具足的都具足了,那成果會因應時日自然而來,所有的事情不是像我們所預期的立刻有成效。繼而不斷學習,充實自己;不斷修正自我、成長自我、面對自我,並且學習欣賞自己付出努力的過程,不看重眼前的成敗,不預期結果、不預期成果將會何時來臨,或以那種形式來臨。

若真實體悟到重要的是所付出努力過程,不去計較成敗;那修行將會變得有趣味。

例子:就像登山一樣。如果只想著攻頂,那整個登山的過程都將變成苦差,怎個心都將被攻頂的壓力所籠照。

倘若因天氣、體力…等因素,而不能達成目標計劃,這時如果只重是否登頂成功,那就會產生極大失望和痛苦,造成極大的情緒反應。而當真的攻頂成功,又將被符合自己期盼的喜悅所充斥;可是那到達山頂的喜悅是如此短暫的,因你終將要離開山頂,迴歸平地生活。這時你又將會因要離開而眷念而傷悲。

從頭到尾,自心都被外界的一切事物所牽動。

如果我們能認知到,登山的整個過程之中,每一步、每一景,一花一草的變化都是知識、都是所得,那從山底到山頂的整個過程之中,將會充滿樂趣,心境就不會因所有外在變化而變,這一路將會走的豐富、充實、輕鬆、自在而喜悅。

因此:整個過程的重要性和其趣味是在於觀察和反思並且修正,自己努力嘗試在日常生活中,

每每會受到很多考驗,以往只會任由習氣驅使情緒去反應這些境況,現卻會運用這些機會來訓練自己的「覺知」,並且「舍」「離」自我的執著分別,以謙卑、客觀的心向一切事物學習,修正、成長自我,並運用經驗與知識來處理問題。

在起初的考驗之中,十次可能只有兩、三次可以做到。但只要精進不懈,繼續訓練、嘗試、觀察,就發現自己不斷在進步。再經過一段時間,發覺十次中有較多次做到;而且情緒的反應時間越來越少越短。

做不到的時候,就學習反省自己,原諒別人,下次再試。下次不一定做到,但不試就永遠沒有改變,無法成長。

這樣的修正及訓練,結果已經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從中所吸取的經驗和教訓。每次情緒生起的時候都是一次吸取經驗和教訓的機會。

修行的樂趣,就是在不斷修正之中

18樓:小花豹

那是你無法去改變的枷鎖 但是你能改變的是當你不得不帶上枷鎖的時候 你依然是在歌唱生活 還是被生活壓垮了 當你帶著那些枷鎖的時候 你的心還能不能讓你飛翔 不要去責怪環境的因素 很多時候 你飛得不夠高 是因為你的心靈 沒有那麼強的動力

遇到這樣的男友,我該怎麼辦,遇到這樣的男人我該怎麼辦

無論他離不離開你,你自己都不能總是說類似 我無法離開他 的話。沒有遇到他之前,你一樣生活,將來他離開你或你離開他,你仍然可以獨立生活。知道嗎,獨立的女孩子更加受人尊敬,招人喜愛,你過分依賴的話,就是在無形中降低了自己的尊嚴。也許你說,在他面前你不要尊嚴。我告訴你,不可以。如果戀愛雙方不能彼此尊重,達...

遇到這樣的女友,我該怎麼辦,遇到這樣的朋友我該怎麼辦?

以後的日子是你和她過,如果實在沒有信心就不要輕易成家,你可以和她好好談談,我想這麼大的人了應該懂事了。城裡和農村的都是人,只要兩人好這不是問題,不需要因為這樣自卑和將就。從古到今,門當戶對的觀念一直存在,如果你的女友不正視這個問題,結婚後你的日子會更糟,婚後的家務事更多,好好考慮一下,不要受父母影響...

遇到這樣的老師怎麼辦,遇到這樣的老師我該怎麼辦?

其實有些事,並不是只有你一個人在抱怨,很多人應該也感同身受。這位老師的做法,確實不對。但如果任之如此,更會貽害後代。雖然你要轉學了,但你的同學卻仍深受其害。我希望你在離開之前,還是向校方反應一下。這樣,既可讓那位老師自我反省,又不會再傷害到你,還幫到了同學,不是一舉多得嗎?也希望你在新的學校過得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