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這樣的女友,我該怎麼辦,遇到這樣的朋友我該怎麼辦?

2022-05-23 21:30:23 字數 4860 閱讀 9780

1樓:張莉英張璐

以後的日子是你和她過,如果實在沒有信心就不要輕易成家,你可以和她好好談談,我想這麼大的人了應該懂事了。城裡和農村的都是人,只要兩人好這不是問題,不需要因為這樣自卑和將就。

2樓:微微一笑沒啥

從古到今,門當戶對的觀念一直存在,如果你的女友不正視這個問題,結婚後你的日子會更糟,婚後的家務事更多,好好考慮一下,不要受父母影響,婚姻是大事,到時再鬧離婚更勞民傷財

3樓:南薔雪love慧

我想這個事情你要先冷靜的想一想,既然談了兩年多了,心裡肯定放不下,但是繼續下去又不行,說實話,結婚是一輩子的事情,肯定是很嚴肅的,我個人認為能在一起最好不過,不然就分手,也不要有遺憾。

4樓:最世間不緊要人

對方也沒有什麼大問題,就是懶了點.戀愛結婚都要包容的,有點懶這個缺點,對現在的女孩子來說,我不覺得很嚴重.你不滿意,應該是有其他原因.

理智點,正視問題...

5樓:未央暖暖

首先不管誰對誰錯,如果你倆的問題婚前解決不了,那婚後也一定不會改變,在美的愛情都會隨著時間變淡,何況有問題的愛情,你如是想結婚,就在結婚前把問題理清了,別糾結著勉強結婚,要麼解決要麼分開,婚姻總是有一個包容另一個,誰愛誰多一點誰就是包容的那一個,沒有百分之百的公平,這要看你自己怎麼看待。

6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男人麼。活出自己的雄風。想咋弄就咋弄。心裡咋想就咋弄。

7樓:天藍色夏日心情

你跟她溝通一下啊,如果溝通不來,果斷分手啊

8樓:夜飄塵睿

果斷點,找她好好聊聊

遇到這樣的朋友我該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本身上太過軟弱善良,讓他覺得你很好欺負,你可以用法律手段來警告他內

說是嚇唬容

,如果他不聽勸,你可以試著報警或者找一些熟悉法律的朋友尋求幫助。當然了你去報警可以直接諮詢警察,雖然事情很小可能他們不會立案 但是對那個人來說可能是個很好的警告。朋友都是會變質的。

利慾薰心下社會中的很多人都被影響的很壞了。你最主要的還是不要太老實,改變自己,就算你內心很軟弱,面對別人的時候,儘量不要暴露你的弱點或者是讓人發現你很懦弱。人強靠自己。

真的,性格這東西。你這次就算錢追不回來了 ,也千萬不要留下陰影。社會裡還是好人多的。

你再交往朋友的時候就要擦亮眼睛了 這次如果解決了 或者遠離他了 逃避了可能你一時舒服,但是以後的話不見得就碰不到類似的人了。如果有類似的人接近你了。如果你應付不過來的話,那就還是要遠離,撇清關係。

還有如果煩悶,鬱郁不得志,可以找一些東西發洩,健身什麼的。可能你太過瘦弱也會讓一些人對你產生欺辱的慾望。這是我親身經歷我小時候營養不良被人欺負著過來的,現在我健身也算小有所成。

一次體測我的體能考核非常的好然後讓認識的我人都心生佩服,從此也告別了那種被人欺負的日子。希望能夠幫到你

10樓:我也怡然自得

通過你的描述可抄以看出,那個人也沒把你當朋友,不過是提款機。你的第一步做法很對,遠離這樣的小人,人品太差,絕對不值得深交。你即然已經離開他,就放下臉來跟他要錢好了,估計也是很困難了,不防說個善意的謊言,一次要不來就分多次來要,哪怕是一次要回2000,或1000都可以。

總之你的離開已經惹他了,即使不要那5000,他都不會感謝你的。祝生活開心,以後遠離各種垃圾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學會拒絕,以前借的5000不還就不再借。

忍不了就和他講,直截了當告訴他你不專喜歡他來屬借錢。你不再借錢給他,並要他給個還錢的期限。好朋友借錢也是要還的,人情也不是這樣用的。

你要硬氣點,不能只在網上發洩,現實中要有說話的膽量。

12樓:智聯校園

各人做人的信條不一樣,既然無法改變他,那我們就做自己。

在金錢上學會拒絕,尤其是借了錢不還的情況。

可以找一些藉口說明自己沒錢借給他

13樓:靈魂最後的呼吸

這樣的人,不適合用「朋友」來形容的。

一起吃喝玩樂,花點錢不算什麼。畢竟一回個人總是自己不花錢,卻每次答都壓榨你,兩次三次你就能看清他的本質了。

但是,借錢需謹慎,尤其是超出你預期的錢。再好的同鄉,也不能輕易借錢。再好的朋友,也有可能因為錢鬧掰。

別為了面子不好意思,人家利用的就是你的不好意思。沒準當時你沒借給他,現在還能當個點頭之交。

估計你也沒有讓對方寫個借條什麼的。到最後你也沒了這個所謂的「朋友」,錢也基本沒有要回來的可能。

這次就當買個教訓,下次別輕易借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不配稱之為朋友,大可不必再當他是朋友了,不要也罷,因為朋友並不是靠金錢去維持的,這樣的友誼也變了味。題主可嘗試與其溝通,如果未果可以報警過痛過有關部門來維護自己的利益。望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做是買一次教訓,以後你就會帶眼識人。

這一次深刻的經歷,必定會讓你成長。

遇到這樣的女朋友我該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個傻蛋 果斷分手啊 不然你能覺得自己能管得住她的心嗎 你能保證以後不會給你繼續帶綠帽子啊 你能保證你的小孩是你的啊

17樓:

你應該問問你自己的心、你到底愛的是她的什麼、她值得你這樣付出嗎、其實分開並不難、只是要自己說服自己、錯過了一個她或許得到以後更多的幸福、她只不過是你生命中的一個過客、你能做到仁至義盡就很好了、最起碼你沒辜負她、不要放在心上、放開手不要回頭、追尋真正屬於你的幸福、

18樓:清蕭聊聊

這樣啊,或許她喜歡過你,一個人的需求是很多的,不是你能都給!愛也不是你付出多就能得到多少的!你說她在和你交往同時還和其他人交往,我覺得你不是她的唯一,她喜歡你但不愛你!

她說喜歡你,可能是短時間的,因為一個女孩愛你是不會那麼做的!你還小,你慢慢的長大,就會知道這是怎麼樣的感情!

我覺得她不值得你付出感情!

19樓:拽小子的笨小姐

如果你是真心愛她的話,就應該好好的對她,如果不愛她趁早分了。

20樓:問小度

不值得,,雖說年齡不是問題,,但問題是她不愛你,

21樓:月昔

命裡有時終需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要知道在這世界上最愛你的還是父母,不要讓他們傷心

遇到這樣女朋友我該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光有愛沒用,兩人及兩人家庭父母都需要合得來才行

如確實你們由於性格問題很難幸福,總是吵架,只能說你們不合適,所以這個問題最後儘早解決

雙方聊清楚,如感覺不行那就和平分手,各自找合適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個性不合適,她是控制慾太強。

24樓:飛行牛的波波

怎麼感覺你們兩個性別反過來的?

遇到這樣的女朋友叫我怎麼辦

25樓:兩隻蝴蝶時代

愛情就是男女雙方對彼此相互間相互依賴,相互包容,且相守一生、不離不棄的一種承諾。所以愛情就有唯一性,自私性和排它性,沒有任何人願意與別人分享自己的愛

只要相愛了,就要全部付出,才可能得到愛的回報,關鍵是要能對方以婚後的安全感,也就是不管是物質上,如房、車、錢、好的工作。還是精神上,只愛這一個,不再戀他人,不管以後有錢沒錢都不會變壞,不在外拈花惹草,這樣才能打動一個女人的心

總之,愛情需要一分責任和擔當,還有就是為愛的一分堅守

遇到這樣的女友我該怎麼辦

跪求情感專家,遇到這樣的女友我該怎麼辦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愛她,她也愛你!應該要原諒一次!因為誰沒有犯錯的時候!

但是記住,原諒不是放縱!要明明白白告訴她,不許在和那個男人糾纏不清!如果那個男人再來糾纏你女友,而她也告訴過那個男人,可是那個男人還是糾纏的話!

那最好你們一起出面清清楚楚的說明白!如果是你女友在撒謊的話,那就最好快分手!

27樓:鮫魚的眼淚

你得學會分辨人,如果你女朋友是很單純善良的女孩,即使以前和大叔在一起過,也沒什麼,有些女孩因為家庭原因極度無安全感,父愛又得到的不夠,就會喜歡年齡較大的成熟男性,所謂「戀父情節」。但如果當時她只是一時糊塗被那男人騙,那就不怪她,你如果愛她,反而應該安慰她;如果她真心喜歡年齡大的大叔,那就不要在一起了,改變不了的。

28樓:z珍珍

你要是愛她就在一起羅!這種女孩是那種缺少父愛,需要安全感的人,所以才會找比自己大20多歲的大叔!如果你能讓你的女朋友有安全感,懂得體貼呵護她,那麼你們的感情就會很穩定了!

有些事情也不要強求,正所謂緣份到了擋都擋不住!

29樓:劇中u雅落幕

她既然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又和一個大叔糾纏不清,只有兩個原因,第一個是被迫。有什麼難言之隱。第二個就是最簡單的,這個女人目的不單純。

推薦你找個時間,約她去一個安靜的餐廳,問問她這個男人是怎麼認識的,為什麼會這樣,如果真的有什麼難言之隱的話,她那麼愛你,一定會失落著告訴你的,但是如果她只是向你道歉,並且宣告不再有下一次了,果斷分手吧,她已經玷汙了愛情

30樓:白雪夜淒涼

我也是女的。你不要和他分手。因為有可能是大叔纏著她,他不是故意的。你應該找個機會和他好好談談。看看他是怎麼認識大叔的。可能是被逼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去跟那個大叔談談,別讓他在糾纏你女友了,不然就去報警。

遇到這樣的女友怎麼辦,遇到這樣的女友怎麼辦?

如果是愛,那就是一段錯愛。愛和恨也沒有對和錯,也沒有得和失,其實,沒有愛,那來的恨?如果愛,又為什麼要恨?人生如夢 歲月無情 豁然回首 才發現人活著是一種心情,窮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全都是過眼雲煙。想想,不管昨天 今天 能豁然開朗就是美好的一天,不管親情,友情,愛情 能永遠珍惜就是好心情。...

遇到這樣的男友,我該怎麼辦,遇到這樣的男人我該怎麼辦

無論他離不離開你,你自己都不能總是說類似 我無法離開他 的話。沒有遇到他之前,你一樣生活,將來他離開你或你離開他,你仍然可以獨立生活。知道嗎,獨立的女孩子更加受人尊敬,招人喜愛,你過分依賴的話,就是在無形中降低了自己的尊嚴。也許你說,在他面前你不要尊嚴。我告訴你,不可以。如果戀愛雙方不能彼此尊重,達...

遇到這樣的老師怎麼辦,遇到這樣的老師我該怎麼辦?

其實有些事,並不是只有你一個人在抱怨,很多人應該也感同身受。這位老師的做法,確實不對。但如果任之如此,更會貽害後代。雖然你要轉學了,但你的同學卻仍深受其害。我希望你在離開之前,還是向校方反應一下。這樣,既可讓那位老師自我反省,又不會再傷害到你,還幫到了同學,不是一舉多得嗎?也希望你在新的學校過得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