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臺華碩X81S的筆記本,CPU是T1500,獨顯,1G記憶體,14寸,這到底是什麼型號啊

2022-05-23 21:30:22 字數 3475 閱讀 1033

1樓:熊二寶寶白羊

您好,處理器型號

英特爾賽揚雙核t1400

華碩x81s採用了英特爾pm965的主機板晶片組,搭在有英特爾賽揚t1400雙核處理器,主頻1.73ghz,記憶體大小1gb,硬碟容量160gb。另外整機還配備有ati mobility radeon hd2400的獨立顯示核心,而其他諸如***燒錄光碟機、realtek高保真音效卡等多**裝置在華碩x81s上也有配備。

希望能幫到您。

2樓:

t1500處理器為賽揚雙核,為賽揚430的升級版,屬於低端處理器,比奔騰雙核還低端

3樓:匿名使用者

5000元以下並且擁有相當不錯效能的筆記本正逐步登上舞臺,而定價於4999元的華碩x81s就是其中之一。

說華碩x81s擁有相當不錯的價效比,是因為該筆記本不但配置了英特爾賽揚雙核處理器,並且還以ati獨立顯示卡作為整機的顯示核心。所有如果從消費者特別是學生群體的角度來看,華碩x81s除了可以滿足基本的移動便攜要求之外,在面對主流3d遊戲時同樣可以獲得不錯的娛樂效果。

另外,模具方面,華碩x81s也沿用了x8系列的經典設計。而160gb大容量硬碟、1gb系統記憶體及***燒錄光碟機等其他主要硬體的配備,都讓我們很難將其與低價機聯絡在一起。

華碩x81s沿用了該系列的經典模具設計。因此從外觀方面也不難看出,整機依然是一襲黑衣,表面經過磨砂效果處理,而上蓋的**位置依然是我們熟悉的華碩銀色鍍鉻logo。在上蓋的四周邊緣位置,整機採用了更為時尚的斜面圓角處理,配合整機黑色的外觀,沉穩中又不失活潑。

機身a面的堅硬程度仍然是我們考查的重點,特別是**相對較低的產品,是否偷工減料一幕瞭然。通過按壓,編輯發現華碩x81s的堅硬程度還是比較的出色,只有略微下陷的情況發生。而按壓過程中,螢幕也沒有受到影響出現水波紋現象。

尺寸規格方面,華碩x81s的長 x 寬 x 高的大小為340mm x 244mm x 37.2mm,屬於比較標準的14英寸筆記本體形。消費者攜帶這個大小的筆記本外出辦公或旅行可以獲得比較舒適的體驗。

整機含電池與含電池電源介面卡的重量分別為2.49千克和3.04千克。

對於一款14英寸模具製造的筆記本來說,這個級別的重量並出眾,但到也中規中矩。不過即便如此,當我們攜帶這款筆記本外出時,並不會受到太多來自於重量方面影響。所以在尺寸規格和重量方面,華碩x81s的表現還是比較令我們滿意。

華碩x81s採用了一塊14.1英寸大小的寬屏液晶顯示器,支援最大解析度1280 x 800。編輯在使用過程中,感覺這塊液晶屏的色彩及成像效果都非常不錯,漏光現象也不明顯,完全可以滿足一般消費者的使用需求。

華碩x81s採用了英特爾pm965的主機板晶片組,搭在有英特爾賽揚t1400雙核處理器,主頻1.73ghz,記憶體大小1gb,硬碟容量160gb。另外整機還配備有ati mobility radeon hd2400的獨立顯示核心,而其他諸如***燒錄光碟機、realtek高保真音效卡等多**裝置在華碩x81s上也有配備。

處理器型號

英特爾賽揚雙核t1400

標稱主頻

1.73ghz

主機板晶片組

英特爾pm965

標配記憶體容量

ddr2 1gb

硬碟容量

sata 160gb

光碟機型別

***燒錄機

顯示卡晶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2400

螢幕尺寸

14.1英寸寬屏液晶顯示器

無線網絡卡

支援802.11a/b/g無線協議

其他效能

絢麗寬屏、內建攝像頭、讀卡器, 獨家power4 gear extreme省電技術, splendid靚彩技術

在4999元的**基礎上配備了ati獨立顯示是華碩x81s的一大亮點,由everest軟體中的圖形處理器資訊也能有所瞭解。可以看到,該顯示卡採用了代號為m72的gpu核心,視訊記憶體大小128mb,gpu時脈頻率110mhz,ramdac時脈頻率400mhz,支援directx v10。由此我們也能推斷整機將會擁有相當不錯的3d顯示圖形處理效能。

四核cpu,2g記憶體,1g獨顯,300g的硬碟,螢幕14寸。要求華碩、戴爾、聯想筆記本,求型號?

4樓:冰舞羿龍

預算多少呢?

華碩a43系列

戴爾的r14系列

聯想的y470

都能滿足需求

5樓:秋天的邂逅啊們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聯想m490-ifi(4gb/1tb)紅引數,大約4200螢幕尺寸:14英寸 1366x768

cpu型號:intel 酷睿i5 3210mcpu主頻:2.5ghz

記憶體容量:4gb ddr3

硬碟容量:1tb 5400轉

顯示卡晶片:nvidia geforce gt 635m作業系統:linux

攝像頭:整合攝像頭

光碟機型別:***燒錄機 支援超級***燒錄無線網絡卡:intel 1000 bgn

筆記本重量:2.2kg

藍芽:支援,藍芽4.0模組

希望可以幫到您

6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y460p-ise (i7-2630qm 4g 750g 1g獨顯 win7 攝像頭 藍芽 d刻 hdmi)參考**6500左右!!

華碩n43ei263sl-sl (i7-2630qm 4g 7200轉500g gt540m 2g獨顯 )和聯想的**差不多,顯示卡更好一些!!

i3,i5都是雙核的,筆記本只有i7是四核的!!只找到這兩款比較主流14的筆記本,還有一款神舟的,更便宜5000以內,就怕你看不上!

神舟優雅a460p-i7d2(i7-2630qm/4g/500g/1g獨顯gt540m/無線/***rw/攝像頭)5000以內!

華碩筆記本,cpu是i5的,系統w7,硬碟500g,14寸,2g記憶體。1g獨顯的筆記本至少要多少錢?是哪種型號?

7樓:匿名使用者

k43ei241sj-sl:4300左右

k43ei243sj-sl:4400左右

k43ei243sa-sl:5100左右

a43ei241sj-sl:4300左右

a43ei241sv-sl:4550左右

a43ei243sv-sl:4700左右

這些個都是華碩的,跟你的需求一樣,也是目前世面上比較主流的型號。這些都是14寸的,15寸的**幾乎一樣的,把第2位數改成5,第4位數e改成x就是15寸的型號了。

8樓:熊二寶寶白羊

您好,華碩很多型號的電腦都有類似配置,根據您給出的資訊我們無法查詢具體的電腦型號,您可以提供電腦主機背面或側面的主機編號資訊以便我們為您查詢。

9樓:

得看cpu和顯示卡的型號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中關村找華碩電腦排行很清楚的!

11樓:俺愛_土豆

這中現在是大眾配置很多的 四千應該可以搞定

我買了一臺華碩的膝上型電腦,現在不到月要給我換主機板,請問我能換機嗎

是在商場買的應該是可以免費保修的,只要是非人為損壞售後服務是免費換的。按三包是不能,其次你是人為原因嗎,還是。這個怎麼說呢?換機的可能很小,要看你怎麼跟他們協商了,按三包。是不可以的。不過你可以和賣場協商。一般你強硬點是可以退掉的。看看留沒留著三包憑證,一般來說一個月可以換 這個可能不行了3包裡面是...

好點的華碩膝上型電腦多少錢一臺,華碩膝上型電腦的顯示屏多少錢?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請您提供您需要購買的華碩電腦的具體型號和配置資訊,我們幫您參考一下 方面的資訊。尋求技術支援,最後,祝您工作順利,生活愉快。華碩m51qt56kr sl 詳細配置如下 上市時間 2008年10月 產品型別 家用 處理器系列 amd 炫龍 處理器型號 amd turion 64...

剛買了華碩筆記本,X85系列的預裝DOS系統,怎樣換成別的系統

在dos環境下裝系統的話要用命令。你可以先插一張系統光碟在光碟機中,進入dos環境時顯示的是個a 你先找到 光碟機輸 碟符 後回車,就轉到該盤下了,如你輸的是c 回車後就進到c盤,用dir命令可以檢視內容,要是有你光碟上的內容的話就可以執行下一步 光碟一般是分割槽的最後一個碟符再往後一個 有個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