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這樣的女友怎麼辦,遇到這樣的女友怎麼辦?

2023-01-16 05:35:11 字數 996 閱讀 9704

1樓:廣東

如果是愛,那就是一段錯愛。愛和恨也沒有對和錯,也沒有得和失,其實,沒有愛,那來的恨?如果愛,又為什麼要恨?

人生如夢 歲月無情 豁然回首 才發現人活著是一種心情,窮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全都是過眼雲煙。想想,不管昨天、今天、能豁然開朗就是美好的一天,不管親情,友情,愛情、能永遠珍惜就是好心情。記得有位朋友說過這樣一句;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已經得到的更加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不要回憶,想要得到的一定要努力。

累就把心靠岸,錯了就不要後悔,苦了才懂得滿足了才享受生活,傷了才明白堅強,總有起風的星辰,總有絢爛的黃昏,總有流星的夜晚,相逢是那樣的美妙。用寧靜的心面對生活,頑強的心面向拙折。好好照顧自己,別傷害自己,讓自己開心。

人生是一場苦旅,需要我們跋涉,能夠與你相攜相伴,共渡風雨的人,只能是一個。也許你們在攜手之前,有過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戀,這樣的婚姻理應倍加珍惜,無論男女雙方都要時刻懷著一顆真誠的、溫柔的、滿懷感激的心,與對方共同耕耘家庭與事業,共同分享歡樂與成功,共同承擔困難與不幸;也許你們是沒有愛情的婚姻,甚至是一場錯誤的婚姻,但是既然最終選擇了對方,你就有責任有義務去承擔由此帶來的痛苦、寂寞和失落。要時刻懷著一顆寬容的、信任的、互相理解的心去接納對方,多想想對方的好處和優點,多承擔一份家庭的責任,不到萬不得已不要輕易說再見。

隨著時間流逝歲月蹉跎,當你們共同走到白髮蒼蒼的暮年,驀然回首,原來,人類的婚姻就是在寬容、理解和共同承擔的過程中才得以一個圓滿的結局,亮出自己的雙肩去替對方承擔。

不過你需要認識的是,愛不會有平坦的道路,愛只有坎坷,只有磨難,而後還是平坦,才能幸福.只有共患難,才能休會到相互間的存在,相互間的需要....

愛一個人就要愛他或她的缺點,優點,愛他所有的一切,也要學會包容對方,理解對方;伸出雙手 去擁有對方,更應該是在擁有對方的同時,與對方共同耕耘家庭與事業,共同分享歡樂與成功,共同承擔困難與不幸,共渡風雨的人,只能是一個。這樣,雙方的愛情才會長久。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朋友啦,不要刻意的去做什麼,順其自然好了。

遇到這樣的女友,我該怎麼辦,遇到這樣的朋友我該怎麼辦?

以後的日子是你和她過,如果實在沒有信心就不要輕易成家,你可以和她好好談談,我想這麼大的人了應該懂事了。城裡和農村的都是人,只要兩人好這不是問題,不需要因為這樣自卑和將就。從古到今,門當戶對的觀念一直存在,如果你的女友不正視這個問題,結婚後你的日子會更糟,婚後的家務事更多,好好考慮一下,不要受父母影響...

遇到這樣的父母怎么辦,遇到這樣的父母怎麼辦?

唉 我與你情況一樣,我媽若是因為某些小事心情不好 她會要整個家都消停不了,我呢又是暴脾氣眼睛揉不得沙子 果斷就吵上了。但吵完我就發現那方式根本解決不了問題,她反而氣越大了,也沒什麼改變,因為她自己也知道不對但就是想說想發火,我們能做的 就是避著她,搬出去住不可取,你搬出去她火撒不了就會找你爸,你要知...

遇到這樣的男友,我該怎麼辦,遇到這樣的男人我該怎麼辦

無論他離不離開你,你自己都不能總是說類似 我無法離開他 的話。沒有遇到他之前,你一樣生活,將來他離開你或你離開他,你仍然可以獨立生活。知道嗎,獨立的女孩子更加受人尊敬,招人喜愛,你過分依賴的話,就是在無形中降低了自己的尊嚴。也許你說,在他面前你不要尊嚴。我告訴你,不可以。如果戀愛雙方不能彼此尊重,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