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這樣的男友,我該怎麼辦,遇到這樣的男人我該怎麼辦

2022-05-10 07:26:49 字數 3885 閱讀 5691

1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他離不離開你,你自己都不能總是說類似「我無法離開他」的話。沒有遇到他之前,你一樣生活,將來他離開你或你離開他,你仍然可以獨立生活。知道嗎,獨立的女孩子更加受人尊敬,招人喜愛,你過分依賴的話,就是在無形中降低了自己的尊嚴。

也許你說,在他面前你不要尊嚴。我告訴你,不可以。如果戀愛雙方不能彼此尊重,達到人格上的平衡,終究會導致婚姻失敗。

好的婚姻都是雙方彼此依靠的,是同甘共苦。

對於你們之間的感情分析,我覺得,你還是做最壞的打算吧。似乎你的他只有在失落時才想到你的好,只能和你共苦。即使你們現在勉強到了一起,他也不會和你同甘,將來必定分離,到時候你的傷害更深。

2樓:清在

不想離開他 就要想辦法!

3樓:小麥歸來之日

風度的男人真的這麼少!!!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個人的事沒必要讓大家那主意,就算這樣你的選擇還是自己選!愛就用心,不愛就退出!這個世界沒有誰離不開誰!只有你想不想,敢不敢!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種事我也覺的不知道什麼辦

不過勸你還是多多想想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要學會拴住男人的心

女人要學會不依靠男人而獨立

女人不要輕易獻出自己的身體

如果你能做到上面三點,你就無敵了

第三點你已經做不到了,好好做到前兩點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怎麼不會是他啊,要不我也享福了

8樓:討厭吃紅棗

你成年了嗎?怎麼這麼幼稚啊?社會生活根本榮不下這樣的愛情。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的珍惜的人,你應該用同樣的方法對他,看他怎麼辦?

10樓:創作者

用恨解決愛的問題!就是當他背叛你的時候你就應該知道這種人有什麼值得你珍惜的嗎 ?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公道話 他很小氣 你也很矯情 有時候嘗試改變自己很重要 換位思考也同樣重要

12樓:失落石頭

分開吧。這樣你今後至少會比現在好受點!總有一天你還會受傷!記得分手前把事情都說明白啊!

13樓:

和他好好談談,要認認真真的談,好好溝通。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一張紙撕開來 能恢復到最初的模樣嗎?

修復的在好 它也有了那個裂痕~

感情也一樣~

15樓:律政執法

感情這東西本來就是麻煩事 想開點

16樓:

或許你會覺得你跟他發生了關係,離開了也不見得會幸福,是這樣嗎?這就要看你對他的愛有多深了.如果愛他,就試著去包容他.同時也要做好他再次背叛你的準備.因為一個人的本性難移~~

17樓:珍惜_幸福

哈哈..反正現在還小嘛,分唄....

痛苦只不過痛幾個月而已嘛,如果和他在一起很痛苦,還不如選擇短痛不如長痛呢...

舊的去了,新的就會來吧...

相信你自己吧...

我也曾是這樣子過啦...

18樓:真心談戀愛

就是嘛,這個的男人,直接給我甩了。如果你現在甩不了,那麼你就要拿出手段來!讓他服服貼貼的。另外,少吵架!女人不適合用吵架來表達不滿!

19樓:桂林擱淺集團

男子汗大丈夫 立大業不拘小結 鄙視小氣,吃軟飯的男人 或者說那種根本不算男人

20樓:南逸焮

哎 ,你陷得越深 就越難出來,尤其是女人。之前你就應該要想遠點, 他把你甩了,可以又找一個,就當沒有你一樣,可是受傷的就是你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兩個人在一起久了之後,都會有視覺疲勞的,有些人就會做出一些比較不好的事來,有一些可能久分手了,也有就覺得我對他沒感覺了。過了這一個時期就會漸漸明白,其實是很愛對方的。但你原諒了他,就要是真正的原諒,瞭解他當時的想法,原因,並接受他。

象你現在這個樣子根本就沒有原諒他,這樣是不好的,結果就是你受不了分手或他受不了你分手。

你要好好看看他有沒有改變了,對待感情是不是更成熟了,再決定要不要原諒他。

但愛一個就要相信他的人格!

遇到這樣的男友,我該怎麼辦?

遇到這樣的男人我該怎麼辦

22樓:福爾摩昔

如果你遇到了,一定要狠狠地收拾他。

23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和女的在一塊......就不能生氣。只要不出原則性的錯誤也沒啥氣可生。

你男友是不是比你小哦? 還得你總哄他

不過這種的一般比較掘,人應該是不錯的。是非觀都很強烈。

你習慣就好啦。我覺得你男友這人不錯。

24樓:酷の八戒

想斷就斷,不想斷就忍。發簡訊他總能收到的,想說什麼,就發簡訊給他。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他還有愛嗎,還能忍受嗎,不能的話,就先冷靜一下,讓彼此想清楚

26樓:小沫

你的脾氣真好~看你自己怎麼想得了。他那麼小氣,就得你總哄著他了。能怎麼辦?

開始的時候發現他小氣愛生氣就不應該太縱容,你也生氣,不理他耍脾氣,愛哭的小孩子有糖吃嘛~都四年了,還不知道你的好,還這樣小氣,再這樣只能你一輩子受氣啦~必須跟他講明這個,要他改改。還不行分!總有一天他會知道你的好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再向他低頭了,如果他是真的愛你,他會明白他是離不開你的!如果他不是真的愛你,你難道就這樣一輩子向他低頭認錯?別傻了!如果他不在乎你,你再怎麼做也是枉然!

28樓:藍楓曦沫

具體要看你們是因為什麼吵架

他為什麼事而小氣

不過情侶之間沒有什麼吵鬧而不能解決的

若是小事情的話他老不接**這樣的男人度量太小了,你應該好好考慮與他之間問題

戀人間最需要的是理解,體諒,包容,信任

29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要做我女朋友。呵呵

遇到這樣的學生我該怎麼辦?

30樓:夢幻彼方

這個年齡的孩子大都處在叛逆期,開始有了獨立思考的能力和自信,但是卻很容易做錯事,對此我深有體會.想當年我比他還要厲害,問題還要多,所以我認為應該儘可能的去了解他的想法,站在他的角度考慮問題,發現他的優點,不要總說一些大道理去責備他.這個年齡的孩子都希望得到別人的理解,和認同.

其實他的微笑後面很有可能就掩藏了各種情緒,以及真實的感情,只是你沒察覺到.

說實在的,這孩子和我以前很象,但我就是因為碰到了一個不負責任的老師,後來有了心理陰影,所以我忠心希望你能耐心的幫助他,將來他一定會感激你的!

調皮的孩子一般都有他的過人之處,也許你能從中有所發現,不要讓他失望呀,老師!

31樓:魚雁花月

如果違反了紀律,就按照紀律來處理.

如果沒有違反紀律,就不要去說他.

32樓:

現在的孩子都被家裡寵著,體罰類的早被禁止,也不是明智的做法。我建議您實在沒辦法就和這位孩子的家長溝通,畢竟每位孩子的家長都是望子成龍的,您該把他在學校的表現反映給家長,由教師和家長一同做孩子的思想工作該是個好辦法。

33樓:軻菲

那你也滿面笑容的,態度極好的教育他,因為你不可能讓他退學所以只能說服,不妨冷靜下來和他好好談談,實在不行就不要管了,學校可以責令他退學

遇到這樣的女友,我該怎麼辦,遇到這樣的朋友我該怎麼辦?

以後的日子是你和她過,如果實在沒有信心就不要輕易成家,你可以和她好好談談,我想這麼大的人了應該懂事了。城裡和農村的都是人,只要兩人好這不是問題,不需要因為這樣自卑和將就。從古到今,門當戶對的觀念一直存在,如果你的女友不正視這個問題,結婚後你的日子會更糟,婚後的家務事更多,好好考慮一下,不要受父母影響...

遇到這樣的老師怎麼辦,遇到這樣的老師我該怎麼辦?

其實有些事,並不是只有你一個人在抱怨,很多人應該也感同身受。這位老師的做法,確實不對。但如果任之如此,更會貽害後代。雖然你要轉學了,但你的同學卻仍深受其害。我希望你在離開之前,還是向校方反應一下。這樣,既可讓那位老師自我反省,又不會再傷害到你,還幫到了同學,不是一舉多得嗎?也希望你在新的學校過得愉快...

遇到老婆這樣,我該怎麼辦,遇到老婆這樣,我該怎麼辦?

太著急要小孩了,你拉她談一次.開誠佈公的問她還想不想經營這個家了.告訴她你倆的關係發展到這一步,不管是誰的錯,選擇了對方就要接受對方的優缺點.夫妻間需要信任理解與包容.不能按照自己的標準去要求對方.你說你仍愛她,會為她努力提高自己.如果你不想經營這個家了那誰也別耽誤誰.你也爺們一點,有什麼呀,就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