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向的我一直找不到老婆該怎麼辦呢

2022-12-11 18:25:13 字數 3515 閱讀 5058

1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剛好你認識的女生都喜歡外向的男生,其實並非所有的女生都喜歡外向的男生的,當然外向會讓人覺得比較好溝通而已,內向的男生如果是實在的,也很容易被接受的。

2樓:燈火闌珊

改變自己吧,變得外向點

3樓:淺藍

應該i會有人喜歡你的,蘿蔔白菜各有所愛

4樓:郭丶秀全

既然你得你過於內向,已經對你正常的生活造成了嚴重的影響,那你為什麼不去努力改變它呢?其實我知道你會說性格使然很難改變,但我只是告訴你,有時候只需要把自己的臉皮加厚一點點,把別人對你的看法看得淡一點,每努力一小步你都會前進一大步,這樣還很難做到嗎?

我再回答你為什麼現在的女孩子一見到內向的男人就會有牴觸:內向對應的是不自信甚至是自卑。從電影到電視,從印刷媒介到網路再到現實生活,你所熟知的成功人士哪一個不是充滿自信,那是一種氣勢!

一個內向的人,首先讓你感覺到你的交際和溝通能力不行,深層次去考慮你的未來發展空間相對狹小,這樣,對於一個想找個依靠的女孩子來說,這明顯不是自己明智的選擇,換位思考很容易弄明白。

老實人找不到老婆該怎麼辦?

5樓:黑大瞎帶黑小瞎

首先找不到老婆和你是不是老實人沒關係,其次,你得明白你找老婆是為了什麼?你準備好找老婆了嗎?如果準備好了。

好! 把你的心意告訴她……。否則還是單身吧!

一人吃飽,全家不餓不是挺好的嘛

一直找不到工作怎麼辦,找不到工作怎麼辦?

大學畢業找不到工作怎麼辦?想找到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的確很難,彆氣餒,總會找到適合你的工作的,誰都有不順的時候,大雨過後就會有彩虹的.為什麼找不到工作?因為你什麼都不會!可能你聽了會比較扎心,但這是一個事實。如果你會修車,那到4s店或者修理廠找工作,不需要幾天肯定能找到工作 如果你會做菜,到飯店或者是...

好怕找不到老婆怎麼辦,真的好害怕以後找不到老婆。

努力追啊。第一 做人要正直,人品好 第 二 要努力工作,經濟能獨立 第 三 緣分到了,擋也擋不住,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如果自己對自己沒信心,別人會對你有信心嗎?要有自信,只是緣分沒到 真的好害怕以後找不到老婆。你之所以存在擔心,一定是你意識到了自己存在不足。所以你改善自己,就很大程度的解決了這個問題...

我這輩子完了,找不到老婆了,怎麼辦啊

呵呵 人嘛!不必給自己定位定的太高!找老婆不是就用來看的 是用來給操持家的!是來一起過日子的 你找個國外的老婆能怎麼樣!文化差異不說!你的6000塊錢拿到歐洲換成歐元不到600!不能說自己找不到老婆這樣的話 給自己降低一下位置!就不難找了!個人認為咱國內的美女不必國外的差!兄弟加油,我原來也跟你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