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掉的比較嚴重,在考慮要不要植髮,有沒有人解答

2023-01-09 08:45:13 字數 5491 閱讀 7159

1樓:

您好,植髮是目前解決脫髮的最佳途徑。

植髮是提取後枕部健康長壽的毛囊種植到頭髮脫落區域,種植後的頭髮與原生髮保持一致的生物性質,自然濃密,不會脫落。

2樓:胖姜說事

一般當掉發發展成為永久性脫髮後,才會通過植髮去**和改善,所以發友在選擇植髮手術前,首先得認清自己是不是脫髮了,頭皮毛囊到底處於什麼狀態,是否真的需要進行植髮手術等。

頭髮有正常的新陳代謝,掉髮在100根內都屬於正常現象,但如果掉髮嚴重已經超出正常的範圍,並且連續幾個月都在掉髮,那就是正處於脫髮狀態,需要採取一定的**措施。如果持續掉髮三個月,並且沒有任何好轉,就建議去正規醫院進行毛囊檢查,確定自己的毛髮組織是否出現健康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新生植髮提醒人體的頭髮也像人體的其它組織一樣是可以移植的。植髮是植髮醫生利用高精密手術器械,從脫髮者自己的後枕部提取健康的毛囊組織,經過一定的處理和培養以後,再有植髮醫生將這部分提取的毛囊合理的移植到發友需要改善的部位,這樣等毛囊成活後,種植毛囊的部位就會重新長出頭髮。終身不會脫落,那麼植髮會長嗎?

我們頭髮的正常生長依賴於毛囊,只要毛囊能夠能夠成活,頭髮就能正常生長,完全恢復到沒有脫髮前的摸樣。

為什麼有人奉勸大家最好不要植髮

4樓:嘉興萊森植髮

植髮是目前是公認最好的**脫髮的手術方法,也有越來越多的人通過植髮際線、植眉、植睫毛等提升了個人形象,因此植髮逐漸被更多的人認可接受。但是仍然有少數人對植髮反感並且會奉勸別人也不要去植髮,主要是因為:

1、早期植髮技術不成熟。早期植髮手術沒有形成系統的診斷、設計、取發、培養、移植、養護等完善體系,植髮醫師經驗不足,裝置不先進,造成很多植髮失敗的案例。尤其是早期的fut皮瓣取發方法,需要縫合拆線,術後會留下疤痕,併發症多,因此消費者不滿意。

2、行業不規範。早期植髮機構很少,存在壟斷市場、亂收費、消費陷阱等現象,消費者感覺被坑了,因此對植髮印象很差。

3、脫落期問題。植髮在術後1-3月之間,存在較長時間的脫落期,長出的短髮陸續脫落,新生。消費者在此期間比較痛苦、失望。

4、不正規機構植髮效果差。這是最主要的植髮不滿根源。這些機構可能存在沒有資質、技術裝置落後、醫生經驗不足、養護不當等問題,植髮效果很難讓消費者滿意。

目前植髮技術已經非常成熟,fue無痕植髮效果令人滿意,誕生了很多特色的植髮技術。由於競爭激烈,各大機構也紛紛引進先進裝置,培養或聘請經驗豐富的醫師專家,收費也逐漸正規化、透明化。消費者對植髮舊有不滿的觀念也都在慢慢轉變。

5樓:雍禾植髮

因為植髮醫院眾多,選擇正規植髮醫院的需要注意這幾點:

1、醫院的口碑

患者在選擇**脫髮的醫院時,一定要注意醫院的口碑,可以通過諮詢身邊的親友或者是詢問一些在此醫院就醫的患者,如果有大部分的人對於該醫院比較滿意,那麼,就說明這家醫院比較靠譜,可以來此進行**脫髮。

2、專家團隊

有的醫院雖然很大,但是醫院裡的醫生職稱都比較低,這樣就會導致醫院整體的醫療水平下降,因此,脫髮患者在選擇一家醫院的時候,一定要觀察該醫院有多少自已的專家團隊,畢竟專家團隊的經驗相對於一般醫生來說要充足,而且專家的醫術水平也比較高,直接決定了患者**的成功與否。

3、醫療裝置

不少脫髮患者在**的時候,會選擇植髮,如果植髮的話,那麼對於醫院的裝置就有一定的要求,因此,患者在選擇醫院的時候,也要把醫院的裝置是否先進考慮進去。因為,先進的裝置,對於**脫髮是很有幫助的,而且也會提高**疾病的成功率。

脫髮,在大家心目中是很困擾的,如果碰到這種事情發生,做好前期的預防是很有用的,如果你脫髮相對嚴重的話,要考慮找一家有資質的醫院去詳細地瞭解一下,現在的植髮做完是否讓人滿意?價錢費用自己是否可以承受,可以做一個很好的比較。

6樓:科普小腦洞

現代社會人們的生活節奏越來越快,人們為了工作和家庭不停地忙碌奔波,精神壓力也越來越大,出現頭髮脫落的情況也越來越多了。頭髮對於一個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現在禿頂的男性那麼多,為什麼卻很少有人去做植髮呢?

7樓:

通常小的執法機構會低**來吸引發友,再加上很多話要對吃飯不是很瞭解,就導致很多發友選擇了小機構對你怎麼好,出現植髮失敗的情況,並且自身得不到保障,就會出現奉勸大家不要植髮的現象。

8樓:北京蘭德諮詢

不適合植髮的人群主要包括以下幾類:1、主觀上不要求植髮:部分脫髮嚴重的患者自我感覺良好,不需要植髮;2、客觀原因不能植髮:

患者本身有基礎疾病,不能夠耐受手術,或者頭皮質量較差,有疤痕血供較差,還有部分患者本身供需的毛囊數量較少,無法進行植髮。另外合併有心理疾患和對植髮抱有過高期望值的患者,一般不建議植髮。

9樓:大麥植髮養髮治脫髮

我覺得奉勸大家不要去植髮,是因為植髮會身體造成的影響還是很大的,很容易割傷頭皮,影響到後腦神經的,有時候也會出現疤痕,或者造成毛囊損傷,頭髮難以生長,所以我們要選擇效果好的技術來植髮,對身體的影響小。

有時候植髮手術失敗,後果就是移植的頭髮不能生長出來,所以在移植的時候要謹慎,如果頭髮脫落不是很嚴重,最好不要去植髮,想植髮最好選擇技術水平高的整個醫院,好的技術植髮效果也會好,對身體的危害也會比較小,植髮後也要多注意,術後要多注意護好頭部,要多吃些清淡好消化的食物,還要定期到醫院複查,瞭解頭髮的生長情況。

大麥微針植髮告訴您,其實,這樣的擔心完全沒有必要,只要發友們選擇去正規的專科植髮醫院種植頭髮,失敗的概率是微乎其微的。大麥微針植髮所用的植髮筆(implanter pen),直徑在0.6mm-1.

0mm,可以根據每個人頭髮粗細的直徑而調節使用。專業的微針植髮是將分離好的毛囊置入微針植髮筆尖的卡槽中,然後通過微針植髮筆內部的自動彈簧裝置直接將毛囊送到皮下。大麥微針植髮醫院,數十年來一直專注植髮行業

10樓:武漢韓辰植髮

為什麼有人說讓大家不要植髮,因為植髮際線不僅要髮量,還要美觀,有些醫生做出來的髮際線形狀太規矩太生硬,缺少自然生長感,這就涉及到醫生的審美問題了。還有醫院是否有正規的資質。

11樓:錢包裡媽

因為好多植髮失敗的,我就是後枕取發不均勻導致難看死了,想死的心都有,南京新生植髮**

12樓:科發源小李

不知道,但是近幾年植髮的人很多,人的壓力太大了,和頭髮有直接的關係,

13樓:

這是因為目前能做植髮的機構比較多,而通常小的植髮機構會以低**來吸引發友,

再加上很多發友對於植髮不是很瞭解,就導致了很多發友選擇了小機構進行植髮後,

出現了植髮失敗的情況後,並且自身權益得不到保障,自然就會出現奉勸大家不要植髮的現象,因此 在選擇植髮機構的時候一定要謹慎。

14樓:護髮幫

因為現在**很多,還有很多膏藥什麼讓你摸,或者很貴的洗髮水,各個明星代言,都說的特別好,其實沒有效果。比如我之前也脫頭髮特別厲害,髮際線基本上都成m的了,聽了微商說**范冰冰推薦的洗髮水能增長頭髮我就買了,還買了一瓶精華。總共680元,用了兩瓶了,然而並沒有什麼卵用,我去了北京kfy看的,現在好,建議還是去醫院看看比較好,價位也不貴。

而且也不同意掉,我現在都長出來了,和正常的頭髮一模一樣!

15樓:大麥植髮

選擇醫院不要走入**誤區,有的人多家去詢問,只問**,一個比一個便宜,以為是好事,但是殊不知廉價的背後有多少風險需要承擔!毛囊資源是不可再生的,要謹慎選擇專業的植髮醫院。一臺真正專業的植髮手術需要無菌手術環境,進口的專業裝置,6-10人的專業手術團隊配合。

選擇先進的技術才能得到一個更完美的效果,先進的技術不僅術後效果好,而且恢復快,密度高,方向自然!

做植髮首選專業的植髮醫院,如果想植髮,可以選擇一家正規的國際連鎖植髮醫院,由專業植髮醫生創辦的植髮醫院為首選!

16樓:cyt碎花帆布小清新

這些年,壓力越來越大,脫髮的人越來越多,不過,科技這麼發達,肯定可以治好的,植髮也是一種很好的選擇

本人女,頭髮掉的很厲害,屬於整體稀疏,想要植髮,但害怕沒有效果,新生做植髮效果怎麼樣?

17樓:瑞麗詩蔡醫生

女士整體稀疏,植髮需要做加密種植,種植上去的頭髮永久性不會掉的。

植髮的效果體現在頭髮的密度、生長方向、自然度;可以從醫院的資質、醫生的經驗、技術、器械、案例來多瞭解。

18樓:科發源植髮顧問

不管先天還是後天形成的頭髮稀少,都可以通過頭髮加密手術來調整

19樓:

你好,植髮可以首選一線城市,還要從多方面考慮,一、醫院是否正規有資質,二、裝置是否完善、三、技術是否先進、四、口碑是否良好、五、醫生臨床經驗是否豐富等多方面。

20樓:新生植髮楊醫生

頭頂頭髮稀少可以通過頭髮加密手術來**,通過移植自身後枕部健康的毛囊組織,經過一定的加工和處理之後在種植到脫髮的部位,等移植的毛囊成活之後就會長出新的毛髮。

21樓:南京植髮王醫生

頭髮植髮效果是非常不錯的。

頭髮植髮,採用的是自體毛髮移植原理,是從脫髮者自身後枕部提取毛囊,種植之後毛囊便會成活,日後就可以長出新的頭髮。可以說,只要毛囊是健康的,那麼頭髮就會持續生長,不會再次掉落。

同時建議,發友們日後養成良好的生活、飲食作息習慣,這些對保養頭髮也有一定的幫助。

有人在說大家千萬不要植髮,為什麼

22樓:新生植髮專家團

一、 難獲異性鍾情:據調查,九成白領女性表示不願意以脫髮男性作為異性朋友;61.5%的女性會拒絕與比較嚴重脫髮的男士繼續交往;禿頂者被女性的接受程度為零。

二、難獲公眾信任:禿頂者不利公關、談判,更不利於公眾選舉。根據英國民調顯示,一般人對禿頭有負面印象經常是:不值得依賴、奸詐、古板。

三、影響形象、自尊心受挫:未婚男性脫髮者存在著巨大心理壓力,擔心脫髮影響自己的形象和事業。有報道稱,香港地區大約有75萬人,有1/4有自尊心受挫。

四、衰老外象:脫髮意味著頭皮生態嚴重惡化、體內代謝紊亂、微量元素缺乏,功能衰退。較大的脫髮者稱,脫髮意味著衰老,這會使他們還聯想到死亡,產生心理恐懼。

新生介紹,絕大多數植髮醫院**是按照毛囊單位數來計算**的,也就是說不同的脫髮等級,不同的髮際線後移情況,其髮際線移植**都是不同的。髮際線移植的總費用=需要移植的毛囊數量*所選擇的髮際線調整技術單價。植髮技術越先進,髮際線移植效果更自然,費用相對稍高,更具價效比。

所以,髮際線移植手術**取決於兩點。

一、髮際線調整的技術。隨著我國醫療技術的發展,髮際線調整術技術越來越多,不同的技術髮際線調整效果是不同的,所需的費用也是不同的,並不是越貴的技術就越好,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二、需要移植的單位量。不同的髮際線後移情況,所需種植的毛囊不同,髮際線調整**也是不同的,另外不同的脫髮朋友,他們對美的要求也是不同的,如今,髮際線移植**主要是由移植單位來決定的,所以廣大脫髮朋友應選擇正規權威的植髮醫院,檢測髮際線健康情況,選擇適合的方案後,再確定最後的**,這樣的結果更具有參考性。

當然,在選擇植髮醫院前,最好實地考察醫療環境,多參考其他發友的親生經歷,這樣才能選出最好的植髮醫院。

頭皮屑比較多,總是很癢,而且掉頭髮也比較嚴重。請問怎麼辦

瑞麗詩權醫師 頭皮屑多 發癢 掉頭髮是脂溢性脫髮的症狀。一 脂溢性脫髮的原因 脂溢性脫髮是中醫的說法,其實也屬於雄性脫髮,導致脫髮的原因很多,有遺傳性,精神,刺激,季節氣候,體內長期缺乏維生素,營養不良,內分泌失調,工作學習壓力,睡眠不足 環境等等。二 脂溢性脫髮日常飲食注意 1 特殊注意不要食用多...

為什麼會有這種奇怪的念頭?(比較嚴重)

其實這是一個很正常的現象。就像面對寬闊無邊的大海,我們也會有想要走進去的衝動。每個人在這種情景下都會有這種想法,只是程度的輕重不同。特別是經歷過一些不如意的事情或者是太長時間過著單調無聊的生活之後。這些負面的情緒都會導致這種瘋狂的想法。其實應該只是心理上對改變和刺激的一種渴望而已吧。這是我個人的一點...

這些日子老哥生了比較嚴重的病,老媽今晚做夢夢見去世的外婆來了

可能是你太過想念你的外婆了,所以才會夢見你的外婆。我們每天都會在做夢,各種各樣的夢都會做,這些夢跟現實生活是沒什麼關係的,這也不能說是代表什麼東西,你可以不用在意這個問題。這是我用手在word上打出來的答案,然後複製過來給你看的!我並不是什麼解夢大師,我也不會替你解夢!如果你能改變主意,看看下面的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