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皮出油很厲害?急,頭皮出油什麼原因?

2023-01-09 08:45:14 字數 2267 閱讀 4110

1樓:清韻紫嫣

你可以用下複方酮康唑洗液,藥店裡面都有賣。我的頭髮是隔一天就必須洗一次,而且一摳頭皮,頭皮上就有一些脂肪粒和一些油性皮屑,用了酮康唑洗液後,情況減輕了很多,你可以試一下的!

2樓:我家用聯想電腦

頭髮確實是需要每天清洗的,針對頭皮和頭髮選擇不同的洗髮水和護髮素就可以了,推薦史雲遜,不過有些小貴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洗頭髮的時候應該把水衝到頭皮上,而不是隻是頭髮溼了就可以了,以為往往頭髮溼了而頭皮並沒有沾到水,洗頭時記得用洗髮水按摩頭皮,記得用溫水洗頭髮,因為過熱的水會對你的頭皮不好,還有就是你用護髮素或者焗油膏時不要整個頭髮都塗上,只要塗一半就好了(髮梢部位)。我自己感覺梳頭髮太勤的話頭皮也會油的,所以建議你不要太勤。最後給你推薦一款適合你的洗髮水,就是露華濃的生薑洗髮水,生薑的對你的頭皮有很好的保健功能,會減少你的不適症狀,我想你用過應該有效,但是它用完比較幹所以建議你配合他家的生薑護髮素一起用。

4樓:從容的海

燙髮後會改善很多,你可以試一試。

頭皮出油什麼原因?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你這種情況應該是屬於油脂分泌旺盛,身體裡內臟不能消化油脂,所以就把它排到頭皮上,平時多吃些新鮮的水果蔬菜,儘量不要熬夜,避免辛辣油膩的食物。選擇中性或者弱酸性的洗髮水。

6樓:百里春其碧

平常要多注重內調,晚上泡腳半個小時,早晨一碗生薑紅糖水,平常多吃點純姜製品,比如水晶蜜姜,非常好吃,沒了寒氣溼氣身體、**、頭髮自然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頭皮出油用專業的**科術語脂溢性皮炎,你應該去醫院買彩樂,飲食注意清淡

8樓:瑞麗詩丨天天

雄激素過高; 若是出油多

可以在洗頭髮的水裡加一點茶葉水

洗頭髮不宜太頻繁,每週2-3次為宜

如果頭油導致掉髮,可看下6dmht

9樓:匿名使用者

皮脂腺失衡造成的,你平時有沒睡的晚,長期看電腦,吃高熱量食物習慣。精神壓力大。使用p婷,p柔h飛絲之類的洗髮水。

長時間還會造成脫髮,脂益性皮炎。我是專業頭皮理療師,上面寫的基本是網上轉的,不要輕信,你現在要做到的是清潔毛襄,調結皮脂腺分泌,你可以到專業沙龍裡去做。如果沒有這個條件就儘量生活上注意點。

但幫助不是很大。儘量選用透明的洗髮水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象是功能亢進, 可能是肝火太大.

頭皮出油特別嚴重,大家有什麼控油的好方法啊?

11樓:小哥錫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旅遊衛視的美容節目 上面剛做了一期關於洗髮的節目 油性頭髮首先在選擇洗髮水上就要注意 很多品牌打出去油去屑的招牌 但是你在選購時要看一下它的質地 要選擇顏色是透明的 因為洗髮水裡要加乳化劑 乳化劑遇到油才會變成乳白色之類的 所以有顏色的洗髮水裡肯定會多多少少有油份 因此儘量選擇無色的 在洗髮時 把洗髮水在掌心揉出泡沫時 再塗在頭上 要用手指輕輕按壓頭皮 不要大力的搓洗 然後讓洗髮水在頭上停留3-5分鐘 你是油性發質 要停留的時間稍長一些 5分鐘左右吧 不可以偷懶哦 這樣可以讓你的頭髮得到徹底的清潔 即使很趕時間的話 也要停留1分鐘再洗掉 如果你頭髮做造型 塗抹了大量的造型產品的話 你要先用護髮素塗抹在乾的頭髮上 要順這頭髮撫摩 不要搓 然後洗掉 你會發現水裡有一些凝結的塊哦 那就是你所用的造型產品的殘餘 這些是你先用洗髮水洗不乾淨的哦 然後你再用洗髮水洗 然後再用遍護髮素 如果沒有做造型 就不要先用護髮素 護髮素一定不要塗抹在頭皮上 抹在髮梢就可以. 。

12樓:依璟溥澍

把頭髮燙了,煙花或者錫紙,最好是錫紙吧,燙後的頭髮特別的缺水和缺少營養,頭皮的油脂會自然滲透到髮絲中,正好順便改變以下形象。

頭皮出油厲害是什麼原因

13樓:匿名使用者

出油多是很容易掉髮的。這是你頭皮不健康引起的,你應該注意保養你的頭皮, 如果頭皮不健康了頭皮就會分泌很多油出來, 給頭髮的營養又少了,所以頭髮又出問題了,髮根脆弱鬆動,一碰就變成掉髮了。 可以用下駐源 , 這個保養頭皮 的。

臉部**和頭皮出油很厲害是怎麼回事

14樓:斂桖蘭

你吃油膩的東西太多了,我也總這樣,不過少吃油膩的就沒事

15樓:棋有此理

是肝臟有問題,吃點中藥調理一下吧

頭皮出油很厲害怎麼辦,頭皮很油怎麼辦啊?

經常洗臉!我就是這樣子的,每天從早到晚至少4次,可以試試,呵呵 安利去屑調理洗髮水,洗了之後有點幹,配合護髮素使用更好 頭皮很油怎麼辦啊?年輕人頭髮容易出油怎麼辦,學會這幾招,有效改善出油情況 頭皮出油很厲害應該怎麼辦?出油多是很容易掉髮的。這是你頭皮不健康引起的,你應該注意保養你的頭皮,如果頭皮不...

前額脫髮頭皮出油怎麼辦,頭髮和額頭老是出油,脫髮怎麼辦

前額脫髮頭皮出油怎麼辦,現在我們一起看看該如何應對 1 早睡不要熬夜。11點入睡是睡眠時間的最後底線,因為充足的睡眠能夠保證 和毛髮進行正常的新陳代謝,而代謝時間主要集中在晚上的10點到凌晨2點之間,如果這段時間內還沒有睡覺,長期以往,毛髮的代謝和營養就會開始出現失衡,造成脫髮,所以我們每天至少保證...

臉上出油怎麼辦,臉部出油很厲害怎麼辦 洗不乾淨啊

主攻點一 洗臉 要即刻除去油光,最有效的方法就是直接洗臉哦,不過,水溫 洗臉次數 洗劑都要恰當。水溫 千萬不能使用熱水或冰水,會使油脂代謝增加,分泌得更旺盛,所以水溫一定要適中。洗臉次數 油性肌膚的人一天可洗3 4次,一般人2次就足夠了。洗劑 選擇適合自己的潔膚霜或卸妝油 成分應該是有消炎殺菌作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