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油頭皮屑多還掉頭髮怎麼辦,頭髮大量出油且起很多頭皮屑還掉頭髮怎麼回事?急

2022-01-08 07:15:37 字數 5449 閱讀 1374

1樓:聖愛植髮專家

這個建議去當地毛髮專科醫院進行毛髮毛囊檢測,看下毛囊是否壞死,沒壞死的話,可以通過噴藥或者抹藥**,如果壞死的話,建議到當地專科醫院去做植髮手術,植髮是目前被證明唯一對後期脫髮問題高效解決的問題。

2樓:自由旅遊達人

這個可以諮詢一下醫生,還有就是要用好的洗髮水

3樓:發洗黑

發洗黑,一款植物染髮劑,將黑髮、護髮、養髮三效合一,適用於白髮、色差發質、受損髮質等。產品質量由中國太平洋保險公司承保,安全可靠!

萃取植物何首烏、靈芝、墨旱蓮、黑芝麻、牛油果、雲母、桑白皮等精華。以天然植物為原材料,發洗黑氣味芬香,清水洗髮,只黑頭髮不黑頭皮,無鉛無毒不傷發,對頭髮和身體無傷害。

4樓:谷易人

看**感覺題主頭髮挺好的,不要有心理壓力,輕鬆面對就可以了

5樓:上海九龍植髮

能引起脫髮的原因有很多,精神壓力,睡眠質量,情緒,以及飲食不均衡,營養缺乏,都有可能導致。另外,脂溢性脫髮,內分泌原因引起的脫髮也是非常多見。如果脫髮不超過一百,相對來講,不屬於病理性脫髮這種情況可以注意休息,調整飲食觀察。

如果超過一百根以上,建議到醫院首先要抽血,檢查一下性腺激素水平,甲狀腺功能,以及有無貧血等方面,這是引起脫髮的最多見的內分泌系統的。明確之後,再考慮對症用藥,平時飲食一定要清淡均衡,避免油膩辛辣刺激,不要熬夜。

6樓:美黛愛麗絲

換換洗髮水,用用生薑的滋養一下。平常洗頭髮輕點,不要力度太大。還有平常飲食清淡,少吃刺激性東西。慢慢改善

7樓:資深房產銷售經理

勤洗頭,買控油的洗髮水,如果還是去毛髮醫院做個檢測,拿點藥,雖然花點錢,但能治好也不錯啊!

8樓:科發源植髮助理

很多人反映頭皮出油厲害,其實頭皮分泌油脂是正常現象,目的是為了保護頭皮乾溼溫度,使頭髮健康生長,從而起到保護大腦的作用。頭皮都會根據情況分泌一定的油脂汗液覆蓋表皮上面,以保護頭皮不會乾裂或者被外部汙染覆蓋。簡單說就是頭皮生長頭髮,頭髮來保護頭皮。

脂溢性是體質的其中一種,這類體質的特徵是身體代謝比較旺盛,再加上現在社會物質豐富,飲食中脂肪攝入比較多,並且人們普遍缺乏運動。大量營養很難正常消耗掉。引發身體正常機能反應,有些通過表皮汗腺排出,而更多的囤積在體內血液中。

外部現象是頭皮、面部多油。內部表現為頭皮毛細血管脂肪囤積,血管壁粘附堵塞,血液流速較慢。這也跟我們頭皮毛細血管分佈細密,汗腺豐富有關。

因為血脂血流不暢等導致毛細血管粘附,造成微迴圈問題,引起下游毛囊毛基質長期缺乏養分,從而導致了脫髮。

首先減少脂肪的攝入量,通過增加運動量,提高心率和血壓動力,加快血液流動速度,同時適當保護並清理頭皮。

脂肪含量減少,自然血脂就少了,頭皮溢脂問題就會得到改善。但是這需要對生活習慣進行改變。

其次從內部擴張血管,加快血液流動速度,區域性清除血管內血脂殘留和粘附。有些藥物有這樣的效果。另外需要增加運動量提高心臟泵血能力,達到促進血液迴圈的目的。

再者可以直接給頭皮供養。身體環境需要調整,這些都是從小到大養成習慣促成,很難在短時間內改變。所以不如一邊慢慢調理,一邊跳過身體環節,直接給頭皮施肥供給養分。

9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恨,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愛,對於任何事情都是一樣的,任何情況的出現都不會是無中生有的,即便是一些看似正常的情況,比如脫髮,也是有原因的。事出有因,任何事情的發生都是有原因的,即便是脫髮也是一樣,前不久看到《董玔俊日記》一文,現在頭髮是越來越黑,越來越多了,但是也要丟掉一些對頭髮有害的洗髮習慣。雖然要勤洗頭,講究頭髮衛生,可是不能天天都洗,甚至一天幾洗,最好是隔天洗一次。

平時多做有氧運動,打打球,聽聽**,放鬆一下心情。保持頭髮清潔,選用對頭皮和頭髮無刺激的洗髮的,洗頭時可在水中滴幾滴醋或放少許鹽,溫水即可。洗頭頻次,不必每天,間隔2天-5天都行。

要多補充營養。生活中常吃富含蛋白質及微量元素豐富的食品,對於緩解掉髮也有一定的好處,多吃青菜、水果、少吃油膩及含糖高的食品。緩解精神壓力。

精神壓抑,工作緊張,焦慮不安也會導致脫髮。做好自我調節,保證充足的睡眠,戒菸忌酒,作息規律。經常梳頭按摩頭皮,保證好的休息與少喝酒抽菸。

還要儘量少熬夜、少面對電腦,做到正常的休息。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油性頭髮並不是頭髮油,而是頭皮油,頭髮卻很乾燥。這是因為頭皮上的毛孔被堵塞了,頭皮的油質出不來,所以頭髮得不到營養,於是頭皮很油,但頭髮卻很乾枯。市面上的護髮素不但不能去處頭皮的油脂,反而會讓頭皮更油,洗髮水或護髮素都不能很好的清潔被堵塞的毛孔,洗髮水只能洗掉頭皮表面的汙垢.。

用茶葉水洗頭,就買那種地攤上的最便宜的茶葉。使用一次就能有很好的效果,三次過後頭髮就基本不會再油膩了。皮屑是由真菌感染引起的,對於頭皮屑多者可口服複合維他命b或維他命b6、b2等;

如果頭髮特別油的話,洗頭可以用鹼性的洗髮水,一般還是建議用弱酸性的,掉頭髮還要從生活習慣中改善,千萬不要熬夜,熬夜對身體的危害太大了,飲食上也要營養均衡,多吃點五穀雜糧,保持心情愉悅,如果這些還不能改變頭髮油、頭屑多及掉髮的情況,就要引起重視了,應儘快選擇正規專業毛髮專科醫院去檢測一下毛囊的情況,確定到底是什麼原因,並且能找到專業有效的解決方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是脂溢性脫髮的情況,要及時的處理,不然可能越來越嚴重,之前我為了考研經常熬夜,一段時間就夢掉頭髮,按陸丁巨集鳥窩鬥爭史寫的經驗,用了4個月時間恢復了,知道也沒有再反覆。

12樓:王興永

洗頭不要過於頻繁, 最好不要用香皂或洗髮水洗頭,可以用醋或淡鹽水。 宜清淡、蛋白質豐富的食品, 少吃辛辣油膩食品 , 保持充分睡眠和良好的睡眠習慣, 尤其不要熬夜。最好也不要染髮。

希望對你有幫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狠可能是脂溢型皮炎,修芙草對頭皮類問題的,烏滑寨尤其對頭皮的,

14樓:笑賽諸葛

海飛絲,超市買**,兩天洗一次,管用

15樓:

如果頭髮特別油的話,洗頭可以用鹼性的洗髮水,一般還是建議用弱酸性的,掉頭髮還要從生活習慣中改善,千萬不要熬夜,熬夜對身體的危害太大了,飲食上也要營養均衡,多吃點五穀雜糧,保持心情愉悅,如果這些還不能改變頭髮油、頭屑多及掉髮的情況,就要引起重視了,應儘快選擇正規專業毛髮專科醫院去檢測一下毛囊的情況,確定到底是什麼原因,並且能找到專業有效的解決方法,希望以上的回答能幫到你解決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看看吧,不要讓頭髮越掉越少啊,這樣的話太影響自身形象啦。

1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其實大部分油性頭髮並不是頭髮油,而是頭皮油,頭髮卻很乾燥。這是因為頭皮上的毛孔被堵塞了,頭皮的油質出不來,所以頭髮得不到營養,於是頭皮很油,但頭髮卻很乾枯。市面上的護髮素不但不能去處頭皮的油脂,反而會讓頭皮更油,洗髮水或護髮素都不能很好的清潔被堵塞的毛孔,洗髮水只能洗掉頭皮表面的汙垢.。

第二,肝火太旺了,身體裡內臟不能消化油脂,先天油腺分泌比較多導致。意見建議

推薦使用易丹醫坊洗護系列產品,天然植物萃取精華,深度潔淨的同時滋潤秀髮!保護頭皮,平穩油脂,減少頭屑

用茶葉水洗頭,就買那種地攤上的最便宜的茶葉。使用一次就能有很好的效果,三次過後頭髮就基本不會再油膩了。皮屑是由真菌感染引起的,對於頭皮屑多者可口服複合維他命b或維他命b6、b2等;區域性用抗黴菌藥物,如克黴唑、咪康唑、酮康唑。

每天開水泡腳泡上半個小時,還要多吃蔬菜水果,飲食清淡.最好還要多運動,讓油脂分泌正常。在每次蒸過或洗過頭髮之後,用菊花茶、椰汁、茶籽油做潤絲素塗抹在頭髮上,純植物的,效果非常不錯,沒有***。

18樓:你錯了嗎

你好,這個症狀建議用複方酮康唑發用洗劑或二硫化硒洗劑來洗頭,同時辛辣和水產品近期要少吃。

頭髮大量出油且起很多頭皮屑還掉頭髮怎麼回事?急

19樓:陌上_卿名酒酒

你好。頭髮出油過多是因為內分泌旺盛、皮脂分泌過多引起的。

一、飲食要清淡。平時要多補充一些營養物質。

二、要經常洗頭髮,不要天天洗2-3天為宜。洗髮產品的選擇也比較重要。一般要選擇中藥洗髮水為宜,草本性洗髮水可以提供毛囊必要的水分和養分,抑制皮脂腺分泌旺盛,疏通頭皮細胞,滋養髮根。

三、平時生活要有規律,早睡早起,保持樂觀情緒,不吸菸喝酒。促進體內正常的新陳代謝,頭部細胞也會暢通,皮脂分泌也會減少。

引起脫髮的原因很多,中醫認為有肝腎虛弱,血虛,血瘀,氣血虛弱,溼熱,焦慮,失眠,有脂溢性脫髮,中毒等等。注意營養調理,補充優質蛋白質、b族維生素及維生素c和鈣,並保持愉快心情,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和油脂過高的食物,保證充足的睡眠。

20樓:

1、勿將洗髮水直接倒在頭上。因未起泡的洗髮水會對頭皮造成刺激,形成頭皮或加劇頭皮出現,故應倒在手中搓起泡再搽在頭髮上。

2、用溫水洗頭。水過熱會刺激頭皮油脂分泌,令頭油更多;水溫過凍令毛孔收縮,發內的汙垢不能清洗掉,應用約20℃溫水即可。

3、勿用指甲梳頭。應用指腹輕輕按摩頭皮,不但可增加血液迴圈,還可減少頭皮形成。

4、七日換一隻洗髮水。洗髮水的清潔對頭髮只是短暫性,七日後頭皮會適應,會失去清潔效果,宜同時買兩支洗髮水交替使用。

5、使用頭癬「頭屑」 一洗淨

21樓:13759521553楊

主要是肝腎陰虛,氣血虛,熬夜,睡眠不好,精神緊張,引起的!先吃控油散,控制住油,再吃補肝腎,補氣血的中藥生髮散,調理身體,補充頭髮營養,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間,可以防脫防掉,生長恢復頭髮!不要熬夜!

放鬆心情!

22樓:

hoped the two sid

頭皮老愛出油 愛掉頭髮怎麼辦?

23樓:智客智慧財產權

頭皮出油很多種原因,主要分為以下四大類:1、體內激素分泌異常,可能會導致頭髮出油和脫髮,比如像雄激素分泌過多,會形成雄激素性脫髮。2、脂溢性皮炎:

油脂分泌異常會出現脂溢性皮炎,如果同時伴隨著真菌感染就會導致頭髮出油以及嚴重的脫髮。3、頻繁燙髮和染髮會對頭髮造成損傷,導致頭皮的皮脂腺分泌異常導致出油,導致頭髮脫落。4、經常熬夜睡眠不足,會出現油脂分泌異常。

如果是屬於前面那兩種情況的話,肯定是先去醫院檢查,積極配合醫生**啦,普通的護理已經沒辦法滿足了。

其實想要擁有一頭柔順、清爽和健康的秀髮,有很多方面都需要我們細心呵護的。那麼首先就是要做到少折騰自己的頭髮,減少燙髮染髮的次數。

第二個是調整自己的作息時間,少熬夜,儘量早睡早起。第三個就是多吃一些養髮的食材,比如黑米、核桃仁、花生、黑芝麻和黃豆之類的穀物、堅果,還可以多吃低脂肪高蛋白質肉類。

還有一個比較重要的點是要選擇溫和的洗髮水,無矽油洗髮水或者氨基酸洗髮水之類的都可以。比如歐舒丹頭皮平衡洗髮露,不含矽油,還可以改善頭皮出油、發紅、長痘、乾燥脫水以及瘙癢的問題,維護頭皮微生態平衡,讓頭皮更加健康,頭髮柔順亮澤有空氣感。

最後就是要放鬆心情啦,如果壓力大的話,可以多做做運動,多參加社交來放鬆下自己的心情哦。

掉頭髮,有孬油,還有很多頭皮屑怎麼辦

頭皮屑的產生是一般的 汙垢,也就是表皮的角質層不斷的剝落面產生的,也是新陳代謝的結果,頭皮屑分為生理性頭皮屑及病理性頭皮屑。病理性頭皮屑則是指頭皮因細菌感染 徵菌感染,或其它物理 化學性傷害造成頭皮的發炎。注意多休息,避免熬夜,多補充維生素,避免一下辛辣食物,做到心情舒暢.掉頭髮,缺乏維生素與鋅的原...

頭皮疼掉頭髮怎麼辦,頭皮痛 而且掉頭髮 怎麼辦啊?

每個人體質不同,所處的環境不同,生活規律習慣都不同,引起脫髮的原因也很複雜,要 脫髮,就要先調整生活習慣,不管什麼原因引起的脫髮都是需要好的保養的。以下對脫髮者來說都是需要注意的 睡眠睡眠是養生的第一大補,如果一個晚上不睡覺,十個白天也未必能換回來,長期如此,身體就會虧空,直接影響肝腎的健康運轉,腎...

頭油掉頭髮怎麼辦,頭油多還掉頭髮怎麼辦?

之所以頭油極易導致掉髮是因為我們的頭皮皮脂腺分泌油脂異常旺盛造成的,樹的健康來自根的滋養。而樹根的營養又是從土地各各地方吸取養份再傳送到各各樹枝上去的,頭髮也是一樣的,可以說頭髮的生長與脫落,髮質的好與壞都是毛囊決定的。但是如果你的頭油長時間過多的話就會極易堵塞毛囊口,這種情況下的頭皮相比潮溼,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