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治理油性面板

2022-01-08 07:15:36 字數 1842 閱讀 6829

1樓:一統肥城

從您的介紹上來看這是屬於油性**,由於**皮脂分泌多,尤其在夏天,天氣熱一點就會滿面油光,影響美容,所以油性**保養重點是保持**清潔,調節皮脂分泌。

那麼到底油性**要用什麼方法才可改善呢?

其實油性**,應避免使用含有椰子油、橄欖油或羊毛脂等過度滋潤成分的洗面皂,這些產品雖然溫和,但油性**的人不需要它們所含 的多餘的油脂。液態的洗面乳最溫和,可選擇看起來比較 透明的,而不要選乳白狀、不透明的洗面乳,這些洗面乳 通常是新增了較多的滋潤成分,這些是你所不需要的。油性**由於分泌皮脂較多,隔兩週做一次保養即可,但可以一週做一次清潔。

2樓:內外結合

我是混合型偏油性**,把我用的東東介紹一下:我21歲,

洗面奶是妮維雅的控油保溼洗面奶,100毫升22元左右,洗臉後不緊繃,一整天都不出油,效果很好。還有1款也是妮維雅的,綠色的,含摩砂顆粒,也很好用。 歐碧泉的美白洗面奶也很好。

水是妮維雅的粉色瓶子的水,不含酒精,有收縮毛孔的作用,很贊~~200毫升40元左右,我的毛孔的確有改善,也很補水。

面霜:妮維雅清新潤膚露,清爽滋潤不油膩,200毫升不到30元。妮維雅還有其它面霜,如新出的美白控油日霜(18+),也很好用,50元左右。

妮維雅的凝水保溼霜,我用它晚上補水,可以多塗幾次,更滋潤。你也可以白天塗它,50毫升70元左右(網上賣25元包郵,我就從網上買的)。

防晒霜:妮維雅的防晒套裝,防晒效果達到88%-98%,檢測過的,登過報紙的,spf16,30的都有,125毫升45元左右。反正我一直用,沒被晒黑過。

或者雅芳的防晒霜也可以,30元左右(不過有點油,但防晒效果絕對好)。高絲的妍析防晒霜,spf30,pa++的。45克100元左右。

隔離霜:雅芳的美白隔離液,spf30,pa++,144元(雅芳都可以打折的,網上賣的便宜)。

彩妝:蘭蔻的或者迪奧的,就是貴了點,不過網上的便宜些,而且保證質量。 我在用蘭蔻的uv美白/濾光粉底,很自然的顏色,不會想有的粉餅塗上後慘白慘白的,明顯能看出來,這款粉底可以提亮膚色,顯得自然白皙,清爽不油膩,保持一整天不出油。

贊~~護膚品3個月就要換1個牌子。

**推薦蘭蔻的,可採的~~雅芳的

3樓:湘妹子

樓上的認識一下,我也用妮維婭的挺好.

4樓:謇爽崇含靈

如果還有什麼問題可以隨時問我!有空每個禮拜做次**,男的女的都應該保養自己的**!還有洗臉時記得先洗t字部位,然後是臉和額頭,眼睛部位要輕,時間要短一點,因為泡沫型的洗面奶洗臉後比較幹,所以時間要短一點,以免長出皺紋

5樓:後修碩亙

我也是油性**,在村安**買的雅漾的護膚品還挺對我的**的,很好用;相信不久之後我的**就會得到很大的改善的。

6樓:紀心畢之卉

首先你要選擇一款泡沫型的洗面奶,洗臉時時間長一點,如果你**很油的話可以介意你洗兩次臉

第二,洗臉後要立即補水,爽膚水是必需品,再者可以擦一些清涼點的潤膚露第三,多喝水,油性**主要是皮下缺水導致成的希望能給你幫助

7樓:堅涉果欣悅

用控油的洗面奶。多吃水果蔬菜,天熱的時候勤用棉製吸油

8樓:姓罡溫靜雲

油性**最重要的作用就是清潔。選擇溫和,質地凝膠,清潔力強的如酸性洗面奶比如像膚勻臺全效柔嫩潔膚露,清理**,讓**變得通透,清爽。

其次,使用純天然玫瑰純露疏通並收縮毛孔,補水並改善**鎖水功能,加快**新陳代謝,提亮膚色,讓**變得白嫩富有光澤。如果用玫瑰純露泡製面貼敷臉,效果更好。

9樓:塔湛軍凡巧

去萬寧看看啊,他們家的產品多,**公道,效果好,可以試試他們家的產品

請問油性面板有得治麼怎麼治,油性面板可以治療嗎?

做做補水 我記得看到 說過油性 也是應為水油不平衡,那就應該多補水 控油有一點很重要,不要熬夜,熬夜破壞身體正常代謝,水油就會不平衡了 主要還是缺水造成的,多補水,用保溼產品。多洗臉,少吃辛辣的食物 多吃一些素菜或者多喝水。可能就行了。能 補水控油的就行 油性 可以 嗎?油性 不是病,所以談不上 想...

油性面板怎樣保養,男性油性面板怎麼保養

總是油,說明您是油性 如果不在根本上控油,恐怕用任何方式都很難讓你的臉看起來清爽。雖由於遺傳和性激素的原因,一些人的 皮脂分泌較多,毛孔粗大,易生痤瘡及粉刺,這種 就是油性 油性 的保養不是一件簡單的事,但是油性 也有優點 不敏感,並且能夠長期保持 年輕 隨著年齡的增長,油脂的分泌也會逐漸減少,有些...

油性面板怎樣保養,男性油性面板怎麼保養

憶初芳 護膚專家很高興為您解答,美白可以使用下面兩個小方法純天然方法一 蔬菜美白 將青椒 大黃瓜 四分之一苦瓜 西洋芹 青蘋果等打成美容蔬菜汁來喝,這樣的蔬菜汁裡頭有足夠的維他命 c,對於美白非常有效。純天然方法二 醋蛋液美白 取新鮮雞蛋一枚,洗淨揩乾,加入500毫升優質醋中浸泡一個月。當蛋殼溶解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