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油性面板有得治麼怎麼治,油性面板可以治療嗎?

2022-07-10 00:45:25 字數 3808 閱讀 6183

1樓:匿名使用者

做做補水**,我記得看到**說過油性**也是應為水油不平衡,那就應該多補水

2樓:冰糖不葫蘆

控油有一點很重要,不要熬夜,熬夜破壞身體正常代謝,水油就會不平衡了

3樓:不虛此行

主要還是缺水造成的,多補水,用保溼產品。

4樓:執絮花噯戀

多洗臉,少吃辛辣的食物

5樓:志鈞電動堆高車

多吃一些素菜或者多喝水。可能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能 補水控油的就行

油性**可以**嗎?

7樓:沙地獨行者

油性**不是病,所以談不上**。想要減少出油,主要從幾個方面去保養:

1.多喝水。出油多主要是因為**的油脂水分分泌失衡,所以補充水。

2.儘量減少輻射。電腦等輻射較高的電器也會使你的**產生較多的油脂,所以適當減少面對電腦的時間。

3.注意休息時間。晚上應在十一點前休息。

因為中醫認為此時人的經絡執行到肝,這時候休息有助於肝臟代謝,去掉血液裡的,身體裡的毒素,也能恢復**的油脂水分平衡。如果你是男性,熬夜會增加雄性激素的分泌,也會使你的**變油。

4.少吃辛辣食物。特別在廣東。廣東的氣候水土其實不適合吃辣,其他地方吃了辣能散發出來,廣東比較特殊,悶熱潮溼的氣候會使你的**在吃過辛辣食物後更油膩。

8樓:中醫魯健

什麼是油性**?洗臉後一小時開始出油 ,毛孔大,**表面粗糙,面色油亮,常伴有痘痘肌,**柔軟。

9樓:樓暎信貝

用洗面奶,控油的,如果長痘,就有控油抑痘的。男生多是油性肌膚,蠻正常滴

10樓:吉米化妝學校

於遺傳和性激素的原因,一些人的**皮脂分泌較多,毛孔粗大,易生痤瘡及粉刺,這種**就是油性**。油性**的保養不是一件簡單的事,但是油性**也有優點:不敏感,並且能夠長期保持"年輕"。

隨著年齡的增長,油脂的分泌也會逐漸減少,有些人甚至會轉變成為中性**。 每天早晚徹底地清潔**是油性**護理的重點內容。雖然化妝品無法改變造成油脂分泌過多的雄激素分泌,但是選用化妝品能夠減少油脂的,縮小毛孔,從而減少粉刺發生的機會。

每天早上先用40度左右的溫水溼潤面部,然後使用易溶於水的潔膚品,如:洗面奶、香皂等徹底的清除**表面的油脂和汙垢,必要的時候可以使用臉刷,接著用冷水再洗一遍使面部血管收縮,減少皮脂的分泌。洗臉後,用收斂性化妝水整膚,使在清潔過程中擴張了的毛囊口收縮,最後塗上適合中性**使用的日霜。

如何**油性**最好?

11樓:西西

參考一下以下的回答吧:

你的**出油,除了清潔不夠徹底外,還因為**缺水,因此要記和每天洗臉前先把手洗乾淨,手上的油分會影響洗面奶的清潔效果哦!然後用洗面奶按摩臉部時不要少於半分鐘,這樣可以把髒東西給清理出來了,然後徹底沖洗,次數不要少於十次哦,再及時塗抹護膚品,你可以考慮一下曼秀雷墩的活炭洗面奶和高水分保溼啫喱,用護膚品不妨輕拍打一下臉部,可以以臉部感覺舒適的力道為宜,太大力可是會傷害**的呢!

然後記得少食油炸的食物,每天喝不少於六杯水,保持好的心情,睡眠也要好,這樣**就沒什麼多大問題啦!

除了上面的之外,還有一些需要注意的事項「

1,過度清潔會產生適得其反的效果,不要頗繁的洗臉,否則出油只會加重哦!

2,注意**保溼,有了足夠的水分,才不至於產生過多的油分

3,有抽菸,喝酒,熬夜的習慣一定要改正,否則影響激素和內分泌善也會導致**出油速度加快的哦!

4,防晒也是關鍵,不要因為**出油就忽視防晒,紫外線是很強的哦

12樓:

其實油性**的根本原因還是因為**缺水,所以**才會分泌更多的油來維持**表面不幹,如果**還是要多補水,控油只會治標不治本。我建議你每天多用爽膚水。

洗面奶最好用調節水油平衡的,有泡沫的,我認為妮維雅的水油平衡洗面奶不錯

爽膚水用千纖草的小黃瓜水,500ml,20塊錢,我自己也用,超補水控油

面霜 用純植物的,比如韓伊的生菜,the face shop的櫻桃,水蜜桃都可以

**最好也要用,可以用免洗的,丁家宜的藍藻鎖水**不錯,可以當晚霜用,晚上塗上,早上洗掉就可以了,簡單又方便,最重要的效果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喝水,多吃蔬菜以及水果(熱性水果如荔枝之類的不推薦),保持心情良好,當然也可以選擇中醫進行調理身體~

14樓:

大量的喝水,,用爽膚水,保溼的爽膚水,注意飲食. 並用清潔度適合的潔面皂,如果洗完臉覺得緊崩,那說明清潔過度,如果洗完臉還是覺得油膩,那說明清潔不夠.

15樓:匿名使用者

油性肌膚因體內荷爾蒙的關係,毛孔粗大、油光滿面,這是屬於最容易患青春痘或黑頭粉刺的肌膚。這類的肌膚補水是關鍵,維持肌膚的水油平衡。

祛痘控油潔面乳

底清潔毛孔汙垢、淡化黑色素、祛除黑黃膚色。令**美白亮澤晶瑩剔透,祛痘、控油。.

去角質產品不要經常使用,大概一週1次。選擇凝膠狀面霜,可以平衡油脂分泌。

油性**,激素臉怎麼治

16樓:**復欣

受激素的影響,加入「修護激素臉」大軍的愛美人士也是越來越多。因此,儘快解決激素臉也是患者們急不可耐的一件事!但是修護激素臉還得講究方法,只有這樣才能達到理想的效果。

所以,趕快搬出小板凳跟小編一起get變美的小祕籍吧!激素臉的最佳**方法,其實很簡單,現在知道還不晚!歡迎借鑑!

1、停用激素

引發激素臉的原因無非就是激素,所以首先要做的就是停用激素。比如一些功效性的產品、藥膏、**等等,也許剛開始**會特別難受,但是為了能讓自己變美,忍忍又何妨!

2、做好日常護理

**有內護,也有外養。在遭遇氣溫驟變或者季節交換時,要適當做好防護措施。尤其是夏季,建議首選物理防晒!雖然不能直接給**補水,但是生活中可以多喝水或者使用加溼器啊!

3、熬過戒斷期

戒斷期也就是戒斷反應,期間激素臉症狀有可能還會稍微加重。但是在這期間一定要熬過去哦,因為戒斷也是修護激素臉的必經之路。戒斷期具體出現的次數與恢復的時間也是因人而異,能確定的是戒斷過後的**肯定會比以前通透!

4、修護**屏障

破壞容易建設難,**屏障也一樣。往往精心修護**屏障的時候,就會發現恢復的進度其實並沒有想象的那麼給力。這時候只有使用修護產品以及做好以上幾點,就能出現「重建》破壞」的效果!

修護激素臉如同跑馬拉松,只有堅持不懈的努力,才能收穫出水芙蓉般的肌膚!如果肌膚已經滿臉爆豆、結痂流水、幹癢脫皮才想到修護,恐怕已經是亡羊補牢,為時已晚

17樓:辣妹子怕太辣

激素臉修護方法:

1、停用現在的所有產品,越用會越有依賴性。但突然全面停掉激素產品,激素反跳可能會加嚴重,一時間發痘,發紅,發腫癢會加重,這個過程會難熬,但一定要堅持,不然激素臉是好不了的。

2、擁有樂觀向上的情緒對**也很重要,自信的人往往**也是好的。

3、每天清潔1-2次,使用安全的潔面乳,不要使用清潔力度大的潔面乳。

4、出門要防晒

5、不可食辛辣食品

6、內外同調。

7、配合使用激素臉修護產品。

我的臉經常出油,每天都很多油,請問這個油性**能**嗎?

18樓:戚棠華

油性**是體質問題,可以減少油脂的攝入,飲食清淡,多喝水,用控油洗面奶,化妝品

19樓:白渡

你這又不是病,治什麼治

怎麼治理油性面板

從您的介紹上來看這是屬於油性 由於 皮脂分泌多,尤其在夏天,天氣熱一點就會滿面油光,影響美容,所以油性 保養重點是保持 清潔,調節皮脂分泌。那麼到底油性 要用什麼方法才可改善呢?其實油性 應避免使用含有椰子油 橄欖油或羊毛脂等過度滋潤成分的洗面皂,這些產品雖然溫和,但油性 的人不需要它們所含 的多餘...

油性面板怎樣保養,男性油性面板怎麼保養

總是油,說明您是油性 如果不在根本上控油,恐怕用任何方式都很難讓你的臉看起來清爽。雖由於遺傳和性激素的原因,一些人的 皮脂分泌較多,毛孔粗大,易生痤瘡及粉刺,這種 就是油性 油性 的保養不是一件簡單的事,但是油性 也有優點 不敏感,並且能夠長期保持 年輕 隨著年齡的增長,油脂的分泌也會逐漸減少,有些...

油性面板怎樣保養,男性油性面板怎麼保養

憶初芳 護膚專家很高興為您解答,美白可以使用下面兩個小方法純天然方法一 蔬菜美白 將青椒 大黃瓜 四分之一苦瓜 西洋芹 青蘋果等打成美容蔬菜汁來喝,這樣的蔬菜汁裡頭有足夠的維他命 c,對於美白非常有效。純天然方法二 醋蛋液美白 取新鮮雞蛋一枚,洗淨揩乾,加入500毫升優質醋中浸泡一個月。當蛋殼溶解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