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老看我朋友圈是忘不了我嗎,不知道為什麼的前男友跟我說,他說他忘不了我,什麼意思啊?我就是發現他老是在看我的空間。可是我早就把

2022-07-10 00:45:24 字數 5683 閱讀 9205

1樓:壞孩子的家

不是的,不要因為一個已經是過去式的人而煩惱,轉變一下關注點。

2樓:砌徹虛空的心扉

你的前男友看你朋友圈兒。有兩點可能。一點是真的忘不了你。時時刻刻的在關心你。第二點就是,他是在翻手機時隨便看了兩眼。畢竟是你們相戀過。

3樓:貪睡的風風

我覺得應該確實是忘不了你,可能他還在找機會想跟你複合。

4樓:繁星點點

看你的朋友圈,是他還對你有不捨的愛,看就看吧,有人關注你更要活的精彩!

5樓:小漁漁

或許不是,僅僅把你當成一個朋友,成為了一種習慣而已!

6樓:南瓏玲

當初時間長了,當然他忘不了你。他對你還是有意有緩解的可能。那也找他聊聊哇。一起不容易。

7樓:麼初彤

那是他還關注你,如果你不喜歡他就把他刪掉。

8樓:書海無魚

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人就是賤啊,在一起不好好珍惜,失去才知道留戀。

還有說不定他就沒啥朋友,看你找了男朋友沒,是不是比他優秀,男生都會有較勁的心理唄

還有就是都是前男友啦,不拉黑留著過年哦,還是說你再等他回來找你挽回你嗎,當斷不斷,必受其亂。

9樓:敏

也許是吧,如果都是單身,能在一起就在一起吧!

10樓:

不一定,可能就是想關注一下而已

11樓:車先生

他看你的,你難道不看他的嗎?你們如果有意思還複合那就主動。

12樓:孟津

他是看你是不是有了其他男人。

13樓:寶哥

已經都分開了。看你朋友圈兒啥意思?把他刪除。別讓你現在的男友不高興。

14樓:月之

只是好奇心關注下而異

女朋友在微信朋友圈說:得知後來的你和她過得很好!我也該放下了。看來她忘不了她前男友。 10

15樓:匿名使用者

別不高興,從上面資訊來看,你確實是備胎。不過她在朋友圈說「該放下了」,如果你真的愛她的話,那國慶就好好約她出去玩玩吧,看她反應。如果還是對你愛理不理的話,長痛不如短痛,勸你放手吧。

事實希望你們能在一起的。祝成功

不知道為什麼的前男友跟我說,他說他忘不了我,什麼意思啊?我就是發現他老是在看我的空間。可是我早就把

16樓:小曹門業

說明他心裡還有你啊,還在乎你還愛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就是最近這段時間無聊想起你了 不要太在意哦

18樓:心在隨風飛天蠍

沒什麼大事。男人基本都這樣。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

19樓:吳朵

別糾結,甭理他,早幹嘛去了

為什麼我還是忘不了我的前男友? 100

20樓:肯定虧了

這男的一看就是,心裡有鬼,很可能腳踏兩隻船,,孩子算你運氣好,沒懷孕被甩

21樓:zzt夫人

這種男人分了算了,不要想我們在一起這麼久了就在一起過得了,你想和他結婚,那他呢,他的想法你知道嗎,不要勉強自己,不管已經多大年齡了,自己的生活要自己過

22樓:醬油泡飯

放棄吧!渣男天天有!一個不算多

23樓:冀靚令允

忘記?我想這是一件困難得事情,必竟在最純真的青春歲月裡,有他一起走過,曾經有過歡樂有過悲傷,不管怎樣那都是一種回憶,現在分開了,就把曾經經歷過得埋藏在內心的最深處吧!經過歲月的沉積,有一天回想起來,又何曾不是一種美好呢!

24樓:李芷祥

我最討厭欺騙女人感情的男人

忘不了前男友怎麼辦?

25樓:高檔兒

不要刻意地去忘記,這樣反而還會記得更加清楚。請將你的感情交給時間,時間是最好的良藥。

26樓:昏昏_欲睡

忘不了就記著,畢竟成為了前男友也不能發生什麼了,時間會幫你淡化記憶。

27樓:拉不拉卡

那就試著開始一段新的戀情,或者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不要去想前男友,時間久了自然就忘了。

28樓:可靠的西西水瓶

如果前男友還是單身的話,你可以努力挽回你們之間的感情,可以向他再次表白,也可以帶他重溫以前的美好。

29樓:w王

時間會讓你忘掉他的,已經分手了就不要在意過去了,向前看,生活還在繼續,你還會遇到喜歡的人的。

30樓:檸檬少女

好馬不吃回頭草,忘不了也要努力去忘,可以讓自己忙起來沒空去想他從而達到忘記他的目的。

31樓:吳二

可能很多人都會有這樣的煩惱,分手以後仍然惦記著自己的前任,我覺得這其實是很正常的事情,畢竟你們曾經一起走過那麼長的時間,一時半會忘不了也是正常的,但是你們要知道沒有時間忘不了的事情,總有一天你可能連前任的名字都不記得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的,不需要刻意去忘記,努力過好自己的每一天,忙碌而充實的生活能讓你逐漸忘記他的。

33樓:霧啦啦小朵

時間和新歡,慢慢地也就會忘記,給自己足夠的時間,然後再找一個自己喜歡的人,慢慢地也就會忘記。

34樓:梅娘說

總是忘不了前男友,我該怎麼辦?

女生忘不了前男友有什麼表現?

35樓:**隨身吧

1、看前男友的目光,是不是會躲閃?如果會閃躲那麼證明心態還愛著他。

2、看是不是還會常常聯絡,以不可思議的藉口,來跟前男友共處。如果經常找藉口來和前男友相處,那麼她還是愛前男友的。

3、自動通知前男友她的近況,常常提起前男友對她的好,暗示或明示她忘不了前男友。這也說明,她還沒有忘記前男友,心態還惦記著前男友。

4、看是不是會有含糊的簡訊,或許噓寒問暖的話。如果有,說明她還放不下前男友。

5、總會和你提起當初的回想,在心境欠好的時分會自動的找前男友讓前男友陪她說話,在一起的時分還會像原來相同的對待你。這些都說明她對前男友還有感覺。

6、大部分時間你都在想著他。這出於一種潛意識。你會用一整天的時間猜想他在做什麼,他是否已經找到了新公寓,或者有沒有收到你寄回給他的東西?

就算這種想念並不太堅定,他的名字還是在你的腦海裡不斷浮現,就算不想再想念他,就算你試著把他趕出你的腦海,你的一部分還是不斷地想念著他。

7、你仍然會為他的成功而驕傲。你知道一切都結束了,他已經重新開始了,甚至找到了新女友。雖然這樣讓你很痛苦,但你有時候就是會忘了這一切。

你仍然把他當作自己的一部分,當他的生活有了什麼新進展,你心中總是湧起一陣驕傲……然後你才醒悟過來,你們已經分開了。

8、你會時刻重新整理著他的朋友圈。你不會錯過他的任何狀態,微博、朋友圈、qq空間、facebook……任何能夠瞭解到他資訊的地方,你都會無時無刻地重新整理著。你還想要知道他現在在做什麼,沒有了你他的生活有沒有什麼不同,或者他有像你想念他一樣想念你嗎?

你會因為他的任何狀態而覺得開心或難過,他的文字和**輕易就能挑起你的情緒。

9、你對誰都有興趣,也對誰都沒興趣。世界上有很多有吸引力的人,突然之間,你開始注意到他們了。你失去了摯愛,然後你在內心試著在任何可能的地方重拾真愛。

與此同時,就算你遇到的物件讓人十分興奮,他們似乎總也比不上你的舊愛。你把每個新人都和前任比較一番,發現沒人能像前任一樣好,你和任何人一起生活都不如之前的生活棒。你會意識到這一切都是那麼的不同,因為你還沒有準備好面對這個事實。

10、當有重大的事情發生時,他仍然是你第一個想傾訴的人。在你的生命中有很多你愛著的人,因此,當你遇到極大的開心事或傷心事時,你會願意和他們分享和傾訴。然而,當某些特別的事情發生時,你最想告訴的人不是最愛的家人或閨蜜,卻是那個已經離開了的他。

11、想起過去你還是會哭。這段感情的結束可能是以一種友好的方式,也可能不是,但都讓你充滿了傷感。回想起過去發生的一切,還是會讓你流淚。

委屈、憤怒、受傷和內疚……這些情緒都輕易讓你變得脆弱,然後想起被疼愛的過去,再次讓你變得痛苦。

12、當某人提到他/她的完美伴侶時,你想到的還是前任。當每次談到你在尋找什麼樣的伴侶時,情不自禁地,你腦海裡浮現的人還是他。當某人談到伴侶對自己的意味著什麼時,或者談到某個人生中不可或缺的人時,你想到的還是前任。

你還沒有找到新的伴侶,因此每當談到理想人物時,他都會不自覺地跳出來,沒有人可以和他相比。

36樓:v點能量

如果前男友還愛著你,一定想要更多充滿你的思想

37樓:袁恨風衣慕

是個人都忘不掉

又不是電腦

可以刪除

清空關鍵是她對前男友是什麼感覺

什麼態度

這個是重點

如果是很正常的關係

像普通朋友一樣相處就說明她心裡早就放下前男友了或者是他們曾經的感情還沒到愛這個地步

如果是有點曖昧

若即若離就有問題了

你要自己去看

你覺得不舒服可以向她提出來

和她溝通

清楚地表達你的想法

這樣才能互相遷就

感情就是一個相互磨合的階段

祝你們幸福

分開半個月前男友拿小號加我微信,然後我假裝不知道是他,跟他傾訴,說自己忘不了對方,每天都會去對方的 20

38樓:fen海鷗

一種情況他還愛著你,發圖試探你是否還愛著他。另一種是不愛你瞭然後氣走你

39樓:誰看誰麥兜

那你還說這些幹什麼。他來試探你。你就更要顯得自己過的挺好的。你這樣做人家更得意了。這不又發一張女人**了想來氣氣你。讓你去求他複合。這樣主動權就在他手裡了。

40樓:靈魂搖滾樂園

他就是故意想氣你,讓你知道他多麼招人愛,小男人的小心思

前男友已經有新女友了,可是總是說忘不了我,什麼心理?

41樓:匿名使用者

傻孩子~他只是當你為備胎,當新的那個厭了,可能會找回你,但這樣的男人遲早又會找新的女人,最終受傷吃虧的還是你。他並不是什麼好鳥,建議遠離他,別接觸他

4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啥好鳥,別理他。

43樓:▌ 吊兒郎當

這個可信,我就是典型例子,我和我高中哪個女朋友,分手一年多了,我中間交往的女孩不下10個,但是我還是喜歡的她,

4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看你自己怎麼想,你對他了解不啊?不同的思維結果不一樣。

45樓:相信

這不明顯嗎,覺得你比現在這個好,但有時又覺得她比你好,這種不穩定的人最好不要跟,因為他不知道滿足,,

46樓:匿名使用者

他忘不你,那你就忘了他,別跟他交流就行。別上當

47樓:abc向北

好馬不吃回頭草,要當機立斷

忘不了前女友怎麼辦?女朋友忘不了前男友,該怎麼辦?

1給自己失戀的時間。有太多的 失戀雞湯 教你如何在失戀後該重新振作起來,其實每個失戀的人都有自己無法言喻的故事,都有不別人不理解的心情。失戀就該給自己一點時間,讓自己平復受傷的心,但這個時間不能太久。2.更加修身自身外表。失戀後,更應該注意修飾自己的外表。男人的顏值和女人同樣重要,你擺出一副頹廢失戀...

我的女朋友為什麼總是忘不了她前男友

愛一個人需要的就是信任。你也不需要感覺你們長久不了什麼的。珍惜眼前才是王道。你用你的實際行動去做到最好。讓她感覺你比她前男友好。這樣她就會更依賴你。更愛你了。不要想那麼多了。加油。你真的愛他,就會想為他付出一切 怎麼還會問值不值得這樣的問題?所以我很懷疑你是不是真的愛她 還是說習慣了在一起的感覺如果...

一直忘不了前男友的你,是如何挽回你的前男友的?

可以主動給對方買禮物,也可以在生活中給對方打 也可以主動邀約對方出去吃飯逛街,或者帶著對方去一些浪漫的地方。我詢問一下對方有沒有開始新的生活,也會詢問一下對方最近幹什麼,然後會約對方出來聊一聊,會給對方製造一些驚喜,也會說一些曖昧的話語來挽回他。我會主動給對方打 而且在生活中我也會主動邀約對方出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