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神們這個不動明王菩薩是什麼料,尺寸是70 44 13,值多少錢呀

2022-07-10 01:05:22 字數 1599 閱讀 5483

1樓:

你這個佛牌的材質看起來貌似是翡翠的,不過不是十分確定,你要知道翡翠飾品的鑑定最好親自上手把玩一下,光憑几張**來判斷是不準確的,至於價值的問題我個人覺得也就是幾百塊錢的樣子,因為你這個佛牌的種水等級太低了,看起來也就是豆青種的樣子,你要知道種水的等級對於翡翠飾品的價值來說,是十分重要的,有時候材質相同種水不同的翡翠,**可能會天差地別。

2樓:

這顏色看起來很奇怪,看起來很有膠質感,從**上看是染色注膠的翡翠b+c貨的可能性很大。甚至可能是染色石英岩玉類。

3樓:大群

我們都是老年人,說實話你這個都是月食,始於一個神狐神二郎神的專案的那個上面。這個詞都是最快玉石值多少錢吶?嗯,400吧。

500。800。1000。

1500。2000。2600。

3000。3600。4000。

4500。5000。5500。

6000。6600。7000。

7700。8000。8800。

9000。9900。10000。

15000。20000。26000。

30000

4樓:文化冷觀

不動明王就是不動如來,亦稱阿閦如來。價值多少,要由有關專家評定。

5樓:戶外探索者

奇怪,有可能是c貨翡翠,但光澤度不夠,硬度也不夠,不排除是合成材料,這要靠自己觀察。

6樓:紅苕藥

是翡翠嗎?還是玉呀? 整不懂是什麼。

菩薩的像能收藏起來嗎?如何收藏?

7樓:鉛筆盒兒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跟供奉的菩薩像放一起。

如果一定要收藏起來,那麼就用乾淨紅布或者黃色的布包起來,放到平時不經常觸動的地方或者擱物架書櫃等的最高擱板上。

這些地方主要還是為了表示對菩薩的尊重和恭敬。只要心存恭敬,不要不知道的人隨意翻動就行了。

阿彌陀佛

8樓:遵奉

首先 如果你的佛堂有足夠的 空間 你也有心願 兩尊可以一起供如果不想供那就送去結緣就可以 收起來的花也不是不可以不過 前提是沒有開過光 你可以用紅布包好 放在高處 淨處 但是 儲存很麻煩怕碰碎了等等的 原因 綜合起來還是供養或者結緣好些

阿彌陀佛

9樓:橙子的快樂

用紅布包裹,放在衣櫃之上。

10樓:楓曉小兮

菩薩,觀音這類東西最好還是不要收藏吧,要麼開光供奉上,要麼結緣。

收藏的東西有很多,你可以看看即將絕版的一些東西,譬如文房四寶類的東西,湖筆,徽墨,宣紙,歙硯等,有一個**上有不錯的東西,你可以看看,好像叫樓琴觀雪。

普賢菩薩對聯大全必收藏

11樓:面朝大海路途

上聯:普渡眾生降福慧

下聯:賢行世人落喜塵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聯:普賢菩薩普賢

下聯:鹹瞻仙人鹹瞻

十二生肖護身菩薩吉祥歷有收藏價值嗎

請問大神這個是什麼石頭,請問大神們這個是什麼石頭?

光澤像蠟石,成分多數以石英為主。廣東恩平那邊好多這樣的石頭 請問大神們這個是什麼石頭?5 隕石也稱 隕星 是地球以外脫離原有執行軌道的宇宙流星或塵碎塊飛快散落到地球或其它行星表面的未燃盡的石質 鐵質或是石鐵混合的物質。2019年10月11日凌晨約0時16分前後,一顆隕石可能墜落在東北吉林省松原市附近...

大神們,這個植物學名叫什麼,請問大神們這是什麼植物?學名是什麼?

刺果甘草 多年生草本 根和根狀莖不含甘草甜素。莖直立,高1 1.5米,密被黃褐色鱗片狀腺點,幾 羽狀複葉長6 20釐米,葉柄 密生腺點 小葉9 15,披針形,長2 6釐米,兩面均密被鱗片狀腺點,基部楔形,先端漸尖,邊緣具鉤狀細齒。總狀花序長圓形,腋生,花密整合球 花序梗密生短柔毛和鱗片狀腺點。花萼鍾...

請大神請教這個是什麼意思,請問大神們這是什麼意思

cad裡面這個標註一般都是標註這個孔位的大小及深度的,從 上看這個尺寸表示這個孔的大小是直徑10mm深度2.3mm的孔 請問大神們這是什麼意思 我也不明白 因為沒有資料,可以上傳資料?請問各位大神,這字怎麼讀,是什麼意思?謝謝 樓主 紫砂壺底款印章是繁寫篆體字 吳春鳳制 下圖是 吳春鳳 部分作品 這...